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者说得有点偏激,不过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http://blog.csdn.net/kw123/archive/2006/03/20/629797.aspx]

转载 2007年09月14日 15:55:00

作者说得有点偏激,不过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什么中国人执迷不悟?为什么中国人执迷不悟??最后脑袋怎么掉的都不知道!但一代一代的中国人不顾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还是要像朝圣一样的上当呢?我不做过多的说明,因为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统治者们都把思想禁锢和愚民说教作为统治的利器。所以一代一代的中国人就这样永远失去创造力,永远失去过上幸福日子的可能。直到多年以后我们的子孙后代再次被人推进毒气室!我们的子孙后代再次被侵略者的炮弹炸成碎片,被人像猪狗一样屠杀的时候,我们还能瞑目吗?因为我们二战的苦难是清朝所有人遗留给我们的,而我们子孙将要承受的苦难则是我们今天的愚蠢留给他们的!请听和讯水木.周平(blog.hexun.com)详细讲来。

第一大当:房产!

买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的,你是这样以为,但是在中国你并无法拥有这个房子,只是租给你而已。因为中国只有把土地使用权租借给你70年(有的地方是50年)。而房子通常情况下30年左右就会遇上拆迁或者旧房改造。也就是说你花了买房的钱,却只能得到租房的实际效果。当然这还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当几十年后你发觉上当了!有一群流氓冲进你用一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画上一个大大的“拆”字!然后把你的家当全部当垃圾一样的仍出门外,不顾你的苦苦哀求,甚至还在报纸上给你按一个“钉子户”的臭名,任大众辱骂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形容中国的房地产有一个很有名的笑话是这样写的:

[以前,有个地主有很多地,找了很多长工干活,地主给长工们盖了一批团结楼住着,一天,地主的谋士对地主说:东家,长工们这几年手上有点钱了,他们住你的房子,每月交租子,不划算,反正他们永远住下去,你干脆把房子卖给他们起个名堂叫做-----公房出售!告诉他们房子永远归他们了,可以把他们这几年攒的钱收回来,地主说:不错,那租金怎么办?谋士说:照收不误,起个日本名儿,叫物业费!地主很快实行了,赚了好多钱,长工们那个高兴啊!

过了几年,地主的村子发展成城镇了,有钱人越来越多,没地方住,谋士对地主说:东家,长工们这几年手上又有钱了,咱们给他们盖新房子,起个名堂叫做旧城改造,他们把手上的钱给我们,我们拆了房子盖新的,叫他们再买回去,可以多盖一些卖给别人,地主又实行了,这次,有些长工们不高兴了,地主的家丁派上用途了,长工们打掉牙只好往肚子里咽,地主又赚了好多钱。

又过了几年,地主的村子发展成大城市了,有钱人更多了,地主的土地更值钱了,谋士对地主说:东家,咱们把这些长工的房子拆了,在这个地方建别墅,拆出来的地盖好房子卖给那些有钱的大款还能赚一笔,地主说:长工们不干怎么办?谋士说:咱给他们钱多点儿,起个名堂叫货币化安置,咱再到咱们的猪圈旁边建房子,起个名堂叫经济适用房,给他们修个马车道让他们到那边买房住,地主说:他们钱不够怎么办?谋士说:从咱家的钱庄借前给他们,一年6分利,咱这钱还能生钱崽,又没风险,地主又实行了,长工们拿到钱,地主的经济适用房到现在才建了一间,长工们只好排队等房子,直到现在,还等着呢------

于是,长工们开始闹事了,地主有点慌,忙问谋士怎么办?谋士说:赶紧通知长工们,房子要跌价了,别买了,租房住吧,正好把我们的猪圈租给他们,结果,这么多年后,长工们的钱全没了,还在租房住,直到永远! ]

这个笑话虽然有点夸张,但实际上这何尝又不是事实呢?有人说既然如此?为什么中国人还要买房?疯了一样的买???为什么?还不是愚民教育的结果,就好象60年代,鼓吹人们必须购买三大件:手表、缝纫机、自行车才算是“成功人士”才可嫁人娶妻。70年代鼓吹人们必须购买新四大件:电视,冰箱,洗衣机,装电话才算是“出人头地”才可娶妻生子一样,记得当年装电话可是要几千块钱一部啊(人均收入不到200的小城),而北京上海更有上万一部的时候。还得排队买号搭人情,和今天的买房又何其相似?

