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错误代码

0-操作成功完成。
1-函数不正确。
2-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3-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4-系统无法打开文件。
5-拒绝访问。
6-句柄无效。
7-存储控制块被损坏。
8-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9-存储控制块地址无效。
10-环境不正确。
11-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12-访问码无效。
13-数据无效。
14-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
15-系统找不到指定的驱动器。
16-无法删除目录。
17-系统无法将文件移到不同的磁盘驱动器。
18-没有更多文件。
19-介质受写入保护。
20-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设备。
21-设备未就绪。
22-设备不识别此命令。
23-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
24-程序发出命令,但命令长度不正确。
25-驱动器找不到磁盘上特定区域或磁道。
26-无法访问指定的磁盘或软盘。
27-驱动器找不到请求的扇区。
28-打印机缺纸。
29-系统无法写入指定的设备。
30-系统无法从指定的设备上读取。
31-连到系统上的设备没有发挥作用。
32-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此文件,进程无法访问。
33-另一个程序已锁定文件的一部分,进程无法访问。
36-用来共享的打开文件过多。
38-已到文件结尾。
39-磁盘已满。
50-不支持该请求。
51-Windows 无法找到网络路径。请确认网络路径正确并且目标计算机不忙或已关闭。如果 Windows 仍然无法找到网络路径,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52-由于网络上有重名,没有连接。如果加入域,请转到“控制面板”中的“系统”更改计算机名,然后重试。如果加入工作组,请选择其他工作组名。
53-找不到网络路径。
54-网络很忙。
55-指定的网络资源或设备不再可用。
56-已达到网络 BIOS 命令限制。
57-网络适配器硬件出错。
58-指定的服务器无法运行请求的操作。
59-出现了意外的网络错误。
60-远程适配器不兼容。
61-打印机队列已满。
62-服务器上没有储存等待打印的文件的空间。
63-已删除等候打印的文件。
64-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65-拒绝网络访问。
66-网络资源类型不对。
67-找不到网络名。
68-超出本地计算机网络适配器卡的名称限制。
69-超出了网络 BIOS 会话限制。
70-远程服务器已暂停,或正在启动过程中。
71-已达到计算机的连接数最大值,无法再同此远程计算机连接。
72-已暂停指定的打印机或磁盘设备。
80-文件存在。
82-无法创建目录或文件。
83-INT 24 上的故障。
84-无法取得处理此请求的存储空间。
85-本地设备名已在使用中。
86-指定的网络密码不正确。
87-参数错误。
88-网络上发生写入错误。
89-系统无法在此时启动另一个进程。
100-无法创建另一个系统信号灯。
101-另一个进程拥有独占的信号灯。
102-已设置信号灯,无法关闭。
103-无法再设置信号灯。
104-无法在中断时请求独占的信号灯。
105-此信号灯的前一个所有权已结束。
107-由于没有插入另一个软盘,程序停止。
108-磁盘在使用中,或被另一个进程锁定。
109-管道已结束。
110-系统无法打开指定的设备或文件。
111-文件名太长。
112-磁盘空间不足。
113-没有更多的内部文件标识符。
114-目标内部文件标识符不正确。
117-应用程序发出的 IOCTL 调用不正确。
118-验证写入的切换参数值不正确。
119-系统不支持请求的命令。
120-这个系统不支持该功能。
121-信号灯超时时间已到
122-传递给系统调用的数据区域太小。
123-文件名、目录名或卷标语法不正确。
124-系统调用级别不正确。
125-磁盘没有卷标。
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127-找不到指定的程序。
128-没有等候的子进程。
130-试图使用操作(而非原始磁盘 I/O)的已打开磁盘分区的文件句柄。
131-试图将文件指针移到文件开头之前。
132-无法在指定的设备或文件上设置文件指针。
133-包含先前加入驱动器的驱动器无法使用 JOIN 或 SUBST 命令。
134-试图在已被合并的驱动器上使用 JOIN 或 SUBST 命令。
135-试图在已被合并的驱动器上使用 JOIN 或 SUBST 命令。
136-系统试图解除未合并驱动器的 JOIN。
137-系统试图解除未替代驱动器的 SUBST。
138-系统试图将驱动器合并到合并驱动器上的目录。
139-系统试图将驱动器替代为替代驱动器上的目录。
140-系统试图将驱动器合并到替代驱动器上的目录。
141-系统试图替代驱动器为合并驱动器上的目录。
142-系统无法在此时运行 JOIN 或 SUBST。
143-系统无法将驱动器合并到或替代为相同驱动器上的目录。
144-目录不是根目录下的子目录。
145-目录不是空的。
146-指定的路径已在替代中使用。
147-资源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148-指定的路径无法在此时使用。
149-企图将驱动器合并或替代为驱动器上目录是上一个替代的目标的驱动器。
150-系统跟踪信息未在 CONFIG.SYS 文件中指定,或不允许跟踪。
151-为 DosMuxSemWait 指定的信号灯事件数量不正确。
152-DosMuxSemWait 没有执行;已设置过多的信号灯。
153-DosMuxSemWait 列表不正确。
154-输入的卷标超过目标文件系统的字符长度限制。
155-无法创建另一个线程。
156-接收人进程拒绝此信号。
157-段已被放弃且无法锁定。
158-段已解除锁定。
159-线程 ID 的地址不正确。
160-至少有一个参数不正确。
161-指定的路径无效。
162-信号已暂停。
164-无法在系统中创建更多的线程。
167-无法锁定文件区域。
170-请求的资源在使用中。
173-对于提供取消区域进行锁定的请求已完成。
174-文件系统不支持锁定类型的最小单元更改。
180-系统检测出错误的段号。
183-当文件已存在时,无法创建该文件。
186-传递的标志不正确。
187-找不到指定的系统信号灯名称。
196-操作系统无法运行此应用程序。
197-操作系统当前的配置不能运行此应用程序。
199-操作系统无法运行此应用程序。
200-代码段不可大于或等于 64K。
203-操作系统找不到已输入的环境选项。
205-命令子树中的进程没有信号处理程序。
206-文件名或扩展名太长。
207-第 2 环堆栈已被占用。
208-没有正确输入文件名通配符 * 或 ?,或指定过多的文件名通配符。
209-正在发送的信号不正确。
210-无法设置信号处理程序。
212-段已锁定且无法重新分配。
214-连到该程序或动态链接模块的动态链接模块太多。
