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么实现in 后面加上like的效果,选择数据字典biz_dict1表中的biz_desc,和数据字典biz_dict2表中的biz_desc,相似的记录,如“上海”和“中国上海”

怎么实现in 后面加上like的效果,选择数据字典biz_dict1表中的biz_desc,和数据字典biz_dict2表中的biz_desc,相似的记录,如“上海”和“中国上海”select * from biz_dict t,data_dictionary t1 where   t.biz_type='REGISTRY_PORT' and t1.data_dictionary_

2017-10-31 10:47:08 367

原创 多个表进行内连接,原理是什么?

是分步进行的,每两个表两个表的进行,先对organ和auth_user表进行表连接,形成一个表A,然后表A再和auth_user_role表进行表连接。

2017-10-31 10:41:34 1498

原创 360浏览器,拖拽搜索,设置默认搜索引擎为”百度“

360浏览器,拖拽搜索,设置默认搜索引擎为”百度“

2017-10-27 11:15:55 3712

原创 oracle timestamp类型和date类型的区别

oracle timestamp类型和date类型的区别:1)timestamp类型:2)date类型:

2017-10-25 15:15:09 917

原创 jquery,选择器,选择某个标签如testDiv的所有子标签中的,input标签中,value=1的标签。

jquery,选择器,选择某个标签的所有子标签中的,input标签中,value=1的标签。代码如下:$("#testDiv").find("input[value='1']")

2017-10-24 16:21:45 4114

原创 给某个标签,添加事件(onclick、change等事件),有两种,1在html标签中直接加上事件 2在页面加载完成后,在ready函数中给标签添加事件,特别是对于自己封装的控件如box,一般都是用2

给某个标签,添加事件(onclick、change等事件),有两种,1在html标签中直接加上事件 2在页面加载完成后,在ready函数中给标签添加事件,特别是对于自己封装的控件如box,一般都是用2因为:自己封装的空间,不是标准的html标签,没办法添加事件,除非自定义的控件自己定义了触发事件,在加载完成后,前端框架,如box或者miniui等,会对空间进行初始化,转变成标准的html标签。

2017-10-24 15:56:08 1627

原创 单一用户登录,即当前用户登录后要踢出前一个登录,即做出踢人效果,如何实现?

单一用户登录,即当前用户登录后要踢出前一个登录,即做出踢人效果,如何实现?一般情况下,用户登录,有两种方式:cookie方式,session方式。一般情况下,session方式是使用最多的。一、关于session方式原理:1)浏览器端发起请求,浏览器的cookie中有jsessionId,会随着http 请求,被发送到tomcat服务器端。2)浏览器端的

2017-10-24 10:31:07 16939

原创 oracle的在sql语句后加for update 不是都起作用的,对于单表是可以的,但是对于多表关联(无论left join还是内连接等)都不能修改

oracle的在sql语句后加for update 不是都起作用的,对于单表是可以的,但是对于多表关联(无论left join还是内连接等)都不能修改有readonly标志。

2017-10-23 10:22:58 2053

原创 jdk1.6和jdk1.7的区别,action那边,会将前台传过来的json中的“双引号,自动过滤掉,导致后台识别json的时候报错。

jdk1.6和jdk1.7的区别 1.6,action那边,会将前台传过来的json中的“双引号,自动过滤掉,导致后台识别json的时候报错。所以导致我用1.7研发的,在1.6部署的时候报错。

2017-10-20 18:00:04 376

原创 我发起一个http url,本地没问题,发布到测试环境后,报错post 400 bad request,原来是测试的tomcat版本比较高,它对post的长度做了限制。

我发起一个http url,报错post 400 bad request原因是:

2017-10-20 16:52:58 1673

原创 jQuery的ready函数不执行,报错:Unexpected end of input "",原因是js有语法错误,js文件中的所有东西即变量,一点也没有创建到内存中

Unexpected end of input ""原因是js文件,语法错误,括号没有闭合。js最后,括号,没有闭合。

2017-10-20 14:35:55 22128

原创 javascript去掉最后一个字符

javascript去掉最后一个字符s.substring(0,s.length-1)亲测有效。

2017-10-19 16:09:44 255

原创 oracle列求平均

2017-10-19 09:20:23 2020

原创 jQuery操作html页面的标签即html页面(其实不只是针对jQuery,而是针对整个JavaScript领域,即JavaScript脚本或者函数操作html页面的标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jQuery操作html页面的标签(其实不只是针对jQuery,而是针对整个JavaScript领域,即JavaScript脚本或者函数操作html页面的标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参考我的文章:http://blog.csdn.net/ideality_hunter/article/details/78260793总结:jQuery操作html

2017-10-18 15:34:09 353

原创 JavaScript是解释型语言,是不需要编译的,浏览器直接解释源代码,并执行在内存中创建变量等操作。不需要编译,即不存在什么语法不语法的,因为没有编译阶段,直接在运行的阶段才发现有没有语法错误

