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心啦,注意SEO界的六大言论忽悠你

谎言1.独立IP虚拟主机有利于收录,有利于SEO

  经过我多年的实践,并且经过很多次比较用心的实验对比,尽量控制变量,用不用独立IP虚拟主机,对收录和SEO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更离奇的是,我的一个站http://www.匿名.com,名称不说了,避免被管理员说错涉嫌广告,换成独立IP虚拟主机以后,百度收录却变少了,目前一直没有回复,我也很纳闷。我这样说,不知道会不会遭到独立IP虚拟主机销售商的反击?我只相信实践,当然有些人会反驳,如果实验几千次,几万次,结果就不一样。说这话的人,我不会去回应,照你这么说,为什么不实验几十万次,几百万次,有这么多精力吗?我只是说谈我试验的结果。

  谎言2、友情链接不能一次性添加太多,否则被K

  这里说的太多,假定为30-50个,我手头有一两百个站,某些站经常一次性添加30-50个链接,从来没发现被K,如果被K,我想概率应该是千分之几,或者万分之几,或者百度抽风。

  谎言3、国内免备-案空间,快速并有利于SEO

  首先,据说国内没有免备-案空间,这好像又是一个玩弄文字游戏的概念。国内所有空间都要备-案,国外所有空间都不需要备-案。有利于SEO更加无从谈起,只要空间稳定,一切就OK。

  谎言4、多次修改标题和描述,很可能被K

  根据我多年研究,修改标题和描述绝大多数不会被K,除非你连续四五天以上,每天都修改,并且修改幅度比较大。那几十个试验的站点,我每天都修改标题和描述,直到十多天后,才有部分站点被降权。

  谎言5、描述在SEO中基本没什么作用,可以忽略

  据说很多专家都这么说,相反,我试验过多次,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比如:描述空白,或描述中不出现关键词,排名有下降,描述中出现2次到3次关键词,排名有上升的状况。所以描述还是很一定的重要性。

  谎言6、SEO在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首先不可否认,SEO确实有很多细节。SEO主要知识点就像一棵大树的主要枝干,另外一些SEO的细枝末节,零碎的知识点就像一些小树叉,小叶子,起不到决定性作用。一些自称SEO高手,SEO专家,喜欢故作高深,经常喜欢钻牛角尖,标题和描述的标点也讨论研究半天,这几乎没有任何值得探讨的价值。你只要把SEO的要点做到位了,把某个要点做到比较优秀,一切都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