别人的小网站在怎么活--之--豆瓣网

一。定位:

   原先书评和影评都把持在少部分媒体和专家手中。出版机构和书商会出于营销目的炮制大量书评抛向读者。“我想改变这种现状,把话语权交还给草根读者。--杨勃

摘自   http://biz.163.com/05/0818/14/1REPEO7200020QDS.html

二。措施:

 *)开设豆瓣网(http://www.douban.com),供用户交流对某部书籍,电影或乐曲的看法。

*)开设豆瓣网,供用户交流书籍供求信息。

*)开设线下书店,以低价格收购和销售二手书,碟。

三。成绩

*)开设9个月的时间,在Alexa一路蹿升进入排名前4000,目前拥有五万多注册用户。

摘自 http://smb.zol.com.cn/23/231205.html

四。收支

*)支出:               域名费用、服务器托管费用和人员费用(目前4人,仅有1人全职)。前期投资是来自几个朋友的20万人民币

*)收入:    与当当网和卓越网的合作,用户通过豆瓣网订购了当当网和卓越网的书,当当网和卓越网都会与豆瓣网进行利润分成。线下书店的收入等。

五。前景

 对于最终的商业模式,杨勃说虽然细节还不清晰,但大的方向是确定的。他相信,只要在自己的书和电影生意中形成了价值,赚钱,是早晚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