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作为Unity3D的脚本而言,c#中for是否真的比foreach效率更高?

http://www.zhihu.com/question/30334270

2015-10-28 17:14:54 589

转载 C#中的装箱(Boxing)和拆箱(Unboxin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b2e54e0100i8d3.html

2015-10-28 17:04:30 402

转载 Resources和AssetBundle(新旧版)学习

Resources:Resources的缺点:1.与显示Inspector上直接引用相比,Resources使用不方便.    2.不管你Resources上的资源是否调用了,当你发布的时候,Resources上的资源会全部一起打包掉,无法作更新.Resources里的方法:Resources.Load :动态加载特殊文件夹Resources里的文件.

2015-10-27 17:52:33 1593

转载 [RuntimeInitializeOnLoadMethod] 非场景非脚本初始化脚本(转自雨松mo'mo)

以前我只能做一个初始化场景, 在这个场景进行初始化工作, 并且保证这个场景在游戏运行中只能进一次。现在好了,unity5提供了初始化回调方法。[RuntimeInitializeOnLoadMethod]  这样初始化就和传统游戏开发初始化一样了。 没有场景 没有 游戏对象 的初始化 启动脚本。using UnityEngine;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

2015-10-27 17:12:24 2648

转载 15分钟lua 练习

--[[--变量 & 控制流local num = 1while num num = num + 1print (num)endfunction show()if num print (num)elseif num == 5 thenio.write('num is 5\n')elselocal  line = io.read()print('h

2015-10-08 11:24:56 1384

FAI - Fish AI & Flocks 版本 1.0.0

FAI是目前Unity资源商店中最强大的水下AI系统。它不仅包含一个可用于模拟广泛的水下生态系统(鲑鱼、鲨鱼、鲸鱼等)的系统,还包含一个强大且经过深度优化的植绒系统,可以以 +20 FPS 的速度同时运行 +000,100 个单位。

2023-10-19

WCF服务的控制台程序寄宿案例

该资源为WCF服务寄宿于控制台应用程序的案例,展示了如何编写WCF服务,开启WCF并且调用WCF服务等内容。

2019-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