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L未公开的单元、函数

XE中的正则表达式类:RegularExpressions::TRegEx:单元RegularExpressions,备查

BASE64算法:EncdDecd

TPC1Cypher PC1加密算法:DBXEncryp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CL(Visual Component Library)是Delphi语言中的一个重要组件库,为程序员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控件和函数库,用于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VCL源码是Delphi开发环境内置的一部分,以Delphi语言编写,用于实现VCL控件的各种功能。 VCL源码主要包括一系列单元文件,每个单元文件对应一个控件或一组相关的功能。在VCL源码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控件的创建、绘制、事件响应等关键代码。通过阅读VCL源码,我们能够深入理解控件的工作原理,可以对控件的行为进行定制和扩展。 例如,在VCL源码中,我们可以找到TButton类的实现代码。TButton是VCL中常用的按钮控件,它继承自TWinControl类。在TButton源码中,我们可以看到按钮控件的绘制代码,包括按钮的外观和状态的切换等。我们也可以找到按钮控件的事件回调函数,比如OnClick事件。通过阅读TButton源码,我们可以了解按钮控件是如何被创建、绘制和响应事件的。 除了单个控件的源码,VCL源码还包括一些共享的实用函数和类。例如,Vcl.Graphics单元提供了一些图形处理的函数和类,如画刷、画笔、绘制文本等。Vcl.Forms单元则提供了窗体控件的基础类和一些常用方法,如创建窗体、处理消息等。 VCL源码的开放性使得开发者可以深入了解和定制VCL控件的行为。通过阅读VCL源码,我们可以了解到控件的底层实现细节,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控件的使用和调试。同时,VCL源码也是一个学习Delphi语言和面向对象编程的宝贵资料库,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编程能力和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