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城云平台概况

平台概况

 

        构新型服务模式和系统结构,为智慧城市提供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服务;依赖云服务的存储和传递技术,利用大数据的整合、分析和预测方法,实现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和社会管理精细化;通过数据中心的数据业务,实现智慧城市的共享与整合,为智慧应用提供信息服务。

 

        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奉行以人为本的宗旨,视“人才、人缘、人品”为公司之“三宝”。2004年,三宝集团之旗舰企业——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智能交通香港上市企业。历经二十年的发展,集团现已成长为以智能交通、现代物流、健康服务为龙头的创新型民营高科技产业集团。三宝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起多项社会责任,在扶贫帮困、就业、环保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中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出力量。 

 

       三宝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致力于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标准制定、创新培育和投资孵化,以及智慧社区、智慧物流、智慧环保、智慧医疗等体系的整体设计、协调开发、综合建设和统一运维,孕育出了“智城云”平台。

 

       为了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创业梦想,我们量身定制了智城云的FREE版——自由空间。在这里,您可以免费享用智城云的各种资源,包括云计算基础服务、各行业的数据服务以及各种可供参考的成功应用案例,助您放飞创业梦想。

 

自由空间特色

想你所需

 

即开即用

资源无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