215-无法嵌套调用 LoadModule。
220-签出或锁定此文件,以便另一用户编辑。
221-保存更改之前必须签出文件。
222-正在保存或检索的文件类型已阻止。
223-文件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无法保存。
224-拒绝访问。在此位置打开文件之前,必须先将网站添加到受信任的站点列表中,浏览到网站,并选择自动登录的选项。
225-无法成功完成操作,因为文件包含病毒。
226-无法打开文件,因为此文件包含病毒。由于病毒的性质,文件已从该位置删除。
229-管道是本地的。
230-管道状态无效。
231-所有的管道范例都在使用中。
232-管道正在被关闭。
233-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
234-有更多数据可用。
240-已取消会话。
254-指定的扩展属性名无效。
255-扩展属性不一致。
258-等待的操作过时。
259-没有可用的数据了。
266-无法使用复制功能。
267-目录名称无效。
275-扩展属性在缓冲区中不适用。
276-装在文件系统上的扩展属性文件已损坏。
277-扩展属性表格文件已满。
278-指定的扩展属性句柄无效。
282-装入的文件系统不支持扩展属性。
288-企图释放并非呼叫方所拥有的多用户终端运行程序。
298-发向信号灯的请求过多。
299-仅完成部分的 ReadProcessMemory 或 WriteProcessMemory 请求。
300-操作锁定请求被拒绝。
301-系统接收了一个无效的操作锁定确认。
302-此卷太碎,不能完成这个操作。
303-不能打开文件,因为它正在被删除。
304-由于全局注册表设置,在此卷上不能更改短名称设置。
305-未在此卷上启用短名称。
306-给定卷的安全流处于不一致状态。请在此卷上运行 CHKDSK。
307-由于字节范围无效,无法处理请求的文件锁定操作。
308-支持此映像类型所需的子系统不存在。
309-指定的文件已经具有与之关联的通知 GUID。
318-找不到指定范围。
350-由于需要重新启动系统,因此未执行任何操作。
351-关机操作失败。
352-重新启动操作失败。
353-已达到会话的最大数目。
400-该线程已处于后台处理模式。
401-该线程不处于后台处理模式。
402-该进程已处于后台处理模式。
403-该进程不处于后台处理模式。
487-试图访问无效的地址。
500-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
534-算术结果超过 32 位。
535-管道的另一端有一进程。
536-等候打开管道另一端的进程。
537-应用程序验证程序在当前进程中发现错误。
538-ABIOS 子系统中出现错误。
539-WX86 子系统中出现警告。
540-WX86 子系统中出现错误。
541-试图取消或设置与 APC 相关的计时器,主题线程不是原始设置的与 APC 例行程序相关的计时器的线程。
542-解除异常代码。
543-在解除操作期间遇到一个无效或不正确配置的堆栈。
544-在解除操作期间遇到一个无效的解除目标。
545-指定给 NtCreatePort 的无效对象属性或指定给 NtConnectPort 的无效端口属性。
546-发送给 NtRequestPort 或 NtRequestWaitReplyPort 的消息长度大于端口允许的最大长度。
547-试图降低配额限制,使低于当前的使用率。
548-试图连接到已附加到其他设备的设备。
549-试图在未分配的地址上执行指令,且主机系统不支持未分配的命令引用。
550-未启动配置文件。
551-未停止配置文件。
552-传送的 ACL 不包含最低要求的信息。
553-使用中的配置文件对象的数量已到达最大值且无法再启动任何对象。
554-用于指出如果不阻止以等待 I/O,操作将无法继续进行。
555-表示一线程试图依默认值终止其本身(以 NULL 调用 NtTerminateThread)且该线程为当前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线程。
556-如返回一个未在标准 FsRtl 筛选程序中定义的 MM 错误,该错误将会转换为已在筛选程序中定义的下述错误之一。在这种情况下,信息会丢失;但筛选器能正确地处理该异常情形。
557-如返回一个未在标准 FsRtl 筛选程序中定义的 MM 错误,该错误将会转换为已在筛选程序中定义的下述错误之一。在这种情况下,信息会丢失;但筛选器能正确地处理该异常情形。
558-如返回一个未在标准 FsRtl 筛选程序中定义的 MM 错误,该错误将会转换为已在筛选程序中定义的下述错误之一。在这种情况下,信息会丢失;但筛选器能正确地处理该异常情形。
559-在释放操作期间遇到格式不正确的功能表。
560-表示试图保护文件系统上的文件或目录且无法将安全描述符中的某一 SID 转换为可在该文件系统中保存的 GUID。这会导致保护失败,进而使文件创建失败。
561-试图通过设置 LDT 的大小以增长它,或者其大小不是选择器的一个偶数。
563-LDT 信息的启动值不是选择器大小的整数倍。
564-试图设置 Ldt 描述符时用户提供了无效的描述符。
565-表示执行请求操作的进程中有过多的线程。例如,只可在进程没有或仅有一个线程时分配主令牌。
566-试图在特定的进程中运行线程,但所指定的线程不在指定的进程中。
567-超过页面文件配额。
568-因在域中运行的其他 Netlogon 服务与指定的角色冲突而无法启动 Netlogon 服务。
569-Windows 服务器上的 SAM 数据库无法与域控制器上的备份同步。两者必须完全同步。
570-NtCreateFile API 失败。此项错误无法返回至应用程序,它是 Windows LAN Manager 重定向程序在内部错误映射例行程序中所使用的路由选择。
571-{特权失败}无法更改过程的 I/O 权限。
572-{使用 CTRL+C 退出应用程序}使用 CTRL+C 终止应用程序。
573-{无法取得系统文件}必须的系统文件 hs 损坏或丢失。
574-{应用程序错误}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s (0×575-{应用程序错误}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lx)。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576-{无法创建页面文件}创建分页文件 hs 失败(lx)。而请求的文件大小为 ld。
577-Windows 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某软件或硬件最近有所更改,可能安装了签名错误或损毁的文件,或者安装的文件可能是来路不明的恶意软件。
578-{未指定页面文件}未在系统配置中指定分页文件。
579-{异常}实模式应用程序发出浮点运算指令而浮点运算硬件不存在。
580-使用线程的特定客户端/服务器事件对对象运行事件对同步操作,但无任何事件对对象与该线程关联。
581-Windows Server 的配置不正确。
582-出现无效字符。多字节字符集必须包含一前导字节且无结尾字节。Unicode 字符集则包含字符 0xFFFF 及 0xFFFE。
583-此 Unicode 字符没有在系统安装的 Unicode 字符集中定义。
584-不能在软盘上创建页面文件。
585-系统 BIOS 无法将系统中断连接到设备或该设备所连接的总线上。
586-该操作只能在主域控制器执行。
587-试图获得一个突变体,以致超过了其最大计数。