而今天所有的狗屁学者又开始了这一套愚弄百姓的旧招:“白领一族新标准”,“成功人士新选择”X环X路小户型,X环X路商住型。其实都是狗屁。收了你几十万后,还得每个月收你租金(新物业费),银行利息,以及各种巧立名目的加息、政策等等等等。总之不怕你不被整死,就怕你死得不够惨!老百姓咋就怎么乐于上当,而且百上不厌呢?我真是气得浑身都湿了!

第二大当:就业!

当有人终于开始感叹:当年当知青就是做了一回傻*的时候,当有人下岗之后感到没有生路,只能静坐抗议却无人理会,只能沦落街头还被人编首歌嘲笑着“人生豪迈,重头再来”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他们也曾经和今天的“白领”一样风光!他们的收入和地位也曾经让周围的人艳羡不已?你可曾想过20年后的今天!你一样会和他们一样沦落街头,众叛亲离?!

有人说嘿!你不知道有失业保险,养老保险,XX保险么?呵呵,我在北京漂泊N年,交了无数保险大概有好几万吧,但失业的时候跑断腿也没人给我啥保险,反而很多保险都被冻结了说我交得断断续续的,我简直又气得……这还不算,你以为你到了60岁真的就可以拿到养老保险了吗?狗屁!天上又不会掉钱!今天的老年人拿的退休金是我们在挣!而今天30-40岁的人通常都有好几个兄弟姐妹!意思就是,今天的老年人能在60岁拿到养老保险是因为有5个人供一个老人!而我们这一代老去之后则是一个人供我们两个老人!钱从哪里来?没得来!您要是能活到90岁估计能领到一些养老保险,嘿保重吧您。

然而即使是这样,家长们还是疯了一样的把孩子往各种企事业国有单位里送,我身边就经常有这样的例子。我老家一个远房亲戚,找关系拖朋友,花了七万块钱通过公开招聘把儿子送进了交警队,干上的合同制警察。一个月拿800块。结果第三年被竞争上岗给刷下来了。一家人哭哭啼啼,我说刷了好,你上那班一辈子挣不回那七万,赶紧先洗洗睡,改明再凑点钱做小生意去吧!没准还能赚点。

当年我毕业的时候,我妈也是领着我抱着钱,把我往XX部送。我一看负责招工那人那德行,就忍不住的恶心,再一看薪水,妈呀,我这不是白干10年不吃不喝才拿回“成本”。还混个屁!所以我私下威胁了那家伙一把,吓得那个大腹便便的X科长再也不敢招收我。我才得已:“离家出走”。

我就想不明白?中国人咋就这么傻?这么迷信“国”字呢?醒醒吧,思维正常一点行不?别成天跟一傻X一样。做事之前自己算算合算不合算成不?

还有那些年纪轻轻的小白领们,找工作最好把薪水要高点,别要医疗保险和啥保险,然后自己把钱存起来。将来用得着。

第三大当:教育!

一张文凭值多少钱?一张文凭值多少钱?一张文凭值多少钱?印刷成本两块钱顶了天了。一个老师工资多少?嘿,两个学生的学费足够一学期了!一个班的书本印刷多少钱?两个学生的足够了!一个班房租多少钱一学期?嘿嘿两个学生足够了。!嘿!中国教育你凭啥收那么多钱!?

嘿!百姓们!我们为啥要上当?因为从小统治阶级就告诉我们考上“秀才”才光荣。哦对不起我说错了,是考上“大学”才光荣。但老百姓从来不去想一想为什么光荣?为什么光荣…… 大学秀才又怎样还不是废物!

