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请求后tomcat网页假死

http://hi.baidu.com/luo_qing_long/blog/item/ca729c1f04e40c69f724e449.html
多次请求后tomcat网页假死
2009-10-20 22:31

=============问题=====
今天用ajax做网络连接的测试,涉及hibernate,open()用的是true,
当循环测试几次后,再点击测试,客户端就不会再发送请求到服务器了tomcat(或者tomcat不响应客户端请求),除非重新启动tomcat服务,但是多点击请求,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假死”,在页面上点击请求,tomcat也无响应。 
==============================

二级快取可以跨越 Session 生命周期,Hibernate 透过第三方来实现二级快取,这边也来看看 Query 的快取。 
http://blog.csdn.net/hql638/archive/2006/09/28/1302105.aspx 
---------------------
http://group.gimoo.net/review/98111 
问题这样, 用SSH框架开发,开发完成后, 我部署到tomcat上

运行,没问题, 刷新,没问题,又刷新,没问题,刷新........ 第八次刷新! 问题出现了, 不报错, 就是卡在那里不动了, 一直是连接状态就是无内容显示, 我用debug 追踪, 发现问题, 数据库无法返回数据,

一般默认的数据库连接都在这个数量左右,你忘记关闭所以导致每次只要刷新一定次数就死掉了 .


---------------------
你的DAO类继承了Spring的HibernateDaoSupport,那么就应该利用好Spring对Hibernate的优良支持 。

个人建议:
1) HibernateDaoSupport中有一个getHibernateTemplate()方法,可以得到相应的HibernateTemplate。而如果用好了HibernateTemplate的话,可以靠他完成你所需的大多数常规持久化(数据库)操作。
2) 如果Hibernate的Session取出来由自己控制的话,那么通常你需要在使用完这个Session以后手动关闭它;

细心看一下这个帖子,应该会对你有帮助:
http://www.javaeye.com/topic/24556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开源Web框架AppFuse的配置和代码。其中整合了Spring和Hibernate的例子,很好的体现了一种如何将两者结合用于日常事务的方法。
相信会给你带来启发:
http://raibledesigns.com/wiki/Wiki.jsp?page=AppFuse 
-----------------------
锁定老贴子 主题:执行几次查询之后就不能查询了,页面不动了.(解决方法:session没有关闭)
http://www.javaeye.com/topic/2455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