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Gear宣布最新的C++Builder版本 : C++Builder 2007

CodeGear宣布最新的C++Builder版本 : C++Builder 2007

WoWCodeGear昨天才宣布即将推出RoR的开发工具,今天我又看到CodeGear公开了C++Builder 2007,而我们也终于被允许可以讨论C++Builder 2007了,最近CodeGear相当的积极啊。

CodeGear公布的C++Builder 2007的功能中:

    * Seamless support for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Aero, Vista Desktop and Vista APIs

    * Increased ANSI C++ conformance and compatibility including Boost and Dinkumware library support

    * New C++ build flexibility and custom configurations powered by the Microsoft MSBuild engine

    * Up to 5 times in-IDE buil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over prior versions

    * UML C++ source code visualization

    * Integrated C++ unit testing

    * New DBX 4 RAD data access with support for the latest versions of popular RDBMs including CodeGear Inter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MySQL, Oracle, IBM DB2, and Sybase

    * C++ IDE enhancements including virtual folders and enhanced C++ structure pane

    * New INDY 10 Internet Protocol component suite

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是和Delphi 2007一样的,但是C++Builder 2007也包含了许多新的功能是Delphi 2007没有的,或是对于C/C++开发人员来说是盼望许久的功能。

例如C++Builder 2007终于为C/C++开发人员带来了内建的C/C++ 测试驱动开发(TDD)的功能,这很Cool,也是我个人等待许久的C++Builder功能。另外C++Builder 2007也提供了VCL For Web For C/C++,这意谓C/C++的开发人员也终于拥有了最棒的Web 2.0/Ajax架框。在C++Builder 2007CodeGear也开始为C/C++加入Together的功能,这是许多C/C++朋友经常询问的功能。

除了这些之外,C++Builder 2007当然还拥有许多的改善,例如编译器和连结器都更新了,速度更快也更标准。FastMMFastRTL也加入了C++Builder 2007的阵容以及最新的VCL架框(Delphi 2007的开发人员也即将获得C++Builder 2007使用的最新VCL架框的更新版)C++Builder 2007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来进步幅度最大的版本,台湾也即将在6月初于台北/台中/高雄为C++Builder的使用者介绍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世代原生Win32 C/C++开发工具,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踊跃参加。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5
    评论
C Builder 2006 是由CodeGear(原为Borland)开发的一种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开发。它是建立在Borland Delphi的基础上,专门用于C++开发的版本。 C Builder 2006拥有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方便开发人员快速编写高效的C++代码。它提供了可视化的用户界面设计工具,使开发者可以轻松创建和布局用户界面元素。同时,它还具备快速编译和调试的能力,以及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加快开发流程并提高生产力。 与其他C++开发工具相比,C Builder 2006有一些独特的特点。首先,它采用了先进的VCL(Visual Component Library)框架,这是一个面向对象的类库,提供了许多可重用的组件和控件,可以简化界面设计和开发过程。其次,它支持RAD(快速应用程序开发)技术,通过可视化编程和一键布局,可以更迅速地构建复杂的窗体和应用程序。此外,C Builder 2006还内置了简化数据库操作的功能,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与数据库进行交互。 总之,C Builder 200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C++集成开发环境,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开发。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编写C++代码和设计用户界面。它的特点包括VCL框架、RAD技术和数据库集成。在过去的几年中,C Builder 2006在软件开发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为开发者们带来了许多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