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R2+IIS7.5+ASP+SQLServer2008访问慢的原因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Windows2008R2+IIS7.5+ASP+SQLServer2008环境访问慢的原因

最近碰到一台WEB服务器硬盘出现故障,又因服务器运行了10年便将WEB服务更换到一台新的服务器上,但迁移后出现了各种问题,现将问题和解决方法总结一下:

Windows2003+asp+sqlserver2000 新WEB服务器:
Windows2008R2+asp+SQL Server2008

    网站及数据库全部迁移过来后打开首页、内容页、后台都正常,但发现一个文件签收的页面打开速度非常慢,有时打不开。

    查看了下代码一切正常找不到原因,感觉像是数据库查询时的问题,然后百度一下,说是数据库使用了内存共享连接模式,于是将数据库更换为TCP连接模式,这下能打开了,但是还是慢,大概需要5-8秒。

继续在网上寻找解决方法,有说是数据库查询后没有关闭,各种方法都尝试过了,最后一篇文章短短几句话让我解决了问题,原因是数据库连接语句不对。

原有的连接语句是:
Provider=Sqloledb;User ID=数据库帐号;Password=数据库密码;InitialCatalog=数据库名;Data Source=数据库IP;

该语句在原有服务器下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换到新的服务器环境下水行。

解决方法就是将连接语句换成下面的:
Driver={SQL SERVER};Server=数据库IP;UID=数据库帐号;PWD=数据库密码;Database=数据库名;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