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最近很忙,但不觉得很累。倒是多了份责任。尽管我对VC并不是很熟,对CSTA也只是刚刚接触。 领导把一个重任交给了我,在我看来是一份责任。一种信任。工作一年多了,现在也慢慢的成熟起来。既然承诺过了就一定要肩负起这份责任。我知道他有更稳妥地方案,我也知道他也一定受到过同事的质疑。我不能辜负这种信任。男人就是要抗得住,这个时候不争气更待何时。

       最近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也发现有些东西我好像无法改变。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如果一切都是由计划的按部就班的做是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出就出在事情太多。都有些杂乱了。今天没有加班,早早的回家,安心的理了理头绪。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今天中国队亚洲杯首战5:1横扫马来西亚.尽管过程不是十分完美也算是个惊喜.至少在中伊战之前会有个好的心情.

  公司的一个女同事回家去了,天天见到面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一段时间不见了还有点想念.怪就怪那破u盘.每天用u盘的时候就....我说她怎么那么好心主动借给我呢(哈哈!开玩笑,但愿她看不到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