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Runtime SDK for iOS开发之-显示你的位置

       在地图上显示你的位置

       许多iOS设备如iPod touch、iPad和iPhone提供了设备的位置信息。我们知道iOS包含了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CoreLocation框架,该框架为我们提供了位置获取的功能,无论是通过Wi-Fi、蜂窝网络还是GPS。这个框架同时也为开发人员提供了API,使得他们能够将定位功能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去。

       AGSmapView组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显示和追踪设备的位置信息。与地图相关联的AGSlocationDisplay对象提供了CoreLocation框架的门户,从而使得利用位置服务进行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开启显示位置功能

       对于早期的操作系统如iOS7或是早期版本,在地图上展示设备的位置信息的话,在地图已经完成加载后,只用调用AGSLocationDisplay对象的startDataSource方法即可。

-(void) mapViewDidLoad:(AGSMapView*)mapView {
 	[self.mapView.locationDisplay startDataSource];
}
       从iOS8之后,apps必须明确的请求授权来访问设备的位置服务。这里有两种授权方式可用:whenInuse 和Always取决于app是否只想在前景访问位置,或是前景和背景都想访问。在默认情况下,地图请求WhenInUse授权。你需要在你app的info.plist文件中添加NSLocationWhenInUseUsageDescription关键字以及对应的值。

      

       在缺省情况下,地图使用蓝色、圆形符号来展示你的设备位置。地图总是试图获取最准确的位置,但是这取决与信号的强度、卫星的位置和其它因素,而且地图报告的位置可能只是真实位置的近似。地图通常会用一个围绕位置的圆圈来指示定位的精度范围。

       位置数据源

       AGSLocationDisplay 仅仅管理地图上位置信息的显示,它并不主动去检索任何位置信息。相反,它依赖位置的数据源来提供频繁的位置更新。你可以使用它提供的任何数据源,或者你可以插入你自己的数据源来满足地图的位置更新。

       AGSLocationDisplay在没有任何提供的情况下,默认为AGSCLLocationManangerLocationDisplayDataSource。

       AGSCLLocationManangerLocationDisplayDataSource

       该数据源使用iOS的CoreLoca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