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如何指定使用自己生成的keystore调试

众所周知,在我们的C:\Users\Administrator\.android目录下有一个debug.keystore,它是系统默认生成的.

但我们生成签名apk时要使用自己创建的keystore,有时候debug调试也需要使用自己生成的keystore,(比如做第三方登录的功能时)

如果我们有了自己的keystore,如何在studio里面配置使用呢?

方法有两种:

1 . 界面化设置: 

点击红框中的按钮


会出现如下对话框


点击红框中的Signing , 之后点击绿色的 ,添加一个 ,之后把你自己生成的keystore信息填写进去点击 ok 就配置完成了 。


2 . 代码设置 :

代码设置与上面的界面化设置效果是一样的 ,用哪种方式都可以。

进入build.gradle文件


在android节点下面添加如下代码即可!(添加后构建一下,点击)

signingConfigs {
    debug {
        keyAlias 'qj591vr.keystore'
        keyPassword '******'
        storeFile file('D:/software/java_jdk/bin/qj591vr.keystore')
        storePassword '******'
    }
}

注:

****** 是密码,填写自己keystore对应的密码即可
storeFile file 填写keystore文件的存储路径即可
keyAlias 是keystore文件的别名 , 我这里是不想起名字,所以用的这个,各位用自己起的就可以了

下图是我自己项目中配置的:

以上两种方法选择其一即可,配置好后运行调试使用的便是自己的keystore了。

  • 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