JavaScript是解释型语言。是不需要编译的,浏览器直接解释源代码,并执行在内存中创建变量等操作。不需要编译,即不存在什么语法不语法的,因为没有编译阶段,直接在运行的阶段才进行语法校验,即在浏览器中执行的时候才进行语法校验。

2017-10-17 17:24:29 4267

原创 什么是对象,什么是类,什么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什么是面向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

什么是对象,什么是类,什么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什么是面向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什么是对象,对象就是拥有属性值得特殊数据类型。JavaScript对象是这样,Java类也是这样,任何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都是这样。面向对象的变成思想,其实就是这个意思。看一个编程语言是不是面向对象的,就看他的数据类型里,有没有一种类型,是拥有属性值得,即有没有类的概念,由此来看Java是有

2017-10-17 17:06:57 1192

原创 Object对象,DOM对象,jQuery对象三者的关系:其实DOM对象和jQuery对象都是Object对象

Object对象,DOM对象,jQuery对象三者的关系:其实DOM对象和jQuery对象都是Object对象那么为什么DOM对象和jQuery对象都可以调用自己的方法,而Object对象不可以?比如: var objectTest=new  Object();               objectTest.name=”Tom“;               objec

2017-10-17 16:38:19 1052

原创 JavaScript数据类型主要有哪些?

http://www.w3school.com.cn/js/js_datatypes.asp可以看出根本没有DOM类型和jQuery类型,那么DOM对象和jQuery对象,是怎么回事?答:DOM对象和jQuery对象,也都是Object对象。这是这两个Object对象的属性值,跟一般的Object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其属性可能是一个函数。参见:http://blog.cs

2017-10-17 16:34:17 921

原创 jQuery()和$()区别?

jQuery()和$()区别?

2017-10-17 16:13:15 906

原创 JavaScript的对象,赋值,即用等号赋值如x=y,也想Java类一样(Java基本数据类型不是这样的)是满足“箭头”黄金定律,如果修改x,y的值也随之改变

JavaScript的对象,赋值,即用等号赋值如x=y,也想Java类一样(Java基本数据类型不是这样的)是满足“箭头”黄金定律,如果修改x,y的值也随之改变亲测。function generate(bt) {   var $myBt=jQuery(bt);//赋值   $myBt.attr("title","修改");//修改了$myBt的值,对象bt也随之

2017-10-17 15:12:20 535

原创 要想使用attr等jQuery对象的方法,就要将普通的JavaScript对象转换成jQuery对象

jQuery的attr("XXX")方法,是jQuery对象的方法,是jQuery的语法,只有jQuery对象才可以使用该方法。普通的JavaScript对象不能使用该方法。也就是说,如果普通的JavaScript对象,是不能使用attr方法的,那么怎么将普通的JavaScript对象转换成jQuery对象呢?有一个普通的JavaScript对象:var objectTest;va

2017-10-17 15:05:09 400

原创 oracle timestamp类型, 无效的月份

oracle timestamp类型, 无效的月份在数据库中手动插入一条记录,将正常的时间复制过去,保存,报错,怎么办?

2017-10-13 11:54:01 10979

原创 通过plsql删掉的表,即drop的表,怎么恢复?

通过plsql删掉的表,即drop的表,怎么恢复?

2017-10-13 11:19:10 3207

原创 kindle的mobi格式的文件,怎么转换成txt文件供一版阅读器来使用?

kindle的mobi格式的文件,怎么转换成txt文件供一版阅读器来使用?迅捷转换器,在线:http://app.xunjiepdf.com/eb2txt

2017-10-11 22:56:55 4602

原创 在oracle中,怎么新建一个字符集是utf8的数据库(即数据库实例)

在oracle中,怎么新建一个字符集是utf8的数据库(即数据库实例)

2017-10-11 11:07:53 4339

SecureCRT-含注册机

SecureCRT,含注册机,可以实现到linux服务器的远程访问和操作

2019-04-25

wstx-asl-3.2.0.jar

com.ctc.wstx.stax.wstxinputfactory

2017-06-22

httpclient-4.3.1.jar

org.apache.http.client.RedirectStrategy

2017-06-22

httpcore-nio-4.3.jar

IOReactor httpcore

2017-06-22

httpasyncclient jar包

httpasyncclient

2017-06-22

httpasyncclient 源码

httpasyncclient

2017-06-22

neethi-3.0.2.jar cxf接口需要的jar包

neethi-3.0.2.jar cxf 接口

2017-06-22

CXF2.7.4lib.rar

CXF2.7.4lib.rar

2017-06-22

Extjs中文手册

2016-07-14

extjs java CRUD 简单例子

java extjs crud 源码,增删改查实例

2016-07-12

C#类库查询 免费送你

C#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类库查询

2011-04-22

Windows_Mobile开发新手入门教程

用于windows 移动开发的入门,环境搭建和简单编程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