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的自动完成功能

昨天去公路局帮一位阿姨处理一下故障,期间她问到为什么一些网站原来填用户名的地方不显示以前输入的id了,我心想那还不容易,打开IE选项的内容中的自动完成功能就是了,不料钩选后还是显示不出原来的记录,我心想是不是把COOKIE清掉的关系,自己作下试验结果还是不行,最后脸上挂不住,只好求助于GOOGLE啦:

 

为何自动完成不保存用户名?出处:电脑爱好者
[ 2005-10-18 12:06:12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zhanghuafeng

<script src="http://adv.pconline.com.cn/adpuba/show?id=pc.rjzx.xudiannao.wenzhang.biaotixia.&media=js&pid=cs.pconline.rjzx.biaoti."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在用IE上网浏览论坛、信箱时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站点后,都选择了弹出对话框中的“将此密码保存在密码列表中”,但我发现下一次访问的时候系统并没保存用户名和密码,再次访问该站点时,系统并未自动输入用户信息。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点击查看更多软件使用技巧

  答:可能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进行检查。

  1.验证IE是否已经打开了“自动完成”功能:在IE中选择菜单“工具→Internet 选项”,单击“内容”选项卡,在“个人信息”栏中单击“自动完成”按钮,在“自动完成”设置对话框中确认已经勾选了“表单的用户名和密码”。

  2.验证“Protected Storage”服务正在运行:在“开始→运行”键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管理控制台,在服务名称列表中查看“Protected Storage”是否已经启动了,如果未启动Protected Storage,则将其启动;如果已启动了,请将其停止然后再重新启动一次。

  3.如果上面的方法解决不了,则可能是系统未正确注册RSABase.dll,这时你可以先用“Regsvr32 /u RSABase.dll”命令将此文件反注册,然后再用“Regsvr32 RSABase.dll”(均不含引号)将其重新注册一次即可。如果RSABase.dll损坏了,可以到相同版本系统中复制一个,然后再进行注册。

====================================================

嘿嘿问题找到了,原来是我禁用了protected storage服务,打开后问题解决。不过阿姨的问题又来了:记录中的输错的用户名该如何清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E自动完成功能在注册表中的位置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WindowsSearch\AutoComplete。在这个注册表路径下,有多个键值可以控制IE自动完成功能设置。 AutoSuggest是一个DWORD值,它控制是否启用自动完成功能。如果该值为1,则自动完成功能启用;如果该值为0,则自动完成功能禁用。 Forms AutoComplete是一个字符串值,它定义哪些表单字段应该被自动填充。该值可以包含以下几个选项:表单历史(Form History)、用户名和密码(Usernames and passwords)、地址栏(Address bar)等。通过在字符串值中组合不同的选项,可以定制化自动填充的行为。 实例保存条目是一个DWORD值,它定义IE自动完成功能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最大条目数。可以自定义该值以限制保存的历史记录数量。 候选字符集是一个字符串值,它定义自动完成功能使用的字符集。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化这个字符集,以确保自动完成功能能够正确地根据文本输入进行预测。 除了以上几个主要的键值外,还有其他一些键值也与IE自动完成功能相关,比如Profile保存位置(Profile Save Location)等。 在注册表中修改这些键值可以对IE自动完成功能进行个性化定制,以满足使用者的需求。然而,修改注册表可能会对系统造成潜在的风险和不稳定性,所以在进行任何修改之前,建议先备份注册表或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