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MAC和windows共享局域网中MAC的网络(一拖多,无所谓系统)

我们知道,苹果的电脑是很人性化的,一切以简单操作为设计原则,但是因为用习惯了WINDOWS系统,好多童鞋不容易上手,其实只要上手把玩几天,会发现比WINDOWS更容易操作,今天我们介绍一下怎样让局域网中的其他电脑分享自己的网络,WINDOWS也可以分享,因为协议和系统无关。

首先,进入系统偏好设置,也就是WINDOWS下的控制面板了:

然后,在互联网与无线一栏中选择网络,查看网络信息,如果没有DNS等,可以手动设置成和路由器一栏地址一样,也就是和网关一样。设置方法:点击高级进入高级设置页面->

选择DNS那一栏->点击左下角那个+号,手动添加即可。注意,DNS是尤其重要的,必须设置




设置好DNS后重新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选择共享,将互联网共享一栏勾选上,然后将右边网络来源勾选上,确定即可;


到设置好IP的局域网其他机器上试试,是不是已经大功告成了,soEas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