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从官网下载正式对应的版本,本人下载的是fiddler2

选择安装地址正确安装即可

然后打开本软件,

接下来就是注意事项:

查看本地计算机ip地址,或者将鼠标移至本打开软件的右上角“Online   X”即可获取ip

然后点击本软件的工具按钮“Tools/options...”,即可弹出小框,

这之间注意的是:本机必须得关闭“防火墙”,此软件允许远程连接。

最后拿起自己的手机,设置网络HTTP代理为手动或者自动,不需要可以将代理关闭。

设置HTTP代理的服务器为本计算机ip,端口为上图的“8888”,也可自己设置端口号。

至此已完成设置,手机访问网站路径数据都可表现出来,如下图,淘宝网:

然后还可以过滤,不想要的网站,和清除之前的所有的内容。


过滤指定域名详解:

Fiddler过滤指定域名的方法一

切换到fiddler右侧窗口的Filters选项卡,勾选顶部的“Use Filters”,找到Hosts区域,设置以下三个选项:

fiddler_host
1.第一项有三个选项,不做更改:
“No zone filter”
“Show Only Intranet Hosts”
“Show Only Internet Hosts”

2.第二个选项是只监控以下网址,如只监控百度,在下面的输入框里填上 www.baidu.com
“No Host Filter”不设置hosts过滤
“Hide The Following Hosts”隐藏过滤到的域名
“Show Only The Following Hosts”只显示过滤到的域名
“Flag The Following Hosts”标记过滤到的域名

3.文本框内输入需要过滤的域名,多个域名使用”;“分号分割。fiddler默认会检查http头中设置的host,强制显示http地址中德域名。

fiddler过滤指定域名的方法二

fiddler_request

1.切换到fiddler右侧窗口的Filters选项卡,勾选顶部的“Use Filters”,根据需要找到request headers或者response headers区域

2.勾选”set request header”,文本框分别输入”Host”和”要过滤的域名”


基本简单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可以参考官网使用说明,但是没有注意细节。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