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正式环境下多个Context配置


Tomcat中给server.xml加入<Context>元素

<Context>代表了运行在<Host>上的单个Web应用,一个<Host>可以有多个< Context>元素,每个Web应用必须有唯一的URL路径,这个URL路径在<Context>中的属性path中设定。


<Context path="/helloApp1" docBase="helloApp1的绝对或相对路径" debug="0" reloadable="true"/>  

<Context path="/helloApp2" docBase="helloApp2的绝对或相对路径" debug="0" reloadable="true"/>

<Context>元素的属性:
path:指定访问该Web应用的URL入口,如:http://127.0.0.1:8080/helloApp1。
docBase:指定Web应用的文件路径,可以给定绝对路径,也可以给定相对于<Host>的appBase属性的相对路径,如果Web应用采用开放目录结构,则指定Web应用的根目录,如果Web应用是个war文件,则指定war文件的路径。
reloadable:如果这个属性设为true,tomcat服务器在运行状态下会监视在WEB-INF/classes和WEB-INF/lib目录下class文件的改动,如果监测到有class文件被更新的,服务器会自动重新加载Web应用。

在开发阶段将 reloadable属性设为true,有助于调试servlet和其它的class文件,但这样用加重服务器运行负荷,建议在Web应用的发布阶段将reloadable设为false。

                                                                                 想了解更多加微信公众号(jblPaul)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