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与Ace在线代码编辑器合作,实现实时协作编程

日期:2013-5-17  来源:GBin1.com

WebRTC与Ace在线代码编辑器合作,实现实时协作编程

距离WebRTC真正的应用到一些很酷的应用中还有一段时日,但是即便是这样,很多开发人员也从体验WebRTC炫酷,例如Mozilla/Google电话演示,快速转移到了更为实用的一些应用上,如Codassium

WebRTC是个建议标准 - 现在正被W3C不断完善 - 其目标是提供一组基于Web的工具,用于使用任何设备都可以实时共享语音,视频以及数据。WebRTC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是WebRTC有着可以取代 Skype,Flash还有许多本地应用的潜力,尤其是它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的基于web的技术。(小编:例如 HTML5 webcam拍照功能

使用WebRTC技术的Codassium整合了基于WebRTC的视频聊天和Mozilla的Ace代码编辑器。用Codassium的创建者Wreally工作室的话说,其结果是“更好的方式进行远程面试”。当然Codassium可以应用在面试以外的场合 - 想象一下代码审查,远程合作编程,或者仅仅是与别人远程讨论代码的时候。

当然,要使用Codassium,需要你的浏览器支持WebRTC - 最新的Firefox和Chrome都支持WebRTC。

登陆Codassium,点击“开始”按钮,允许站点访问你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当视频聊天和Ace代码编辑器加载后,只需要点击“邀请”按钮,发送结果链接给你想要协作的人就可以了。

关于WebRTC的简介,可以参考极客标签社区的WebRTC介绍

小编:其实在极客标签社区中也已经拥有了一个基于webRTC和实时互动编程的在线协作系统,程序员可以很方便的远程和同事进行前端结对编程,或者分享学习前端相关的技术。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申请“极客达人”,拥有互动协作工具,相信作为程序员的你也一定会喜欢的!

WebRTC与Ace在线代码编辑器合作,实现实时协作编程

via Nelly@极客标签社区

来源:WebRTC与Ace在线代码编辑器合作,实现实时协作编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