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与jetty插件(Jetty Launcher插件)的安装和使用(二)

使用Jetty Launcher插件调试程序

A 首先在RunàExternel Tools à Externel Tools  Configurations,打开配置对话框,选中左边的Program节点,右键选择New。填写如下信息:

然后再切换到Environment   tabNew 一下变量,nameMAVEN_OPTSvalue

-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4000,server=y,suspend=y

B.添加一个Debug,打开RunàDebug  Configurations ,选中左边的Remote Java Application,右键New,输入如下内容:

C.开始调试。首先启动第一步配置的Externel Tools配置,在运行第二步配置的Debug,

就可以看到控制台有mvn jetty:run的输出了,就可以Debug项目了。

注意:Jetty Launcher插件调试的时候只能启动一次,这种调试很麻烦,不能实时修改JAVA文件。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要在Eclipse中离线安装Jetty插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一:下载Jetty插件 在互联网上搜索并下载与您的Eclipse版本兼容的Jetty插件。官方网站和第三方资源库都是可以获取插件的地方。 步骤:解压插件 将下载的Jetty插件解压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比如您的计算机上的某个目录。 步骤三:打开Eclipse 打开Eclipse IDE。 步骤四:选择插件安装目录 在Eclipse的导航菜单上选择"Help"(帮助),然后点击"Install New Software"(安装新软件)。 步骤五:添加本地插件源 点击"Add"(添加)按钮,在"Name"(名称)字段中输入Jetty,然后在"Location"(位置)字段中选择刚才解压的Jetty插件所在的目录。 步骤六:选择插件进行安装 点击"OK",Eclipse会自动扫描并找到刚刚添加的插件源。在"Work with"(使用)下拉菜单中选择添加的插件源,并勾选想要安装Jetty插件。 步骤七:确认安装 点击"Next"(下一步),然后按照提示确认安装。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确认窗口需要您点击"Finish"(完成)来完成安装。 步骤八:重启Eclipse 安装完成后,Eclipse会要求您重启,点击"Restart Now"(立即重启)按钮。 步骤九:验证插件安装 重启后,可以在Eclipse的菜单栏上找到新安装Jetty插件。选择适当的选项来验证插件是否正常安装。 通过以上步骤,您就可以在Eclipse中离线安装Jetty插件了。记得根据您使用Eclipse版本选择合适的插件,以确保兼容性和正常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