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Java Web导入到IntelliJ IDEA 并且配置Tomcat(超级详细)

由于我之前用Android Studio习惯了,现在做Java,但是Java Web项目是eclipse结构的,我eclipse长时间不用了不习惯,我想把Java Web项目导入到IntelliJ IDEA中开发。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文章,只是一些断断续续的文章,现在我打算自己写一篇文章,方便以后自己以及大家看。

  1. 第一步:准备工具我用的是  IntelliJ IDEA 2016.3(64)  这个版本的,在eclipse中找到我之前写SpringMVC+MybatisDemo的项目导入。

  2. 第二步:打开IntelliJ IDEA ,进入到欢迎页面,点击Import Project


  3. 第三步:选择你要导入的Java Web项目,点击OK。


  4. 第四步:进入此页面后选择第二个,下面的选择eclipse即可,点击next。


  5. 第五步:下面图片标记的两处不要改,用默认的即可,点击next。


  6. 第六步:选择项目,点击next。


  7. 第七步:选择一个JDK版本,如果这里没有选项的话,点左上角绿色的加号,添加一个即可,点击finish。


  8. 第八步:点击finish过几秒钟之后,进入一下页面后,点击   File→Project Structure。


  9. 第九步:进入到  Project Structure  后就可以对项目进行配置了,点击  Modules→Dependencies  设置Module SDK ,把红色大框中org开头的都remove掉(org开头的是eclipse的配置文件),配置完成后如第二张图片的样子,完成后点击apply。




  10. 第十步:点击当前页面的  Libraries→上面绿色加号→Java(根据你的需要,我这个项目是以架包的形式)。


  11. 第十一步:选择你项目中所用的架包的目录点击OK。


  12. 第十二步:选择项目,点击OK。


  13. 第十三步:点击apply。


  14. 第十四步:操作完成上一步之后点击  Facet→Web。


  15. 第十五步:选中项目,点击OK。


  16. 第十六步:首先把第一个红框系统默认的给remove掉,点击右边的加号把文件选中此项目中web.xml点击OK,第二个红框也把remove掉,改成WebContext点击OK。之后点击apply,最后点击  Create Artifact。


  17. 第十七步:选中右边的项目名称右键→Put into Output Root→点击OK,至此项目导入完成了,接下来就要配置Tomcat了。


  18. 第十八步:点击  Run→Edit Configurations。


  19. 第十九步:点击左上角的加号→选Tomcat(如果没有的话下拉就会有,在下边)→Local。


  20. 第二十步:name为你的项目起一个名字(可填可不填),点击右侧的加号选择第一个。


  21. 第二十一步:在红框中为你的项目起一个名字,点击Server 。


  22. 第二十二步:第一个红框为你本地的Tomcat,如果没有点击后边的configuration配置,第二个红框为你的项目在浏览器的地址,第三个红框为端口号,这三个一定要配置正确,之后点击OK。


  23. 第二十三步:点击idea  中 的debug然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地址,出现内容,大功告成!!!



还是觉得idea用着舒服,eclipse代码提示不方便,建议大家也向idea的方向转吧。

  • 38
    点赞
  • 1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