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ordpress上传文件限制

1、按照网上的方法修改upload_max_filesize、post_max_size、memory_limit。
查找php.ini的位置
使用命令:php --ini

2、此时再上传提示“从服务器收到预料之外的响应。此文件可能已被成功上传。请检查媒体库或刷新本页。”,这是因为nginx还限制了请求体大小,需要在nginx的虚拟机配置文件中添加:

client_max_body_size 50m;

3、此时再提示上传的文件是不支持的类型,因为安全原因不能上传云云。此时修改wp-config.php文件,增加如下行:

define( ‘ALLOW_UNFILTERED_UPLOADS’, true);

参考资料:
https://feo.moe/?p=101
https://www.yziw.net/archives/2979.html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ordPress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内容管理系统(CMS),用于创建和管理网站。然而,在2019年的漏洞披露中发现了一个名为CVE-2019-15866的重要漏洞,该漏洞使得攻击者可以进行任意文件上传。 该漏洞的利用方式是通过特制的恶意请求,将恶意文件上传到WordPress网站的服务器上。攻击者可以上传包含恶意代码的文件,例如Web外壳或后门程序,以获取对网站的完全控制权。一旦攻击者获得对网站的控制,他们可以执行后续的恶意活动,例如操纵网站内容、传播恶意软件或窃取敏感信息。 为了防止CVE-2019-15866漏洞的利用,用户应该尽快升级他们的WordPress网站到最新版本。WordPress开发团队通常会在发现漏洞时发布安全更新,其中包括修复漏洞和加强系统安全性的补丁。使用最新版本的WordPress是最有效的预防措施之一。 此外,用户还可以采取其他安全措施来保护他们的WordPress网站。以下是一些建议: 1. 安装并更新信任的安全插件: 安装安全插件,如Wordfence或iThemes Security,并确保将其保持最新。这些插件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恶意文件上传等安全问题。 2. 设定强密码和安全验证: 使用强密码,包括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的组合,并启用二次验证功能(如果提供)以增加访问控制。 3. 限制文件上传:限制上传文件的类型和大小,仅允许所需的文件类型,并限制文件大小以防止攻击者上传恶意文件。 4. 定期备份网站文件和数据库:定期备份网站文件和数据库,以防止数据丢失,并确保在发生安全事件时能够进行恢复。 总结而言,CVE-2019-15866漏洞是一个严重的安全威胁,可以使攻击者上传任意文件到WordPress网站。用户应及时升级他们的WordPress版本,并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以保护他们的网站免受此漏洞的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