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SDK 与 DirectShow SDK

DirectX SDK 多媒体编程环境

DirectShow Windows媒体捕捉与播放编程环境

今天开始要进行一些视频方面的开发,于是到Microsoft网站去下了个最新的DirectX SDK包,但是在使用中发现里面好像比以前少了些东东。于是Baidu了一下,解释曰:DirectShow SDK已经从DirectX SDK包中分离出来,以DirectX Extras的方式发布。后来DirectShow SDK已集成到Windows SDK中去了。也就是说,DirectShow SDK单独发布过一段时间,最后一个单独发布的版本是在2005年,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9/1/d91c44b9-fbac-4e8e-bee1-4a75777923ec/dxsdk_feb2005_extras.exe

说明:VS2003中包含有Windows SDK和DirectX 8.1SDK(含DirectShow 8 SDK);VS2005 SDK中包含了Windows SDK,但是却没有把DirectShow包含进来,所以需要自己去下载,DirectX也需要自己下载。

在最新的微软件产品体系中,DirectShow的替代产品是Media Foundation,他将取代DirectShow。而DirectShow且是取代自当年的Video for Windows。

 转自: http://hi.baidu.com/no9527/blog/item/0222c8d3259d34dca8ec9ad4%2E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