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设备翻身仗:跃升拉美市场第二大移动平台

腾讯科技 中涛 8月23日编译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的《手机跟踪报告》数据显示,在一年时间之内,微软Windows Phone设备在拉丁美洲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实现了大幅上升,即由原先的第四名上升至第二名。

IDC报告称,得益于低端设备销量的强劲增长,今年第二季度WP平台在拉美市场的份额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2%。

就拉美地区而言,哥伦比亚成为WP平台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国家,达25.6%。而在墨西哥市场,WP平台已连续两个季度占据第二位置。虽然WP平台在智利、阿根廷和巴西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但已显示出WP设备销量在这三个国家出现了大幅增长势头。

微软认为,WP平台市场份额在拉美市场的大幅增长,主要应归功于此前在拉美地区20个国家当中投放了不同级别的WP设备。

微软还表示,随着新一批WP设备的上市,今后三个月拉美市场还将延续这种增长势头。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曾确立了WP成为拉美市场第二大移动平台的目标。显而易见,微软已经顺利实现了该目标。

在诸如拉美地区等新兴市场上,有一款低端设备特别受到消费者欢迎,这就是诺基亚的Lumia 520。

业界人士认为,这款手机不但售价合适,而且功能配置也较为恰当。不少用户因此放弃了其他入门级Android设备,而选择了Lumia 520。

移动广告公司AdDuplex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Lumia 520已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WP手机,受追捧程度高于诺基亚Lumia 925等旗舰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