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小菜女的专栏

我是菜鸟,但我相信滴水穿石。

  • 博客(6)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中marquee标签使用

文字滚动是由控制的。marquee的参数如下:1、方向 #=left, right如:啦啦啦,我从右向左移!啦啦啦,我从左向右移!2、方式 #=scroll, slide, alternate如:啦啦啦,我一圈一圈绕着走!啦啦啦,我只走一次就歇了!啦啦啦,我来回走耶!3、循环 #=次数;若未指定则循环不止(infinite)如:啦啦啦,我只走

2013-05-10 14:33:50 1058

原创 用户控件和自定义的差别

asp.net2.0的用户控件和自定义的差别用户控件用.ascx文件表示,在"添加新项"中点击"vveb用户控件".它不是编译代码,编译随网页动态的进行自定义控件在dll文件中表示,它是编译代码。在“新建项目”的模块中点击“web控件库”,用户控件不会出现在工具箱中,而自定义控件会出现在工具箱中。用户控件支持缓存,而自定义控件不支持缓存。用户控件会对使用可视化设计的用户提供有限

2012-06-10 14:46:56 219

原创 ASP.NET 页面之间传递值的几种方式

请列举ASP.NET 页面之间传递值的几种方式1. 使用QueryString变量 QueryString是一种非常简单的传值方式,他可以将传送的值显示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如果是传递一个或多个安全性要求不高或是结构简单的数值时,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但是对于传递数组或对象的话,就不能用这个方法了。下面是一个例子: a.aspx的C#代码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

2012-06-09 19:59:58 366

转载 Post,Get传值的区别

从一个页面转向另一个页面的请求方式有两种,Post和Get. 如果从原理上来探究他们的区别,涉及到Http传输协议的细节,本文不加探究,只讨论一下表象。 所有的人都知道如下区别: 1.Post传输数据时,不需要在URL中显示出来,而Get方法要在URL中显示。 2.Post传输的数据量大,可以达到2M,而Get方法由于受到URL长度的限制,只能传递大约1024字节. 3

2012-06-08 19:55:15 515

转载 session,application,cookie用法总结

SESSION是可以存储针对与某一个用户的IE以及通过其当前窗口打开的任何窗口具有针对性的用户信息存储机制。先研究SESSION是如何启动的,当打开IE以后浏览网站后会发出一个指令请求SESSIONID以及对各个类型数据的下载许可,如图片,声音以及FLASH。 并同时返回相关页面的下载数据,如下:服务器到IE HTTP/1.1   200   OK Server:   Microsof

2012-06-08 19:32:48 416

原创 C#中几个基础控件属性介绍

一、RadioButton1、几个重要属性判断该控件是否被选中的属性——Checked,布尔型,选中为trueText——该控件的文本2、重要事件CheckedChanged当该控件的选中状态发生变化时触发此事件。3、this.Controls集合当前窗体中的所有控件都在此集合内.当我们往窗体上添加控件的时候是往该窗体的Controls集合内添加的.4、GetType()方法用来获得当

2011-04-20 10:32:00 503

ocp考试证书题库

考试题库,背会这里面的题,没有你考不过的道理,相信我。

2013-01-07

ocp考试内部资料

超级有用,精心总结的ocp考试专用,看懂了,过ocp考试很随意

2013-01-07

dba面试锦集

全面的dba面试题,覆盖方面很广,很适合正要面临找工作的dba们。

2013-01-07

计算机方面 面试题库(算法)

超级全面的面试题目,搞定这些让你面试一路轻松过关!

2012-12-29

oracle dba详细教程 精华版

oracle dba详细教程 精华版,超级好用,学习教程。适合初级学者和任何热爱数据库的学者们

2012-12-29

winphone7源代码 电话号码转发

winphone7源代码电话号码转发,程序中有注释表明了每句的含义。 一看就明了,特别简单,适合自学者和初学者。

2012-06-08

网上书店ASP.NET (附带数据库)

网上书店管理系统,功能和界面简单,适合初级学者学习。

2012-06-06

C语言职工信息管理系统

简单的C语言学习,职工信息管理系统。代码非常简单。能正常运行。

2011-12-26

C#KTV点歌系统(附带数据库)

基于C#语言编写的KTV点歌系统 实现根据歌曲风格,歌手地区,点歌排行榜等几种方式点歌,歌曲可以正常播放。简单易懂,可以运行。方便初学者。

2011-12-26

数据结构校园导航系统

数据结构实训题目,主要利用迪杰斯特拉定理求两个地方之间的距离和任意两点间的最短距离。简单易懂。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1-12-25

C/C++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基于C/C++编写的简单的管理系统,针对学生信息进行增删改等操作。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1-12-25

C/C++公司人事管理系统

简单的公司人事管理系统 根据职工姓名,职工号进行增删改等操作,根据出生年月计算出工龄。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1-12-25

进程调度(关于时间片轮转法和优先级)

基于C语言的操作系统实训,采用时间片轮转法和优先级进行进程调度。简单易懂。

2011-12-24

三层架构 教师信息管理系统(附带数据库)

利用动软生成器生成的三层架构的框架,自己又添加部分代码,实现对教师信息增删查等简单操作,适合初学者。

2011-12-24

书店管理系统(附带数据库)

C#语言简单的针对数据库操作 实现图书购买,管理员可以对图书进行修改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