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有感

 
   城铁上接到军辉信息:今天是感恩节,昨天我一同学被拐骗的孩子在广州被找到了,我们往往定睛在还没有得到的事情上面,觉得很苦恼和不满,但我们能够平安长大也是很感恩的事情。为喜乐的事感恩,为平凡的事感恩,为困难的事感恩!
   读过之后一路都暖暖的,想到此刻这重新团圆的一家,该是怎样的喜极而泣啊,08年的春节他们终于可以安安稳稳的过个好年了,感谢上帝。失而复得的东西总是弥足珍贵,何况是亲人?
   快到立水桥的时候,我早早等在门口,这一站上车的人总是很多,而且每次都不等我们先下就挤上来,所以每次我都要像逆流而上的鳟鱼用力冲,但今天用的力气明显不够,我的身体刚出了车门一半就被一拥而上的人流重新挤回去,若不是下意识地抓住一位先生的肩膀我必摔无疑,好笑的是那先生直奔一个空座而去,估计是太专注了,居然拖着我带出几步远都没发现,搞得我连“对不起”都省了。顾不上什么形象素质了,赶紧突出重围吧,好在看到刚才那一幕的人群里有善意的笑,还特意让出一点空隙给我,终于下车了。好险。感恩!感恩!
   常常觉得自己还算有一颗宽容之心,遇到类似的事情都会一笑而过。但中午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无论怎样都无法宽容.
  早在接手北京区之前就知道有个OM奇懒而且经常造假套取报销,Anna做他主任的时候就建议开了他,可惜这小子命好,正赶上那阵子缺人手,再后来Anna到了别的项目组,新接手的同事又比较心软,所以留到今天他还在混日子.
  前天审报销,既无发票又无收据的老油条拿了两千多的汽油票要我签字做材料费,做梦!今天又来,倒是不知在哪搞了张收据,可完全对不上账,也说不清买的材料用到哪里了,既没照片,又没客户签字,这种白单签了岂不相当于帮他捡钱?狡辩过后终于承认单子有一部分是假的,不过可以当做下个月的提前报了.哪有这种道理?被我接着再审那些据说真实的花费,仍旧讲不出所以然来.气极败坏的家伙昏了头,自己表示不干了,辞职!搞笑,等你这句辞职很久了!当即打电话问人事辞职手续如何办理,或许是我还不够老成,忽略了辞退一个人对我这样孤身在外的女孩会有怎样的潜在威胁.但畏首畏尾注定做不了大事,我相信自己做的没错,感谢上帝给了我辨别善恶的眼睛和勇气,感谢生活的历练没完全带走我的棱角,或许多年之后会感叹年少的冲动,但今天不会后悔.
  很平凡的一天,经历的也都是琐碎的事情,却由于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日子,值得被纪念.学习每一天在感恩中度过,会饱足良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