588-磁盘卷已经因为一个必须要但尚未加载的文件系统驱动程序而被访问。
589-{注册表文件失败}注册表无法加载配置单元(文件):hs或它的日志或替代数据。可能已经损坏、不存在或是无法写入。
590-{DebugActiveProcess 中的意外失败}处理一个 DebugActiveProcess API 请求时发生意外失败。可以选择“确定”终止过程,或“取消”忽略错误。
591-{致命系统错误}hs 系统进程在 0×592-{无法接受数据}TDI 客户端无法在指示的时间内处理接收的数据。
593-NTVDM 遇到一个硬错误。
594-{取消超时值}驱动程序 hs 无法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一个已取消的 I/O 请求。
595-{应答消息不匹配}试图应答 LPC 消息,但消息中客户端 ID 指定的线程没有在消息上等待。
596-{延缓写入失败}Windows 无法为 hs 文件保存所有数据。数据已经丢失。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您的计算机硬件或网络连接的失败而造成的。请尝试把这份文件保存到别处。
597-发送给在客户端/服务器共享内存窗口中的服务器参数无效。共享内存窗口中放入过多的数据。
598-此流不是小流。
599-本请求必须由堆栈溢出代码处理。
600-内部 OFS 状态代码表明分配操作的处理方式。其操作方式为在删除所包含的 onode 之后重试或将区域流转换为一个大的流。
601-在卷上找到一个 ID 匹配的对象,但它超过了该操作所用句柄的作用域。
602-必须增加 bucket 数组。请运行后再重试事务处理。
603-用户/内核排列缓冲区溢出。
604-提供的变量结构包含无效数据。
605-指定的缓冲区中包含类型错误的数据。
606-{审核失败}未能生成安全审核。
607-当前的过程未设置计时器分辨率。
608-帐户信息不足,无法登录。
609-{无效的 DLL 入口点}动态链接库 hs 并未正确地写入。堆栈指针处于不一致的状态。入口点必须声明为 WINAPI 或 STDCALL。如果放弃加载 DLL,请选择“是”。如果继续运行,请选择“否”。选择“否”可能会造成应用程序操作不正常。
610-{无效的服务回调入口点}hs 服务并未正确写入。堆栈指针处于不一致的状态。回调入口点必须声明为 WINAPI 或 STDCALL。选择“确定”会造成服务继续操作。但服务过程操作可能不正确。
611-IP 地址与网络上的其他系统有冲突。
612-IP 地址与网络上的其他系统有冲突。
613-{注册表空间不足}系统已达到注册表系统部分所允许的最大大小。将忽略附加存储请求。
614-没有启动回调功能时,回调系统服务不能运行。
615-提供的密码太短,不符合用户帐户的策略请求。请输入较长的密码。
616-您的用户帐户策略不允许您经常更改密码。这样可避免用户将密码更改回熟悉的,但可能被别人猜到的密码。如果您觉得密码已经被别人知道,请立即与管理员联系以取得新的密码。
617-更改的密码过去曾经用过。您的用户帐户策略不允许您这样做,请选择没有用过的密码。
618-不支持指定的压缩格式。
619-指定的硬件配置文件配置无效。
620-指定的即插即用注册表设备的路径无效。
621-指定的限额列表与其描述符不一致。
622-{Windows 测试版通知}所安装的 Windows 测试版已经超过使用期限。系统将在一小时后关闭。要还原对所安装 Windows 的访问,请使用该产品的分发许可证进行升级。
623-{无效的系统 DLL 重定位}系统 DLL hs 在内存中重定位。应用程序将不能正常运行。由于 DLL hs 占用了为 Windows 系统 DLL 保存的地址范围而产生了错误。应当与提供该 DLL 的供应商联系以得到新的 DLL。
624-{DLL 初始化失败}因为窗口站已关闭,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
625-验证过程需要进行到下一步。
626-不再有与当前索引列举相匹配的项。
627-由于冲突,无法将区域添加到区域列表。
628-服务器进程运行的 SID 跟客户端要求的不同。
629-不能启用标为“只用于否定”的组。
630-{异常}多浮点错。
631-{异常}多浮点陷阱。
632-不支持所请求的接口。
633-{系统待机失败}驱动程序 hs 不支持待机模式。更新这个驱动程序会允许系统进入待机模式。
635-{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您的系统虚拟内存太低。Windows 会增加虚拟内存页面文件的大小。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应用程序的内存请求会被拒绝。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帮助”。
636-删除了一个设备,因此必须重新启动枚举。
637-{严重系统错误}系统映像 s 没有正确签名。文件已由被签名的文件替换。系统已被关闭。
638-不重新启动计算机,设备不会开始运行。
639-电源不足,无法完成要求的操作。
640-ERROR_MULTIPLE_FAULT_VIOLATION
641-系统正在关机。
642-试图删除 DebugPort 生成的进程,但端口没有同此进程相关联。
643-这一版本的 Windows 与目录林、域或域控制器的版本不兼容。
644-在范围列表中找不到指定的范围。
646-系统正在以安全模式启动,因此没有加载驱动程序。
647-由于没有通过初始化,驱动程序未能加载。
648-”hs” 在接通电源或读取该设备的配置时出现错误。这可能由硬件故障或接触不良引起。
649-创建操作失败,因为名称含有至少一个装入点,它引起生成的卷没有同指定的设备对象连接上。
650-设备对象参数不是有效的设备对象,或者没有附到文件名指定的卷。
651-发生计算机检查错误。有关额外信息,请查阅系统事件日志。
653-系统配置单元大小已超出限制。
654-上一版本的驱动程序还在内存中,因此无法加载驱动程序。
655-{卷影复制服务}卷影复制服务准备用于休眠的卷 hs 时请稍候。
656-系统未能休眠(错误代码是 hs)。系统重新启动之前,休眠将被禁用。
665-由于文件系统限制,因此请求的操作无法完成
668-出现声明故障。
669-ACPI 子系统中出现故障。
670-WOW 断言错误。
671-系统 BIOS MPS 表格缺一个设备。不会使用设备。有关系统 BIOS 更新,请与系统供应商联系。
672-转换程序未能转换资源。
673-IRQ 转换程序未能转换资源。
675-{内核调试程序}由中断触发的系统调试程序。
676-{已关闭句柄}依操作请求而自动关闭的对象句柄。
677-{过多的信息}指定的访问控制列表(ACL)中包含过多的信息。
678-这个警告等级状态指出事务状态已经存在于注册表子目录树,但之前事务确认操作已中止。确认操作并未完成,也未还原到上一步的操作。(它可能还处在确认状态)。
679-{媒体已更改}媒体可能已更改。
680-{GUID 替换}在将全局标识符(GUID)转换为 Windows 安全 ID (SID)的过程中,找不到系统定义的 GUID 前缀。已使用不会损害系统安全的替代前缀。但是,这可能提供更严格的访问限制。
681-创建操作在到达符号链接后停止。
682-一个长跳转已经运行。
683-即插即用查询未成功。
684-帧合并已经执行。
685-{注册表配置单元已恢复}注册表配置单元(文件):hs曾经损坏而且已经恢复。可能丢失一些数据。
686-应用程序正在试图从模块 hs 运行可执行代码。这可能不安全。另一模块 hs 可用。是否让应用程序使用安全模块 hs?
