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八月野外拓展训练 互动游戏拉近团队成员友谊

  •   手拉手微商俱乐部为了使我们的团队工作中更团结、更坚强、更具有竞争力,能够更好地适应无限变化的市场环境,特地在九龙潭组织了此次训练,我们这次训练开展的项目有高空断桥、高空走钢丝、信任背摔、电网、决胜墙等,通过此次训练,我深深理解到要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方可站在至高点上,那胜利的喜悦是无数次的跌倒与反省凝聚而成的。

    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汗水、痛苦与欢笑交织在一起,使我们都极为深刻的体验到一个团队是要经过千百万次的锤炼才会变的坚不可摧。这次活动给我带来的感受颇深:   高空断桥给我的体会是自信、相信自己、困难都是纸老虎  当我们走上断桥后,心里都很恐慌,很害怕,突然感觉困难是那么的强大,每个人都跟自己做斗争,但是我们必须战胜它,战胜自己的恐惧,相信自己没问题,桥下的战友们一直在鼓励我们,最终我们成功了!  走高空钢丝不但要自信而且必须和自己的拍档默契的合作,不管你能力再强,当你站在钢丝上时,你都会觉的很无助,你必须和你拍档默契的合作,互相配合,这样才能战胜最后的困难!  每个人从出生以来无时无刻不是在团队中成长,上学是,工作也是。


    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有明确的目标。只有设定明确的目标才能使一个团队产生共同的行动方向和行动力,这一点无论是个人或团队在工作中必须要确立的。     

    一个完美的团队都会以团结为核心思想。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团队的凝聚力、相互关心、激励、包容、建议无形中使团队更加团结。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要有素质过硬的决策者,决策者代表了团队的方向与大局。


    在现实社会中,在工作中,我们在提倡个性张扬的同时更多强调的应该是团结与合作,不管是部门内部,还是部门之间,只有精诚团结,每一个人把自己的全部身心交给自己的团队,才会创造1+1>2的可能,我们的工作才会一步步跃上更新的台阶.。  

     拓展训练结束了,但留在心里的震撼却是永恒的。训练的时间虽短,收获却很大。回顾在训练中受的挑战和磨练,感受颇深。这次训练,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是进一步推动我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          


     通过训练,我的体会如下:        

     1、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       

     2、无论干什么事都要有明确的目标。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没有明确的方向,不仅会浪费时间,更会一事无成。       

     3、关键时刻,要沉着冷静,要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工作,面对人生,不断征服它。        

     4、要上下沟通,拓展沟通渠道,确保信息畅通,使整个活动始终处于有效的控制状态,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否则就会贻误战机。        

     5、态度决定一切。态度决定性格,性格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习惯最终决定一切。当我们面临困难和压力的时候,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前方的艰难险阻,而是我们自己,我们最难战胜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斗志。  最后我想说承信加油,号角队加油!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