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的完美生活竟在床上(图)

刘翔的完美生活竟在床上


9月3日,刘翔出现在搜狐体育与华奥星空共同搭建的球迷交流平台上,他脸上依然挂着招牌式的微笑,大声的说话,毫无保留的大笑,举手投足之间流溢出的是自信。
当主持人问他,“如果你退役之后仍然像现在这样拥有很多的翔迷,你是否会考虑去国外生活?”
刘翔答曰:“去国外度假肯定会,但是去国外生活肯定不会,我父母都在国内,他们肯定希望在国内生活,根还在中国,去国外干吗?”
主持人又问:“你认为现在的生活感到快乐吗,你能构想一下你理想中百分百满意的生活吗?”刘翔则说:“有快乐的肯定就有不快乐的,如果一个人的生活天天都很快乐,无法体会到不快乐的也没意思,很多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我觉得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开心的时候放纵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也要很快的调整自己。百分百满意就是睡觉,一觉醒来就开心了。”
刘翔不仅快人快语,而且实话实说,我非常欣赏。我特别赞赏他那句“根还在中国,去国外干吗?”不像有的人出了点名,就往外国跑。同时,让我颇感兴趣的是,刘翔的完美生活竟然也是在床上睡觉,和许多普通人一样。是的,刘翔太累了,恐怕很难睡个安稳觉,太渴望美美地睡上一觉了。
为了让刘翔跑得更快,不妨让他多体会一下百分百满意的生活,把觉睡好,养足精神。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睡觉是为了更好地跨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