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连接到localhost...不能打开到主机的连接, 在端口 1433: 连接失败

服务器启动了,该做的基本上都做了,可就是不能达到所要的理想效果!
在DOS用: telnet localhost 1433 N次出现:正在连接到localhost...不能打开到主机的连接, 在端口 1433: 连接失败 !

最后在CSDN网找到了问题的真谛

确定一下sp4(下载地址)是否真的安装,下载下来后的运行其实是解压过程,
三个文件解压到一个目录后才会真正生成一个安装文件 !!



其它杂说:

1,当前数据库端口不正确(一般很少出现!)
SQL在两个地方可以看到TCP/IP端口,一个是在[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客户端网络实用工具],里面默认端口的是1433,但这是客户端,不代表你的服务器端的端口也是1433!打开[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在SQL Server 组下面,选中你的SQL服务器(例如我的服务器:BABY/BBSQL (Windows NT)),查看其属性,里面有个[网络配置], 网络配置里选中TCP/IP,查看其属性,如果是1433,则正确,否则改成1433,配置成功!

2,关闭防火墙,包括杀毒软件的监控设置。还有看看是否设置了动态端口。使用 netstat -a 看看是什么程序占用了端口。

另外关于SQL SERVER的启动:

在服务组里启动服务程序出现
C:/PROGRA~1/MI6841~1/MSSQL/binn/sqlagent.exe
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SQLSERVERAGENT 服务。
错误1086: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原因:MSSQLSERVER未启动!
C:/PROGRA~1/MI6841~1/MSSQL/binn/sqlservr.ex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