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生?(原创)

    说实话,我本来不是很喜欢看超女的,04年的比赛就一场没看,还对现在如日中天的张含韵嗤之以鼻,因为她唱的实在太烂了,很多人说她张的漂亮,于是我在网上找了她的照片一窥其容,结果也令我失望。

    05年的超女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了一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原因是,她们唱的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张靓影和周笔畅,他们的确是很具实力的两个人,我第一次看超女也就是今年8进7的时候(记不清了),张靓影的一首Don't cry for me,Argentina,让我感觉到天籁之音的感觉,还有周笔畅,我惊诧于她可以把那么多类型的歌都处理的如此完美,怪不得黑楠当时说她是10年才能一遇的歌手。

    因此我最看好声线一流的张靓影,然而结果李宇春夺冠了,她的舞台表现里我无话可说,但是一个歌手歌声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大家早都知道超女是幕后有猫腻的东西,一场泡沫而已,然而我不知道唱片公司哪根筋不对了,你费尽千方百计签下的冠军所发的专辑如果销量不好,那不但毁了别人自己还砸了本钱,所有听过他们歌的人自己去想想,你愿意花钱去买李那种处理粗糙的歌来听么,OK,即使她的舞台表现再好,她也是个歌手,不是演员,她现在被追捧被抄做就和芙蓉姐姐没有什么两样,也难怪黑楠评委宣布总决赛退出评审,也许他心中的第一是***,然而迫于短信票数的压力,干脆不去搅和大家的性质,提前抽身,让你们乐去吧。

    说到评委,我想说黑楠还是比较专业的,至少他能自圆其说,至于何炯,他本来就是客串的,无需过于苛求,最让我受不了的是那个夏青,说实话,她就是一垃圾,海选的时候我也看过她,根本就是一个尖酸刻薄的***,说话一点没水平,早该下课了。

    06年的超女,坚决不看,浪费我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