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4--众人皆醉我独醒

        转眼间大学两年过去了,舍友们还在撸游戏,有的也找到了另一半的归属。我是我宿舍唯一一个不玩电脑游戏的人,当然,不是不玩游戏就代表着成绩很好,也不代表玩游戏就不好,但意味着我比我舍友多出很多时间,这些时间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在班上因为是当宣传委员,做一些视频或PPT或海报是难免的,这些对我来说是一种陌生的东西,第一个学期我利用课余的时间学习了会声会影,PS,PPT制作,基本可以做出一些勉强看得过去的东西来。

         暑假来临,我报了一个.net培训的夏令营,一个多月的假期基本在夏令营中度过。其中学会了不少大学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其中的MFC开发我认为最有用处。收假回到学校,还要做一些培训布置的作业,每两个星期检查一次,做不好得罚款。

下半年我加入了“中文百科创新学习基地”,来了我才发现,原来我们12级的只有两位,另一位是别班的还叫不出名字来(/哎,惭愧),其他新成员全是低年级的(/哎,羞愧),差点想马上走人的冲动,最后也只能厚着脸皮留下来虚心学习。刚开始在编辑组主要是学习有关网站的”编辑工作“,一步步来嘛。由于课程学习还比较多,所以很少有时间去基地学习,这也是一种无奈啊。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新大陆”,一个很好的自学的资源--CSDN,里面有很多资源,也有很多大神,更多“宝藏”有待细细挖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