你知道你的孩子是什么人在教么?在中国一般是无法适应社会的人才会沦为一个教师,举个例子。前段时间我因为一个项目的关系,找了几个大学的硕士生做程序。结果有几个人笨得很猪一样,完全不给你考虑,非得你守着才干活,而且给个文件明显有一个错别字,Y也不给改,等你发现了还跟你较真,是这不是他的错,是你给的就是错的。一点责任感,一都不会考虑究竟是为了做事而做事还是为了做好一件事而做事。我还是很心平气和的给他们讲道理:“你们必须学会为别人思考,思考别人想要什么结果再去做事情。否则无法在社会上生存。”结果那几个傻*说:“我们才不要去社会上,我们考试成绩好得很,学校要我们留校做老师。再说了本来我们就没什么错,你怎么安排我们怎么做,你不安排我们就不做。这是我们的尊严和原则。”我说:“如果你去守门,老板没安排你下班的时候锁好仓库你就不锁了吗?”他们几个傻*居然还在那里笑。同志们,您心寒吗?以后您的孩子就是在这个的傻*下学习和成长。您放心么?、

难怪现在读大学的同居,逃课,打架,自杀…… 但家长们还是愿意花钱把孩子送进“学校”去。而且是花一辈子的钱。甚至穷到卖血也要去把孩子关在一个啥啥学不到的“疯人院”里。同胞们?你们醒醒好吗?求你们了。我已经气得……

第四大当:买车!

中国人疯了吗?买车?为什么要买车???当然您有了钱花不光了,您爱怎么买怎么买,买车买房,反正油价怎么涨你也花不完钱,房子要拆迁你也不心疼。但是大多数老百姓呢?

我以前有个同事傻得很猪一样,住北二环,公司西直门那里。每天坐地铁上班最多半小时。可Y非得买一二手夏利,跟猪一样的每天早上8点开始在路上堵着,然后一点一点的挪到公司。嘿,一个月停车费都不少。可人家就觉得开了车自己身份高级一点。其实就是愚蠢,别说你开个夏利,就是开个奥迪我也没见谁对谁三磕九拜。除了显得自己比别人傻*一点外完全没有别的作用。

 

还有一次,我遇见一个月收入擦一4000的小姑娘,在计划贷款买车。于是我就问她:“小姑娘,你又没做生意,自己按时上班,地铁又方便,买车干什么呢?”Y想了半天,实在估计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了就说:“有时候去超市买东西吧,打车又觉得近了点不划算,走路又远了点。所以自己开车去了!”听得我差点没恶心死。你Y开车去超市买个方便面不觉得恶心么?装备了大哥大去拣垃圾,也是拣垃圾的!别以为买了车能证明什么,如果一定要找贱。我看还不如直接在自己脸上刻一“屎”字来得直接。

 

比如我现在自己做生意,很忙,一天大概要跑4-5个地方,见很多客户。但我就不买车,为什么?我打车随招即来,打完就走,不用担心停车没地方,不用担心挂了碰了,不用担心被贼偷了绑了,无论挂风下雨都有司机。万一碰着个堵车还可以下车坐地铁。一年也就一万多块RMB!要买一车!一年停车费都得一万多!这不是傻*么???

 

说别买车别买车,可就有无数的人疯了一样的去贷款买,一定要嫌自己将来死得不够惨似的!买吧,买完了加息了不是?油价涨疯了不是?停车又贵了不是?后悔了不是?新车一上路就掉价了卖也卖不掉了不是???

 

告诉你,油价还得涨。一定要涨到和美圆一样的油价。嘿嘿!您拿老美1/10的收入,养和人家一个价的汽油。我看您还得瑟不。

 

最后说一句,每个人都不傻,都是从小被愚民教育给弄啥了。傻点不要紧,但性命悠关的事儿您还是紧着点,多盘算盘算经济利益之间的关系!别到头来,房产一跌,油价一涨,交了半辈子钱拿了毕业证还是啥啥不会干,交了几十年苛捐杂税还啥啥福利没有。您亏的可不仅仅是差价几十万(不懂经济学的可以去学一下,房价和收入的关系。这里我就不罗嗦地阐述了。)到时候您就只能去政府门口静坐上吊。可要真上吊也没人替您收尸!!!