687-应用程序正在从模块 hs 加载可执行代码。这是安全的,但可能与操作系统的上一版本不兼容。另一模块 hs 可用。是否让应用程序使用安全模块 hs?
688-调试程序没有处理异常现象。
689-调试程序会以后答复。
690-调试程序无法提供句柄。
691-调试程序终止了线程。
692-调试程序终止了过程。
693-调试程序得到了控件 C。
694-调试程序打印了控件 C 上的异常现象。
695-调试程序收到了 RIP 异常现象。
696-调试程序收到了控件中断。
697-调试程序命令通信异常。
698-{对象已存在}试图创建一名称已存在的对象。
699-{终止线程}终止线程时将暂时终止线程。当继续线程时即取消终止。
700-{映像重定位}无法在映像文件中指定的地址映射该映像文件。必须对映像文件进行本地修正。
701-这个信息等级状态表示某个特定注册表的子目录树事务处理状态不存在,且必须创建。
702-{段加载}一个虚拟 DOS 机(VDM)正在加载、卸载或移动一个 MS-DOS 或 Win16 程序区域映像。产生异常让除错程序能在这些 16 位区域中加载、卸载或跟踪符号与中断点。
703-{无效的当前目录}过程无法切换到启动当前目录 hs。选择“确定”将当前目录设置为 hs,或选择“取消”退出。
704-{冗余读取}若要完成读取请求,NT 容错文件系统必须从冗余备份中成功地读取所请求的数据。这项操作已完成,因文件系统的容错卷的一个部分失败,而无法重新指派设备的失败区域。
705-{冗余写入}若要完成写入请求,NT 容错文件系统必须成功地写入一冗余备份。这项操作已完成,因文件系统的容错卷一个部分失败,而无法重新分配设备的失败区域。
706-{机器类型不匹配}映像文件 hs 无效,但它对另一种机器类型有效。选择“确定”继续,或者“取消”使加载 DLL 失败。
707-{已接收部分数据}网络已向客户端传输部分数据。稍后再传送其余数据。
708-{已接收发送的数据}网络传输传回数据至客户端并在远程系统上标记已发送。
709-{已接收发送的部分数据}网络传输已传回部分数据至客户端且标记为远程系统发送的数据。稍后再传送其余数据。
710-{TDI 事件完成}
TDI 标示已成功完成。
711-{TDI 事件尚未完成}TDI 标示进入等待状态。
712-正在检查 wZ 上的文件系统
713-{致命的应用程序退出}hs
714-一个预定义的句柄引用指定的注册表项。
715-{解除页面锁定}页面锁定的保护状态更改为“不允许访问”且从内存及过程中解除页面锁定。
716-hs
717-{页面锁定}要锁定的页面已锁定。
719-ERROR_ALREADY_WIN32
720-{计算机类型不匹配}映像文件 hs 无效,但它对另一种计算机类型有效。
721-执行了一次转交,没有可以运行的线程。
722-定时器 API 可还原标志被忽略。
723-仲裁程序已经将这些资源的仲裁顺延到它的父系上
724-插入的 CardBus 设备无法启动,因为“hs”上的配置错误。
725-在此多处理器系统中的 CPU 不都在同一修订等级。若要使用所有处理器,则操作系统本身会受到系统中性能最低的处理器的限制。如果此系统出现问题,请与 CPU 制造商联系,以确认是否支持这种处理器的混合使用。
726-系统进入休眠。
727-系统从休眠中恢复。
729-设备驱动程序正在泄露导致系统降级的锁定 I/O 页。系统已经自动启用跟踪代码以重试并捕获原因。
730-系统已经恢复
731-ERROR_WAIT_1
732-ERROR_WAIT_2
733-ERROR_WAIT_3
734-ERROR_WAIT_63
735-ERROR_ABANDONED_WAIT_0
736-ERROR_ABANDONED_WAIT_63
737-ERROR_USER_APC
738-ERROR_KERNEL_APC
739-ERROR_ALERTED
740-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
741-因为文件名产生符号链接,所以需由对象管理器重新运行分析操作。
742-在 oplock 中断进行中完成一项打开/创建操作。
743-文件系统已装入新卷。
744-这个成功等级状态指出事务状态已经存在于注册表子目录树,但之前事务确认已中止。现已完成确认。这个状态数值是由运行库(RTL)注册表事务包(RXact)所返回的。
745-表示由于关闭句柄而产生的提示更改请求已完成。
746-{主要传输连接故障}试图连接到主要传输上的远程服务器 hs,但没有成功。计算机可以连接到次要传输上。
747-页面错误为传输错误。
748-页面错误为请求 0 错误。
749-页面错误为请求 0 错误。
750-页面错误为请求 0 错误。
751-可以从次要存储设备上读取以弥补页面错误。
752-操作时锁定高速缓存页。
753-页面文件中有故障转储。
754-指定的缓冲区含有的都是零。
755-因为文件名产生符号链接,所以需由对象管理器重新运行分析操作。
756-设备已经完成“查询停止”,并且它的资源需求已更改。
757-转换器已经将这些资源转换到全局空间,不应该运行更多的转换。
758-终止的进程没有线程来终止。
759-指定的进程不是作业的一部分。
760-指定的进程是作业的一部分。
761-{卷影复制服务}系统准备好进入休眠。
762-文件系统或文件系统筛选器驱动程序已经成功完成 FsFilter 操作。
763-指定的中断矢量已经连接。
764-指定的中断矢量仍处于连接状态。
765-操作被阻止,正在等待操作锁定完成。
766-调试程序处理了异常现象
767-调试程序继续运行
768-用户模式回调中出现异常,应删除内核回调框架。
769-禁止压缩该卷。
770-数据提供程序无法在结果集中向后获取数据。
771-数据提供程序无法在结果集中向后滚动。
772-数据提供程序要求在请求更多数据之前释放先前获取的数据。
773-数据提供程序无法解释访问器中绑定列的标志集。
774-处理请求时出现一个或多个错误。
775-实现无法执行此请求。
776-组件的客户端请求一个操作,但由于组件实例的状态,该操作无效。
777-无法解析版本号。
778-迭代程序的起始位置无效。
779-硬件已报告不可纠正的内存错误。
780-尝试的操作要求启用自疗功能。
781-桌面堆在分配会话内存时遇到错误。系统事件日志中包含详细信息。
784-由于 MCA,正使用 MCA EXCEPTION 调度线程。
787-有效的休眠文件已经变得无效,应该放弃该文件。
788-{延迟写入失败}Windows 无法保存文件 hs 的所有数据;数据已丢失。此错误可能是由网络连接问题所导致。请尝试将此文件保存到其他位置。
789-{延迟写入失败}Windows 无法保存文件 hs 的所有数据;数据已丢失。此错误由文件所在的服务器返回。请尝试将此文件保存到其他位置。
790-{延迟写入失败}; Windows 无法保存文件 hs 的所有数据;数据已丢失。如果设备已移除或介质为写保护状态,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791-此设备所需的资源与 MCFG 表冲突。
800-与此句柄相关联的操作锁定现在与其他句柄相关联。
801-无法授予所请求级别的操作锁定。较低级别的操作锁定可能可用。
802-操作未能成功完成,因为这将导致操作锁定中断。调用方已要求现有操作锁定不被中断。
803-此操作锁定所关联的句柄已关闭。操作锁定现已中断。
804-指定的访问控制项(ACE)不包含某个条件。
805-指定的访问控制项(ACE)包含无效的条件。
994-拒绝访问扩展属性。
995-由于线程退出或应用程序请求,已中止 I/O 操作。
996-重叠 I/O 事件不在信号状态中。
997-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998-内存位置访问无效。
