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创建带窗口的dll链接库.窗口为非模态窗口

语言:VS2008

代码实现功能:创建一个MFC Regular Dll链接库。要求链接库注入到目标进城后能调出Dll内部的MFC窗口.目标进程为第三方进程程序


步骤:

1,创建项目->MFC Dll;

2,在自动生成的项目代码中添加 Dialog对话框资源.

3,为对话框资源添加 窗口类

4,声明一个呼出窗口函数.startmythread.此函数可以导出也可以不导出  导出需要前缀:。此函数用于自己的程序 CreateRemoteThread 中远程线程调用.使用 extern "C" __declspec(dllexpot) ;

5,在startmythread 调用::CreateThread()函数创建线程.此线程实现函数thr内部为创建窗口和消息循环的代码.

6.创建非模态窗口   void ShowTreeDlg()
{
//=(HWND)329282;
//HWND hMainWnd=FindWindowA("#32770","CheckMyDriver");//通过遍历窗口方式获取目标进程主窗口句柄
HWND hMainWnd=GetHwndByProcessId(GetCurrentProcessId());//通过进程获取目标主窗口进程.注意:GetCurrentProcessId为目标进程Pid
if(hMainWnd!=0)
{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