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使用隐藏API(大量图解)

本人博客原文

Android SDK的很多API是隐藏的,我无法直接使用。但是我们通过编译Android系统源码可以得到完整的API。
编译Android系统源码后可以在 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 目录可以看到它的所有API。
当然对于一般情况, 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framework_intermediates \classes.jar 对于我们来说就足够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下载Android源码,请参照《 如何下载Android源码(window和Linux)
如果你想提取Android所有的API,请参照《 如何得到包含隐藏API的Android类库
我们可以通过 2种方式 把这个 classes.jar文件加入到你的Eclipse环境的Android工程中。
方式一
首先 classes.jar文件拷贝到Android工程中的lib目录下; 接着 在Eclipse中把 classes.jar文件 加入到build path中,如图1-1所示。
图1-1

 
最后 在Eclipse中的Project->Properties的"java build path"->"Order and Export"中调整 classes.jar的顺序,让它为位于Android SDK之前, 如图1-2所示。
图1-2

 
方式二
首先在Eclipse中的Project->Properties的"java build path"->“Libraries”中点击“ add Library...”,弹出如图2-1的对话框。
图2-1

 
接着在对话框中选中“User  Library ”,点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如图2-2所示。
图2-2

 
 
再接着在 图2-2 所示的对话框中点击 “User  Library ”,进入 如图2-3所示的对话框中。
图2-3

 
 
再接着在 如图2-3所示的对话框中点击new,出现如图2-4的对话框。
图2-4

 
紧接着 如图2-4的对话框中,输入 User  Library的名字(这里输入的是 Android_debuglibs ),并选中"System library(add to the boot class path)",点击“ok”按钮,如图2-5所示。
图2-5

 
如图2-5所示的对话框中,选中刚刚建立的 User  Library( Android_debuglibs ),通过点击“add JARS”, 把我们的classes.jar文件添加到刚刚建立 User  Library( Android_debuglibs )中,如图2-6所示。
图2-6
 
然后在 如图2-6 所示的对话框中点击"ok",出现如图2-7所示的对话框,
图2-7

 
然后 如图2-7所示的对话框中点击"finish",出现如图2-8所示的对话框。
图2-8

 
再然后 如图2-8所示的对话框中的 "Order and Export"中调整 Android_debuglibs 的顺序,让它为位于Android SDK之前,如图2-9所示。
图2-9


 
最后点击 图2-9所示的对话框中点击"ok"按钮就结束了。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