999-执行页内操作时的错误。
1001-递归太深;堆栈溢出。
1002-窗口无法在已发送的消息上操作。
1003-无法完成此功能。
1004-无效标志。
1005-此卷不包含可识别的文件系统。请确定所有请求的文件系统驱动程序已加载,且此卷未损坏。
1006-文件所在的卷已被外部更改,因此打开的文件不再有效。
1007-无法在全屏幕模式下运行请求的操作。
1008-试图引用不存在的令牌。
1009-配置注册表数据库损坏。
1010-配置注册表项无效。
1011-无法打开配置注册表项。
1012-无法读取配置注册表项。
1013-无法写入配置注册表项。
1014-注册表数据库中的某一文件必须使用记录或替换副本来恢复。恢复成功完成。
1015-注册表损坏。包含注册表数据的某一文件结构损坏,或系统的文件内存映像损坏,或因为替换副本、日志缺少或损坏而无法恢复文件。
1016-由注册表启动的 I/O 操作失败并无法恢复。注册表无法读入、写出或清除任意一个包含注册表系统映像的文件。
1017-系统试图加载或还原文件到注册表,但指定的文件并非注册表文件格式。
1018-试图在标记为删除的注册表项上进行不合法的操作。
1019-系统无法分配注册表日志中所需空间。
1020-无法在已有子项或值的注册表项中创建符号链接。
1021-无法在易变父项下创建稳定子项。
1022-正在完成通知更改请求,而且信息没有返回到呼叫方的缓冲区中。当前呼叫方必须枚举文件来查找更改。
1051-停止控制被发送到其他正在运行的服务所依赖的服务。
1052-请求的控件对此服务无效。
1053-服务没有及时响应启动或控制请求。
1054-无法创建此服务的线程。
1055-服务数据库已锁定。
1056-服务的实例已在运行中。
1057-帐户名无效或不存在,或者密码对于指定的帐户名无效。
1058-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已被禁用或与其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
1059-指定了循环服务依赖关系。
1060-指定的服务未安装。
1061-服务无法在此时接受控制信息。
1062-服务尚未启动。
1063-服务进程无法连接到服务控制器上。
1064-当处理控制请求时,在服务中发生异常。
1065-指定的数据库不存在。
1066-服务已返回特定的服务错误代码。
1067-进程意外终止。
1068-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1069-由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
1070-启动后,服务停留在启动暂停状态。
1071-指定的服务数据库锁定无效。
1072-指定的服务已标记为删除。
1073-指定的服务已存在。
1074-系统当前以最后所知的好的配置运行。
1075-服务不存在,或已被标记为删除。
1076-已接受使用当前引导作为最后一次正确的控制设置。
1077-上次启动之后,仍未尝试引导服务。
1078-名称已用作服务名或服务显示名。
1079-此服务的帐户不同于运行于同一进程上的其他服务的帐户。
1080-只能为 Win32 服务设置失败操作,不能为驱动程序设置。
1081-这个服务所运行的处理和服务控制管理器相同。所以,如果服务处理程序意外中止的话,服务控制管理器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1082-这个服务尚未设置恢复程序。
1083-配置成在该可执行程序中运行的这个服务不能执行该服务。
1084-不能在安全模式中启动这项服务
1100-已达磁带的实际结尾。
1101-磁带访问已达文件标记。
1102-已达磁带或磁盘分区的开头。
1103-磁带访问已达一组文件的结尾。
1104-磁带上不再有任何数据。
1105-磁带不能分区。
1106-在访问多卷分区的新磁带时,当前的块大小不正确。
1107-在加载磁带时找不到磁带分区信息。
1108-无法锁定媒体弹出功能。
1109-无法卸载媒体发。
1110-驱动器中的媒体可能已更改。
1111-已重置 I/O 总线。
1112-驱动器中没有媒体。
1113-在多字节的目标代码页中,没有此 Unicode 字符可以映射到的字符。
1114-动态链接库(DLL)初始化例程失败。
1115-系统正在关机。
1116-因为没有任何进行中的关机过程,所以无法中止系统关机。
1117-由于 I/O 设备错误,无法运行此项请求。
1118-串行设备初始化不成功。串行驱动程序将卸载。
1119-无法打开正在与其他设备共享中断请求(IRQ)的设备。至少有一个使用该 IRQ 的其他设备已打开。
1120-序列 I/O 操作已由另一个串行端口的写入完成。
(IOCTL_SERIAL_XOFF_COUNTER 已达零。)
1121-因为已过超时时间,所以串行 I/O 操作完成。
(IOCTL_SERIAL_XOFF_COUNTER 未达零。)
1122-在软盘上找不到 ID 地址标记。
1123-软盘扇区 ID 字符域与软盘控制器磁道地址不匹配。
1124-软盘控制器报告软盘驱动程序不能识别的错误。
1125-软盘控制器返回与其寄存器中不一致的结果。
1126-访问硬盘时,重新校准操作失败。重试之后仍然不成功。
1127-访问硬盘时,磁盘操作失败。重试之后仍然不成功。
1128-当访问硬盘时,即使失败,仍须重置磁盘控制器。
1129-已达磁带结尾。
1130-服务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1131-检测出潜在的死锁状态。
1132-指定的基址或文件偏移量没有适当对齐。
1140-更改系统供电状态的尝试被另一应用程序或驱动程序否决。
1141-系统 BIOS 更改系统供电状态的尝试失败。
1142-试图在文件上创建超过文件系统支持的链接数。
1150-指定程序要求更新的 Windows 版本。
1151-指定程序不是 Windows 或 MS-DOS 程序。
1152-只能启动该指定程序的一个范例。
1153-该指定程序是为以前一个版本的 Windows 而写的。
1154-运行该应用程序所需的一个库文件已被损坏。
1155-没有应用程序与此操作的指定文件有关联。
1156-在输送命令到应用程序的过程中出现错误。 
1157-执行该应用程序所需的库文件之一无法找到。
1158-当前程序已使用了 Window 管理器对象的系统允许的所有句柄。
1159-消息只能与同步操作一起使用。
1160-指出的源元素没有媒体。
1161-指出的目标元素已包含媒体。
1162-指出的元素不存在。
1163-指出的元素是未显示的存储资源的一部分。
1164-由于硬件错误,显示设备需要重新初始化。
1165-设备指示在尝试进一步操作之前需要清除。
1166-设备指示门是打开的。
1167-设备没有连接。
1168-找不到元素。
1169-索引中没有同指定项相匹配的项。
1170-在对象上不存在指定的属性集。
1171-传递到 GetMouseMovePoints 的点不在缓冲区中。
1172-跟踪(工作站)服务没有运行。
1173-找不到卷 ID。
1175-无法删除要被替换的文件。
1176-无法将替换文件移到要被替换的文件。要被替换的文件保持原始名称。
1177-无法将替换文件移到要被替换的文件。要被替换的文件已被重新命名为备份名称。
1178-正在删除卷更改日志。
1179-卷更改日志处于非活动状态。
1180-找到一份文件,但是可能不是正确的文件。
1181-日志项已从日志中被删除。
1190-已经计划系统关机。
1191-无法启动系统关机,因为有其他用户登录到计算机。
1200-指定的设备名无效。
1201-设备当前未连接上,但其为一个记录连接。
1202-本地设备名称已有到另一网络资源的记录连接。
