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个让你得到设计灵感的站点

39个让你得到设计灵感的站点
最近我发现很多blog以及站点都有提供设计灵感的文章,他们本身也提供了我很多灵感。 所以,我决定整理下这些能给我们很多创意灵感的站点放在这儿和大家一起分享,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的时间有限不能看所有的站点,
那么我先极力推荐这些站点Inspiration from 200732 Inspirational graphic design pieces.ShinyBinary57EvenUrbanCowboyDeviantArt
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9个让你得到设计灵感的站点

Desktopography
Desktopography.net





如果你花着一整天的时间在你的电脑前,那么你的确需要一个非常能带给你灵感的桌面壁纸,
这样你可以在每次关闭窗口时,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愉快,神秘,奇幻或其他... Desktopography 就是这样的一个站点,
里面提供的壁纸 包含了所有自然基础的事务,呵呵,也许这样你能骗骗你的眼睛,
所有壁纸的设计绝对都会超乎你的想象,值得拥有....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告诉我!

TheAdGenerator.org





FaveUp
FaveUp.com




FaveUp 是一个包含所有设计展示的站点,有非常经典简约的图形设计,logo,名片,css站点,flash站点.



New Web Pick
NewWebPick.com




嗯,这个站点部分是杂志,部分是网络,但是所有的内容绝对很让你为之一震,你会惊叹里面所有的一切


StyleBoost
StyleBoost.com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知道Styleboost,也不能确定这个站点是否能够给你带来你灵感。
但是还是非常谢谢Johan在2001年就建立了这个展览栏,
里面包含了最好最伟大的设计,我个人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





CampaignMonitor Email Design Gallery
CampaignMonitor.com/Gallery




恩,这个站点是关于设计邮件模板的,有很多邮件模板展示,非常不错。



ComputerLove
CPLuv.com




Computerlove是一个大家不断分享设计灵感的站点,里面的作品都是非常hot,
大家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商业活动,不过,最吸引我们的应该就是看里面的设计了。
Flickr.com




Flickr大家应该都再熟悉不过了。


BannerBlog
BannerBlog.com.au




呵呵,虽然很多人看到flash banner 广告都挺让人头疼,不喜欢的,不过,
这个站点收录分享的banner小广告,的确是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值得大家去看一下。


PDF-Mags
PDF-Mags.com




PDF-Mags 这个站点只这里面这么多站点中唯一一个我不能确定他的盈利的站点,
估计多的无法想象,哈哈,不过坦白的说,当我们有这么多的 PDFy Magaziney 我才不在意呢...免费的。

CSSElite
CSSElite.com




CSSElite 是一个我最喜欢的Css galleries,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清晰的设计,那一定要来浏览这个站点。

DesignIsKinky
DesignIsKinky.com




这里有很多高质量网站截屏,然后你就可以顺着访问到全球非常经典的站点,非常酷的哦..我喜欢


Ads of The World
adsoftheworld.com




哇塞,这个站点个棒了,搜集了巨大的广告资源站点,平面广告,
电视广告或网络广告, 覆盖所有类型的广告,也是来自全球的优秀广告,
你在这儿绝对可以看到自己想都想不到的创意,非常令人激动的。

PortfolioBase
PortfolioBase.com




分享来自世界最好的

WebCreme
WebCreme.com



WebCreme这是我其中最喜欢的一个设计galleries, 简约,淡雅..

DesignFlood
DesignFlood.com



DesignFlood 正如他站点上所说的,我们看一个来给其他人的站点评分,都是非常不错的!

StartDrawing
StartDrawing.org



StartDrawing 是一个亚洲天才设计师画家的展示长廊,所有的创作绝对经典。

CSSRemix
CSSRemix.com



另一个我中意的有关css展示的画廊....你可以看下,就知道里面的质量绝对是100%的。

AdWeek’s Best Spots Gallery
CSSRemix.com



如果你喜欢广告设计,那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站点....

Maxtango
Maxtango.com



如果你喜欢ecards的话,就来吧...




TheSerif



字体

Archinect
SerifPublishing.com




很多设计师都喜欢建筑设计,的确建筑师都喜欢极致的设计,所以,
如果你有心情想从建筑上得到灵感的话,那么这里有大约5000+的有关建筑的照片...


DesignMeltDown
DesignMeltDown.com




这个站点有5000的订阅者,可以看出来他的引人之处,有很多的工作,教程还有很多的设计展示...


DarkEye
Dark-i.com




展示优秀站点的站点...非常酷,跳过这个你又可以看到更多的设计站点...

iStockPhoto’s Design Spotlight
iStockPhoto.com/Design_Spotlight.php




也许你会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个photo design会在这儿,不过相信我,没错的,你看了就会知道...

Ventillate
Ventillate.ca




这里是博客,作品的展示廊,由意大利人建立的。看了你就会知道,里面都是好的作品。

DesignFCKR’s List of Flickr Photo Pools
DFCKR.com




DFCKR 站点能够出现在这个列表中完全是应该的,我的确非常感兴趣这个站点。有非常多的东西适合我们设计师。

PhireBrush
PhireBrush.com




在PhireBrush中,你能感受到的绝对是完美!看了之后,你一定会爱上这个站点的。

UrbanFonts
UrbanFonts.com




哇塞,这个UrbanFonts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字体设计,而且很多也是免费的,
当然我也很愿意为一些自己非常钟情的字体花些金钱,只是不能控制自己去想享用里面那么多免费的字体..

TextureKing
TextureKing.com



免费免费,免费的....

Veer’s Wallpaper Collection
Veer.com/Ideas




我最近才知道Veer,但是我必须说,这是非常棒的,超过5年的时间里面聚集了你想要知道的一切..

IconBase
IconBase.com




哈哈,Icons让你垂涎吧,更重要的是这儿有一页一页再一页无数的icons 给你,而且是免费的...

MoreInspiration
MoreInspiration.com




成千上万的产品创意,很多新发明,新构思,新事物在这儿呈现。

Screenalicious.com




这里有很多css作品,将近9000个站点,而且每分钟都还继续在更新中...

Feed.Stashmedia
Feed.Stashmedia.tv



Whether it’s broadcast design, animation, stop motion or any other kind of motion graphics, Feed.Stashmedia lists some of the best
The Cool Hunter
CoolHunter.com.au




这里有关所有类别的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创意,灵感不断哦。

Mojizu
Mojizu.com



如果你钟爱插画 或characters的话,那这绝对是适合你的地方....

Brusheezy & Vecteezy
BrushEezy.com
(andVectEezy.com
)



有时候一些好的工具或资源可以给你的设计带来无暇的创意,
在Brusheezy & Vecteezy中你可以下载很多不错的资源哦。

IconFactory
IconFactory.com




关于Icon的站点

Best Rejected Advertising
bestrejectedadvertising.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