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设置方法

以下是设置路由的方法,只有简单的3个步骤就可多台电脑有线/无线同时上网! 1.设备连接好,双击IE浏览器,打开,在IE浏览器地址栏里面输入http://192.168.1.1/cnc.html回车,(“/cnc.html”必须输入)。这时候,在弹出的登录框中输入超级用户名bjcnchgw和密码123456登录猫的超级用户设置页面。 2.点击主目录里的网络,随后点击次目录里的宽带设置,找到连接名称,在右边的下拉菜单里查看是否有和本地的VPI/VCI一样的值。我们公司这里是绍兴的线路,VPI是8,VCI是81。以绍兴的线路为例,对应的是INTERNET-B-8-81删除这个选项,(注意删除您当地VPI/VCI那连接以后,用电脑拨号是拨不上的。删除这个连接是为下面设置路由打基础的)。(其他地区的则删除对应当地的选项。如果7个选项都不对应本地,则点击新建连接。)(有的地区需要删除所有的猫自带的默认连接。) 3.现在我们来建立路由模式,点击新建连接。承载业务应该是INTERNET。启用右边的小四方块,应该打钩。 然后在下边填写您的当地的VPI和VCI的数值。例如北京等地方的VPI是0,VCI是35 然后在模式里,选择ROUTE。然后在下面选择PPPOE。 使能NAT的右边的小四方块,应该是打钩的。然后,输入用户名,就是您的宽带账号,要输入全面,随后,输入密码,就是您的宽带上网密码。账号和密码是由您的网络运营商(比如网通,电信,铁通等)给您的。最后,点击确定。重启无线猫,设置完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