1203-网络路径键入不正确、不存在或者网络提供程序当前不可用。请尝试重新键入路径或者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1204-指定的网络提供程序名称无效。
1205-无法打开网络连接配置文件。
1206-网络连接配置文件损坏。
1207-无法枚举空载体。
1208-出现了扩展错误。
1209-指定的组名格式无效。
1210-指定的计算机名格式无效。
1211-指定的事件名格式无效。
1212-指定的域名格式无效。
1213-指定的服务名格式无效。
1214-指定的网络名格式无效。
1215-指定的共享名格式无效。
1216-指定的密码格式无效。
1217-指定的消息名格式无效。
1218-指定的消息目标格式无效。
1219-不允许一个用户使用一个以上用户名与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多重连接。中断与此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所有连接,然后再试一次。
1220-试图与网络服务器建立会话,但目前与该服务器建立的会话太多。
1221-工作组或域名已由网络上的另一部计算机使用。
1222-网络不存在或尚未启动。
1223-操作已被用户取消。
1224-请求的操作无法在使用用户映射区域打开的文件上执行。
1225-远程计算机拒绝网络连接。
1226-网络连接已被适当地关闭了。
1227-网络传输终结点已有与其关联的地址。
1228-地址仍未与网络终结点关联。
1229-企图在不存在的网络连接上进行操作。
1230-企图在使用中的网络连接上进行无效的操作。
1231-不能访问网络位置。有关网络排除故障的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帮助。
1232-不能访问网络位置。有关网络排除故障的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帮助。
1233-不能访问网络位置。有关网络排除故障的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帮助。
1234-没有任何服务正在远程系统上的目标网络终结点上操作。
1235-请求被中止。
1236-由本地系统中止网络连接。
1237-操作无法完成。应该重试。
1238-因为已达到此帐户的最大同时连接数限制,所以无法连接服务器。
1239-试图在这个帐户未被授权的时间内登录。
1240-此帐户并未得到从这个工作站登录的授权。
1241-请求的操作不能使用这个网络地址。
1242-服务器已经注册。
1243-指定的服务不存在。
1244-因为用户还未通过身份验证,不能执行所要求的操作。
1245-因为用户未登录到网络,因此未执行所要求的操作。指定的服务不存在。
1246-正在继续工作。
1247-试图进行初始操作,但是初始化已完成。
1248-没有更多的本地设备。 
1249-指定的站点不存在。
1250-具有指定名称的域控制器已经存在。
1251-只有连接到服务器上时,该操作才受支持。
1252-即使没有更改,组策略框架也应该调用扩展。
1253-指定的用户没有一个有效的配置文件。
1254-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for Small Business Server 的计算机不支持此操作。
1255-服务器正在关机。
1256-远程系统不可用。有关网络疑难解答,请参阅 Windows 帮助。
1257-提供的安全标识符不是来自一个帐户域。
1258-提供的安全标识符没有域组件。
1259-取消了 AppHelp 对话,导致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1260-组策略阻止了这个程序。要获取详细信息,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1261-一个程序企图用无效的注册值。通常由未初始化的注册表引起。此错误是 Itanium 特有的。
1262-该共享目前处于脱机状态,或者不存在。
1263-在智能卡登录过程中,验证 KDC 证书时 kerberos 协议遇到错误。系统事件日志中包含详细信息。
1264-尝试使用智能卡子系统时,Kerberos 协议遇到错误。
1265-系统检测到危害安全的尝试。请确认您能与对您进行身份验证的服务器联系。
1271-计算机已经锁定而且不使用强制选项无法关机。
1273-当调用一个应用程序定义的回调时,出现无效数据错误。
1274-在同步前台策略刷新时,组策略框架应该调用扩展。
1275-此驱动程序被阻止加载
1276-动态链接库(DLL)引用的模块不是 DLL 也不是过程可执行映像。
1277-Windows 无法打开此程序因为它被禁用。
1278-Windows 无法打开此程序因为许可证强制系统已经被篡改或者损坏。
1279-事务处理恢复失败。
1280-当前线程已经转换到 fiber。
1281-当前线程已经从 fiber 转换。
1282-系统在此应用程序中检测到基于堆栈的缓冲区溢出。溢出可能允许恶意用户获得此应用程序的控制。
1283-函数不能操作参数之一中的数据。
1284-尝试调试对象的操作失败,因为对象正在被删除。
1285-未能延迟加载 .dll 或从延迟加载的 .dll 获得函数地址。
1287-已有信息不足,无法识别故障的原因。
1288-传递到 C 运行时函数的参数不正确。
1289-发生超出文件有效数据长度的操作。
1290-由于同一进程中的一个或多个服务的服务 SID 类型设置不兼容,因此服务启动失败。具有受限服务 SID 类型的服务只能与具有受限 SID 类型的其他服务共存于同一进程中。如果刚刚配置该服务的服务 SID 类型,则必须重新启动承载进程,以便启动该服务。
1291-承载该设备的驱动程序的进程已终止。
1292-尝试的操作超出实现定义的限制。
1293-目标进程或目标线程的包含进程是受保护的进程。
1294-服务通知客户端严重滞后于计算机中当前服务状态。
1295-请求的文件操作失败,因为超出存储配额。若要释放磁盘空间,请将文件移至其他位置或删除不必要的文件。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1296-请求的文件操作失败,因为存储策略阻止此类型文件。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1297-服务帐户配置中不存在服务正常运行所需的特权。您可以使用 Services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MMC)管理单元(services.msc)和 Local Security Settings MMC 管理单元(secpol.msc)来查看服务配置和帐户配置。
1298-在此操作中所涉及的线程看似没有响应。
1299-指明特定的安全 ID 可能不能作为对象的标签分配。
1300-并非所有被引用的特权或组都分配给呼叫方。
1301-帐户名和安全 ID 间的某些映射未完成。
1302-没有为该帐户特别设置系统配额限制。
1303-没有可用的加密密钥。返回了一个已知加密密钥。
1304-密码太复杂,无法转换成 LAN Manager 密码。返回的 LAN Manager 密码为空字符串。
1305-修订级别未知。
1306-表明两个修订级别是不兼容的。
1307-这个安全 ID 不能分配为此对象的所有者。
1308-这个安全 ID 不能分配为对象的主要组。
1309-目前未模仿客户端的线程试图在模仿令牌上操作。
1310-组可能未被禁用。
