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能想象到安装Android studio我花了多长时间~~~·今天我将遇到的问题写下来

今天是2016年9月3日,离我入职已经有四十天了,今天我才将Android studio安装好,心酸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了~~~

----------题记

大家好,我是一个安卓菜鸟妹子,本科学通信,研究生不小心学控制工程,可想而知最后啥都没学到,现在马上读研二,于是出来找工作,我反复在想自己特长是什么,却还是找不到自己的优势,只知道在大学参加一个基于c语言的软件大赛,于是选择做软件,却一不小心搞安卓,而在之前我没有学Java,只是自学了一点点Java基础,更难说安卓,还好公司提供时间让我前期自学,再接触项目,感谢啊~~~都知道现在搞安卓都是用Android studio,可是,入职第一个星期,我天天花几个小时安装,却总是出现这问题那问题,心里难免慌慌,没办法选择eclipse进行开发,也是各种版本不匹配···最后,好在同学给我一个简装的eclipse,只能通过真机进行运行,也是各种不便啊,尤其是学习文件保存的时候,找不到data/data/文件夹,让我总是怀疑自己没有成功,所以,今天,我还是心平气和的希望安装Android studio(公司项目要求),终于竟然安装好了,我的内心啊,爽爽爽!!!

第一步,网上搜索 Android studio 安装包,各种啊,以前也是下了各种,不是这个不能用就是那个差点啥,我推荐的是android-studio-bundle-143.2739321-windows.exe,可以搜到并且下载哦哦。

第二步,下载jdk(1.7以上版本),要想使用Android,必须安装jdk,因为这是基于Java语言的,一定要注意配置环境变量!!!!

在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配置在这,我教最简单的方法,只需要两步走:(1,在上面的变量栏----新建------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找到你的安装文件夹,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7.0_79如图1,在系统变量中,还是那个文件夹找到下一级bin目录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7.0_79\bin这样就安装好了),可以在doc命令下检验是否成功!!!!输入java -version注意Java后面有空格啊!!!

第三步,安装,我推荐的是http://www.2cto.com/kf/201604/500642.html,然而,我却在安装的第一步就遇到问题,因为当你打开的bin下的studio.exe

文件时,会出现各种问题:如下就是我遇到的问题

(1)failed to create jvm error code -4.

解决办法:打开 Android Studio 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查找并打开文件 studio.exe.vmoptions,修改代码:将-Xmx512m 改为 -Xmx256m,

-XX:Maxpermsize=250m改为数字128。

(2)遇到No JVM Installation found. Please install a 64 bit JDK.解决方法



检查jdk配置,不能要分号(我以前在环境变量后面不小心加了;)。

(3),

Android Studio Gradle Could 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

解决方案希望你们搜码农老毕学习笔记,因为我是看他的文字学会的,由于不许转载,避免侵权,你们自己看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