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阿里云机器学习实现智能图片识别分类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体验一下: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41?spm=5176.100239.0.0.aLlJGY      

          在阿里云平台上,有一个关于使用阿里云机器学习实现智能图片识别的最佳入门实践,让机器通过识别6万张动物图片基础数据,最终来判断新的图片是哪种动物。根据步骤申请了账号,一系列免费的服务器,主要包括OSS 数据存储服务器,阿里云机器学习PAI,授权服务器。其中OSS数据存储服务器存放训练图片和测试图片,还有要执行的程序。机器学习PAI,进行模型训练,并最终完成结果预测。

          机器学习PAI 的基础是tensorflow,是谷歌的智能学习框架,网上可以下载,对于深度学习框架的机制讲解也比较透彻,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http://www.tensorfly.cn/ 。

          数学计算使用python 编程较多。

          最终我这边程序跑是失败的,原因也看不太懂。阿里云基于拖拽的机器学习程序设计,看上去还蛮牛逼的。与其他服务器数据库的融合做的也很好。有利于开发者实践,比如我这种小白。

          在查询各个名词时,下载了anacoda3, 用于python 包的管理。在本地运行tensorflow程序时,始终找不到tflearn,这个比较卵疼。最终只能实践下print hello word 这样的入门。

         工作之余体验一下,长长见识。上面都是个人总结所用,非常浅显,有些扯淡,见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