 

有人还说什么?哎呀没办法,难道不住了,不买车啦,公车好挤呀。我说全是愚民教育出来的虚荣心在做怪。您看看我,租一个房子住才一千多块一个月,也就相当于有些人的物业费。如果要结婚我还租得起3-4千的,家具装修一应具全。而且还哪方便我住哪儿。不想搬就长期租。也和交物业费一个样。还白白省出还银行贷款、利息、首付一大堆。俺有事就打车,没事就地铁,一年一万顶天了,还省了车库费,停车费,罚款等一堆,油价涨到10块俺也乐呵,也不耽误事。俺大学没念完就跑了,一边自学一边自己钻研市场出策划跑业务,不也同样可以进外资企业,上市企业做经理么?还省出好几万学费来。

 

当然有的人会说:“你Y连个房子都不买,指定结不了婚。”我心想:“我是没有,您以为您有啊?”有人说租房子不划算,租完了还是别人的,嘿嘿,你以为买房子还了几十年贷款,还清了就是你的了啊? 

相关文章推荐

2.Android Skill 精致的Adapter

Adapter(适配器),在Android方面主要作为ListView和数据源之间的

用开源组件jcaptcha做jsp彩色验证码 ( 转http://blog.csdn.net/alexjjf/archive/2006/10/31/1359333.aspx)

安装Add jcaptcha-all.jar (provided in bin-distribution) and ehcache.jar (not provided see ehcache site...
  • fjfdszj
  • fjfdszj
  • 2011年02月16日 16:27
  • 703

在VMWare WorkStation上安装64位操作系统(转:http://blog.csdn.net/bill_lee_sh_cn/archive/2009/03/06/3963185.aspx)

VMWare WorkStation 6.0可以支持安装64位操作系统,网上看了不少帖子说宿主的机器操作系统也需要是64位的,其实也不是,可以通过打开CPU的Virtualization Techno...

让插入到innerHTML中的script跑起来(转http://blog.csdn.net/lee576/archive/2008/11/20/3341146.aspx)

在做 ajax 编程时,我们常常需要将 xmlhttp 获取到的页面内容通过 innerHTML 来赋给某个容器(比如 div、span 或者 td 等),但是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将要赋给 in...
  • fjfdszj
  • fjfdszj
  • 2011年04月15日 17:10
  • 482

mysql c api 列表(转贴自http://blog.csdn.net/loveu131/archive/2006/07/26/982629.aspx)

为了方便以后不再找mysql 的API,于是转了CSDN站内ID为loveu131的贴子。FunctionDescriptionmysql_affected_rows()Returns the num...

http://blog.csdn.net/yeno/archive/2006/01/02/568924.aspx

如何成功把EXCEL表的数据导入到SQL数据库,代码如何编写 ­/*===================   导入/导出 Excel 的基本方法 ===================*/­­从Ex...

Oracle体系结构 转自: http://blog.csdn.net/truexf/archive/2006/07/05/881726.aspx

第一篇 Oracle架构总览先让我们来看一张图这张就是Oracle 9i的架构全图。看上去,很繁杂。是的,是这样的。现在让我们来梳理一下:一、数据库、表空间、数据文件1.数据库数据库是数据集合。Ora...

C#环境下的钩子详解(转自http://blog.csdn.net/stevenson_aspdotnet/archive/2010/03/04/5346725.aspx)

 1、 WINDOWS的消息机制 2、 HOOK介绍 3、 HOOK链 4、 HOOK钩子的作用范围 5、 HOOK类型 6、 回调函数 7、 HOOK钩子的安装与卸载 8...

SqlDataAdapter.UpdateCommand 属性(极易出错的地方)(转自:http://blog.csdn.net/tsapi/archive/2011/03/29/6286654.aspx)

public static SqlDataAdapter CreateCustomerAdapter( SqlConnection connection) { SqlDataAd...
  • lslxdx
  • lslxdx
  • 2011年06月21日 14:46
  • 1005

java关键字Transient 转自:http://blog.csdn.net/flynetcn/archive/2008/03/03/2142020.aspx

转自:http://blog.csdn.net/flynetcn/archive/2008/03/03/2142020.aspx Java的serialization提供了一种持久化对象实例的机制。当...
  • jubincn
  • jubincn
  • 2011年05月11日 20:53
  • 698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转]作者说得有点偏激,不过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http://blog.csdn.net/kw123/archive/2006/03/20/629797.aspx]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