1311-目前没有可用的登录服务器处理登录请求。
1312-指定的登录会话不存在。可能已被终止。
1313-指定的特权不存在。
1314-客户端没有所需的特权。
1315-提供的名称不是正确格式的帐户名。
1316-指定的帐户已存在。
1317-指定的帐户不存在。
1318-指定的组已存在。
1319-指定的组不存在。
1320-指定的用户帐户已是指定组的成员,或是因为组包含成员所以无法删除指定的组。
1321-指定的用户帐户不是指定组帐户的成员。
1322-无法禁用或删除最后剩余的系统管理帐户。
1323-无法更新密码。提供作为当前密码的值不正确。
1324-无法更新密码。提供给新密码的值包含密码中不允许的值。
1325-无法更新密码。为新密码提供的值不符合字符域的长度、复杂性或历史要求。
1326-登录失败: 未知的用户名或错误密码。
1327-登录失败: 用户帐户限制。可能的原因包括不允许空密码,登录时间限制,或强制的策略限制。
1328-登录失败: 违反帐户登录时间限制。
1329-登录失败: 不允许用户登录到此计算机。
1330-登录失败: 指定的帐户密码已过期。
1331-登录失败: 禁用当前的帐户。
1332-帐户名与安全标识间无任何映射完成。
1333-一次请求过多的本地用户标识符(LUIDs)。
1334-无更多可用的本地用户标识符(LUIDs)。
1335-对于该特别用法,安全 ID 的次级授权部分无效。
1336-访问控制列表(ACL)结构无效。
1337-安全 ID 结构无效。
1338-安全描述符结构无效。
1340-无法创建固有的访问控制列表(ACL)或访问控制项目(ACE)。
1341-服务器当前已禁用。
1342-服务器当前已启用。
1343-所提供的值是无效的标识符颁发机构的值。
1344-无更多可用的内存以更新安全信息。
1345-指定的特性无效,或不与组的特性兼容。
1346-未提供所需的模拟级别,或提供的模拟级别无效。
1347-无法打开匿名级安全令牌。
1348-请求的验证信息类无效。
1349-令牌的类型对其尝试使用的方法不适当。
1350-无法在与安全性无关联的对象上运行安全性操作。
1351-无法从域控制器读取配置信息,因为计算机不可用,或者因为访问已被拒绝。
1352-安全帐户管理器(SAM)或本地安全机构(LSA)服务器处于运行安全操作的错误状态。
1353-域处于运行安全操作的错误状态。
1354-该操作只能在主域控制器执行。
1355-指定的域不存在,或无法联系。
1356-指定的域已存在。
1357-试图超出每服务器域个数的限制。
1358-无法完成请求操作,因为磁盘上的严重媒体失败或数据结构损坏。
1359-出现了内部错误。
1360-通用访问类型包含于已映射到非通用类型的访问掩码中。
1361-安全描述符格式不正确(绝对或自相关的)。
1362-请求的操作只准登录过程使用。该调用过程并未被记录为登录过程。
1363-无法使用已在使用中的标识启动新的会话。
1364-指定的身份验证数据包未知。
1365-登录会话并非处于与请求操作一致的状态中。
1366-登录会话标识已在使用中。
1367-登录请求包含无效的登录类型值。
1368-在使用命名管道读取数据之前,无法经由该管道模拟。
1369-注册表子树的事务处理状态与请求状态不一致。
1370-安全性数据库内部出现损坏。
1371-无法在内置帐户上运行此操作。
1372-无法在内置特殊组上运行此操作。
1373-无法在内置特殊用户上运行此操作。
1374-无法从组中删除用户,因为当前组为用户的主要组。
1375-令牌已作为主要令牌使用。
1376-指定的本地组不存在。
1377-指定的帐户名不是此组的成员。
1378-指定的帐户名已是此组的成员。
1379-指定的本地组已存在。
1380-登录失败: 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
1381-已超过在单一系统中可保存机密的最大个数。
1382-机密的长度超过允许的最大长度。
1383-本地安全机构数据库内部包含不一致性。
1384-在尝试登录的过程中,用户的安全上下文积累了过多的安全标识。
1385-登录失败: 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
1386-更改用户密码时需要交叉加密密码。
1387-该成员不存在,因此不能将其添加到本地组中或从本地组删除。
1388-无法将新成员加入到本地组中,因为成员的帐户类型错误。
1389-已指定过多的安全标识。
1390-更改此用户密码时需要交叉加密密码。
1391-表明 ACL 未包含任何可承继的组件。
1392-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
1393-磁盘结构损坏且无法读取。
1394-没有指定登录会话的用户会话密钥。
1395-正在访问的服务受特定连接数目授权限制。此时无法对该服务进行更多数目的连接,原因是已达到该服务可接受的连接数目上限。
1396-登录失败: 该目标帐户名称不正确。
1397-相互身份验证失败。该服务器在域控制器的密码过期。
1398-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存在时间和/或日期差。
1399-无法在当前域上执行此操作。
1400-无效的窗口句柄。
1401-无效的菜单句柄。
1402-无效的光标句柄。
1403-无效的加速器表句柄。
1404-无效的挂钩句柄。
1405-无效的多重窗口位置结构句柄。
1406-无法创建最上层子窗口。
1407-找不到窗口类。
1408-无效窗口;它属于另一线程。
1409-热键已注册。
1410-类已存在。
1411-类不存在。
1412-类仍有打开的窗口。
1413-无效索引。
1414-无效的图标句柄。
1415-使用专用 DIALOG 窗口字词。
1416-找不到列表框标识符。
1417-找不到通配字符。
1418-线程没有打开的剪贴板。
1419-没有注册热键。
1420-窗口不是合法的对话窗口。
1421-找不到控件 ID。
1422-因为没有编辑控制,所以组合框的消息无效。
1423-窗口不是组合框。
1424-高度必须小于 256。
1425-无效的设备上下文(DC)句柄。
1426-无效的挂接程序类型。
1427-无效的挂接程序。
1428-没有模块句柄无法设置非本机的挂接。
1429-此挂接程序只可整体设置。
1430-日记挂接程序已安装。
1431-挂接程序尚未安装。
1432-单一选择列表框的无效消息。
1433-LB_SETCOUNT 发送到非被动的列表框。
1434-此列表框不支持 Tab 键宽度。
1435-无法毁坏由另一个线程创建的对象。
1436-子窗口没有菜单。
1437-窗口没有系统菜单。
1438-无效的消息对话框样式。
1439-无效的系统范围内的(SPI_*)参数。
1440-已锁定屏幕。
1441-多重窗口位置结构中窗口的所有句柄必须具有相同的上层。
1442-窗口不是子窗口。
1443-无效的 GW_* 命令。
1444-无效的线程标识符符。
1445-无法处理非多重文档接口(MDI)窗口中的消息。
1446-弹出式菜单已经激活。
1447-窗口没有滚动条。
1448-滚动条范围不可大于 MAXLONG。
1449-无法以指定的方式显示或删除窗口。
1450-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1451-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1452-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1453-配额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1454-配额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1455-页面文件太小,无法完成操作。
