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后端开发系列文章目录

一点废话


每一个程序员心中,都有一个大牛梦。我们在晨曦之光中敲击着代码,在寒冬覆雪中思考着0与1。夏练三伏 冬练三九这说的就是我们这群【江湖】中人。在这里我们门派林立,C语言派历史悠久,在程序界就是嵩山少林,他们自视甚高,常常鄙视JAVA与C++。而JAVA与C++他们两派之间又常常互相瞧不起。更不说还有Python、C#、PHP、以及新秀GO等等,这些之间的恩怨情仇,非一言而能道清楚。

我只是这个江湖中的一个小人物,或者还称不上人物,也不想去挑战天下名门,华山论剑而一战成名。只想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记录自己的一路成长、一路风景。如果对任何人有一点点帮助,我都会感到非常开心。

此目录主要记录自己app后端开发历程。从一个web工程师到app服务端工程师,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到知道一点的小白的开发历程:

初出茅庐:第一个app服务端开发

这是第一次做app,以前一直从事web开发,从未接触过移动的应用,当团队决定转型进入移动互联网后,必须要迈过这一关。虽然这里开发的接口并不规范,不便于扩展、接口定义不清晰,返回数据格式五花八门等等问题。但是毕竟解决了问题,跌跌撞撞的入了门。鼓掌鼓励


  1. API开发第一篇:关于session的APP服务端API开发
  2. API开发第二篇:PHP的设计模式之工厂模式
  3. API开发第三篇:PHP的设计模式之完美的单例模式
  4. API开发第四篇:定义客户端/服务端接口协议
  5. API开发第五篇:服务端整合支付宝快捷移动支付接口
  6. PHP开发API的一点体会

依然菜鸟:app服务端开发与laravel的结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一直觉得这句话太适合程序员了,我们的生命与工作都是上下而求索的。吃一堑长一智,有了一次经验,学习了同行的经验后,有了进步。知道如何去写API文档,如何考虑其扩展性,如何加快速度开发。不过,前方依然还远,也许我就是肖申克刚刚开始买了锤子准备挖地洞吧!


  1. app后端开发一:swagger-ui教程-构建api接口文档工具
  2. app后端开发二:API接口文档自动生成工具
  3. app后端开发三:laravel中使用百度的消息推送
  4. app后端开发四:GeoHash实现查找附近的X
  5. app后端开发五:Xampp下配置自己的https服务
  • 2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