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园招聘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笔试内容

    本人计算机小硕一枚,刚刚参加了中国银行和邮政的笔试,想在这里写一些考试的形式和内容。

    中行笔试时间大概在3个半小时左右,对人的脑力消耗较大。题型是:

    英语:1小时,100道题,50道单选和50道阅读理解,考完之后就一个感觉好好学习英语大哭

    行测:1小时,80左右

    专业课:40分钟,60道单选,20道多选。考试内容包含很多,大多数是大学本科学过的一些知识,杂且覆盖面广。网络(以太网协议、物理层、网络连接、IP地址、)、软件工程(黑盒白盒测试)、数据结构(树中的节点数、遍历、查找、排序)、Java和c++小程序题、操作系统(页表、进程、死锁、中断、虚拟存储器)、计算机基础知识、几个Linux命令、数据库主要是Oracle的select语句。主要还是要把基本功打牢,考的不难。

    记忆存储、找不同、测反应速度、多任务操作,真是中行的一大特色。时间在25分钟左右。

    性格测试,每个国企都有的部分,连题都是一样的,不多说。



    邮政的题就偏综合了一些。时间2个半小时。

    行测70分钟60道题。虽说时间相对富裕了一些,但是楼主还是没昨晚,数量部分还有蒙的,可能连住考脑子都蒙了,该打。

    英语,不记得是多长时间了,但是是35道题,15道单选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海康威视是中国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每年会在校园内进行招聘,而2013年的校园招聘中,技术服务工程师(硬件类)专业知识笔试题(B卷)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第一部分为电路基础知识和分析能力。要求考生对常用电子元器件的使用和特性有了解,同时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路分析能力。题目内容包括常见电子元器件的特性、电路分析和设计,对于电路设计中常见的问题有哪些解决方法等。 第二部分为数字逻辑与计算机组成原理。考查考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能力。题目内容包括数字逻辑的基础和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的基础以及控制器和总线的结构和原理等。 第三部分为微处理器原理和编程能力。测试考生对微处理器的基础和编程能力。题目内容包括微处理器指令的含义和应用,汇编程序设计等。 第四部分为Analog Devices ADI16-B位PCIE数据采集卡的基本知识。该部分旨在测试考生了解该采集卡的结构和应用,并具备一定的使用能力,题目内容包括该采集卡的技术指标、连接与使用方法、数据采集和转换等。 总之,该笔试题主要考查了考生的电路基础知识、数字逻辑与计算机组成原理、微处理器原理以及Analog Devices ADI16-B位PCIE数据采集卡的基本知识。这些都是技术服务工程师需要掌握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也是海康威视校园招聘考察人才的主要依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