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Tweener,TweenLite更快的Tween

TweenerTweenLite都是相当不错的Tween引擎,要比Flash自带的那个蹩脚货好上不知道多少。呵呵,我这里可没有喝水忘了开井人的意思,纯粹从技术角度讲^^o。
TweenLite似乎更出类拔萃一些,用句广告语叫“我一直用它”...要是没看到 这篇文章,我现在也不会这么起劲。

Joe的说法,他写的Tween引擎在运行1000个对象时比TweenLite要快上10个fps左右,那其他几个就没得比了...不仅如此,内存消耗上似乎也节约近1倍。无语...
由于目前作者还不能提供源码$^#$%#$%@,但是提供了几个性能提升的技巧说明。

首先,不要小瞧as3的类型安全机制!不要单以为该机制,就是在编译期添麻烦,调试期添温暖的东东,它在执行期也为运行效率的提升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接着就是谈了pool(池)的作用。说白了就是空间换时间。但是同样不能小瞧这个想法哦,在算法无法突破的情况下,这个想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我强烈期盼作者开发源码,或者其它引擎的作者改写一下,hoh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