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中制作立体效果的文字或LOGO图形(续)

上篇“WPF中制作立体效果的文字或LOGO图形”(http://blog.csdn.net/johnsuna/archive/2008/04/20/2309778.aspx )中讲述了立体LOGO图形的制作方法。从程序开发人员的角度来讲,这样的做法是不能令人满意的。首先,费时费力效率不高;其次,完全没有通用性。

那么,有没有办法通过程序首先打开用户的矢量图形文件(比如:*.AI格式),然后对这个AI格式文件进行编程控制,并最终由程序自动输出成XAML文件呢?

我想应该是有办法的。但实施起来确实是一个比较棘手的工作。原因是:

(1)矢量图形文件多种多样,有的用户可能是AI格式的,有的可能是CorelDraw格式的,还有可能是其他图形文件格式(比如AutoCad用户生成的矢量图格式)。

(2)上面手动制作过程通过编程实现时,必定涉及很多算法问题,比如阴影填空,又如转折面分割。

(3)自动化输出XAML文件的问题。

有兴趣的朋友,大家可以来一起探讨。

MSN:a3news#hotmail.com, QQ:329325120
(由于平常工作很忙,不闲聊,不回答与图形图像编程无关的其他问题,见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