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第一次在这写,还不怎么会用~``

       大二快完了,四级马上也要考了~,不过没想过要过,毕竟自己英语底子自己最清楚,但也不用去学别人买什么答案,呵呵,不是不想过,但什么事都想通过自己真正的实力~,虽然很多事是无能为力的。

       大一就学了C,后来又学了C++,自我感觉当时学的还不错,理解的很好,可`可`可学校在我对写程序很感兴趣的时候却没了关于计算机的课(本人是计算机学生),我一下也没了方向,毕竟周围也没有什么高手。后来自己天天跑到图书馆借书,当时书确实看的不少,各方面都有,但大多数在当时看来就是互相没有什么联系的,今天觉得这懂了,明天觉得那懂了,可到现在发现以前看的那些和没看差不多,应该是没有构成一个体系,太杂乱了。因为有了C++的一点基础,所以大二下学期学JSP时没费多大劲,学的差不多时又把JS和CSS都学了,但学完后并没有太多的实践,因为觉得这样用JSP个基本网站什么的没多大意思,也一点也不困难,应该说一般人都可以会,而如果有了JAVA的基础学JSP更是易如反掌,所以没有继续深入学,而是改学JAVA,也因为有了C++的一点点基础,感觉JAVA和C++差不多(当时还没看到他们的区别,过了不久也就是现在看了Thinking in java才慢慢有点变化,此书现在还没看完~`),所以才学了两星期就迫不及待的写起俄罗斯方块来(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看到一同学已经用C#写完了,而他写时我曾想用JSP写,但后来想想后觉得太复杂),没几天也写的差不多了,但功能基本只是最基本的,而且因为是用画布写的,而刷新频率稍多点就出现画面不连续,而且没用键盘事件实现(虽然加了事件但总是响应不了,现在因为忙于四级和期末这问题一直还不清楚),都是用鼠标点击完成,不过总算是自己写的第一个游戏能运行就很欣慰了,而且程序共一千多行代码也创下了我写程序来的最高记录~``呵呵,高手门别偷偷笑~``。

       马上要暑假了,考完后准备利用暑假把JAVA基础好好打下,希望能有点进步,别老停留在一些基本程序上,写起来有快没激情了~`,其实自己总是希望有个人能好好带下,给个大致学习的方向,可惜没有,虽然知道总是在网上看别人的经验还不如自己多写几个程序,可象我一样的新手门总是希望自己的学习方向没错,这样学起来也有信心,而高手门总是教导新手怎么怎么,而不应该怎么怎么,可你们都是过来人了,应该知道新手门心里不管怎样总希望有个寄托,即使知道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而我现在只是先打JAVA基础,如果真的这个阶段过后我也不知道要继续学什么了,自己也总是在想,因为自己开始准备从EJB着手的可迫于多方面的原因放弃了选择,而现在这么多的框架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哪个基础点,从哪个入手比较容易,要学几个,这些都是未知数,不过我准备从struts开始,也不管那么多了。

        应该有更多要说的,但今天是第一次写心里有点堵塞`~``就到此吧

        今天在此留言,希望暑假过后的我再来看时能对这时候的自己有种俯视的感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