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转眼工作已经3个年头,但是最近确实十分的迷茫,大学刚毕业那会系统的学习了下oracle数据库和linux系统维护,也就进入了北漂生活。当时毕业由于没有oracle管理经验,在找工作的时候四处碰壁,后来好不容易被一个外包公司录入了,当时做的是ETL数据抽取,其实也就是使用ETL抽取数据,其技术含量可以说是零,工作了大约1年的时间,是在呆不下去了,就有开始找工作,当时感觉机遇不错,进了知名度挺大的公司,本来说是做数据库方向的工作,但是当进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和系统相关的工作,在这段时间经常用shell写些监控监本,后来学习业务,现在业务是非常的熟悉了,领导开始让我跟着做需求调研和技术支持的工作,虽然工作现在是得心应手,工资虽说不高但是还是过得去。只是我的心里还是想做oracle相关的工作,想找一份 数据库管理的工作。


     最近开始面试了几个,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都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现在正处在迷茫期,是坚持自己的梦想,还是维持现状一直苦恼这我,也加了几个技术群,群友都建议去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真的行吗? 花了那么多培训费之后还找不到相关的工作到时候要怎么办?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每天都学习一点知识充实下自己,不管怎样学习点东西,比把时间浪费砸聊QQ上好些,虽然进步很小但是我在一点点的努力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