1456-找不到菜单项。
1457-键盘布局句柄无效。
1458-不允许使用挂钩类型。
1459-该操作需要交互式窗口工作站。
1460-由于超时时间已过,该操作返回。
1461-无效监视器句柄。
1462-参数大小错误。
1463-无法遵循符号链接,因为其类型已禁用。
1464-这个应用程序不支持在符号链接上执行当前操作。
1465-Windows 无法分析请求的 XML 数据。
1466-处理 XML 数字签名时出现错误。
1467-此应用程序必须重新启动。
1468-呼叫方提出在错误路由分段中请求连接。
1469-尝试连接到远程主机时,发生 AuthIP 故障。
1470-没有足够的 NVRAM 资源,因此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1500-事件日志文件损坏。
1501-无法打开事件日志文件,事件日志服务没有启动。
1502-事件日志文件已满。
1503-事件日志文件已在读取间更改。
1550-指定的任务名称无效。
1551-指定的任务索引无效。
1552-指定的线程已加入任务。
1601-无法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没有正确安装 Windows Installer 时可能发生这种情况。请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以获得帮助。
1602-用户取消了安装。
1603-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1604-安装已挂起,未完成。
1605-这个操作只对当前安装的产品有效。
1606-功能 ID 未注册。
1607-组件 ID 并未注册。
1608-未知属性。
1609-句柄处于不正确的状态。
1610-这个产品的配置数据已损坏。请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1611-组件限制语不存在。
1612-这个产品的安装来源无法使用。请验证来源是否存在,是否可以访问。
1613-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无法安装这个安装程序包。您必须安装含有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更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ice Pack。
1614-没有卸载产品。
1615-SQL 查询语法不正确或不被支持。
1616-记录字符域不存在。
1617-设备已被删除。
1618-正在进行另一个安装操作。请在继续这个安装操作之前完成那个操作。
1619-未能打开这个安装程序包。请验证程序包是否存在,是否可以访问;或者与应用程序供应商联系,验证这是否是有效的 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
1620-未能打开这个安装程序包。请与应用程序供应商联系,验证这是否是有效的 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
1621-启动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用户界面时有错误。请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1622-打开安装日志文件的错误。请验证指定的日志文件位置是否存在,是否可以写入。
1623-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
1624-应用转换时的错误。请验证指定的转换路径是否有效。
1625-系统策略禁止这个安装。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1626-无法执行函数。
1627-执行期间,函数出了问题。
1628-指定了无效的或未知的表格。
1629-提供的数据类型不对。
1630-这个类型的数据不受支持。
1631-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未能启动。请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1632-驱动器上的临时文件夹已满或无法访问。请释放一些空间或验证您是否有写入临时文件夹的权限。
1633-这个处理器类型不支持该安装程序包。请与产品供应商联系。
1634-组件没有在这台计算机上使用。
1635-无法打开更新程序包。请验证修更新程序包是否存在,是否可以访问;或者与应用程序供应商联系,验证这是否是 Windows Installer 的更新程序包。1636-无法打开更新程序包。请与应用程序供应商联系,验证这是否是 Windows Installer 的更新程序包。
1637-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无法处理这个更新程序包。您必须安装含有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更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ice Pack。
1638-已安装这个产品的另一个版本。这个版本的安装无法继续。要配置或删除这个产品的现有版本,请用“控制面板”上的“添加/删除程序”。
1639-无效的命令行参数。有关详细的命令行帮助,请查阅 Windows Installer 的 SDK。
1640-在终端服务远程会话期间,只有管理员有添加、删除或配置服务器软件的权限。如果您想在服务器上安装或配置软件,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1641-要求的操作已成功结束。要使更改生效,必须重新启动系统。
1642-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无法安装升级更新程序,因为被升级的程序可能会丢失或是升级更新程序可能更新此程序的一个不同版本。请确认要被升级的程序在您的计算机上且您的升级更新程序是正确的。
1643-软件限制策略不允许有更新程序包。
1644-软件限制策略不允许一个或多个自定义项。
1645-Windows Installer 不允许从远程桌面连接安装。
1646-不支持卸载更新程序包。
1647-更新程序未应用到此产品。
1648-找不到更新程序集的有效顺序。
1649-策略禁用删除更新程序。
1650-XML 更新程序数据无效。
1651-Windows Installer 不允许更新经过管理的播发产品。应用更新程序之前,必须至少安装产品的一个功能。
1652-无法在安全模式下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请在计算机不处于安全模式时再次尝试,或者可以使用系统还原,使计算机返回到前一个良好状态。
1653-发生快速异常检测失败。不会调用异常处理程序并且进程将立即终止。
1700-字符串绑定无效。
1701-绑定句柄的类型不正确。
1702-绑定句柄无效。
1703-不支持 RPC 协议序列。
1704-RPC 协议序列无效。
1705-字符串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无效。
1706-终结点格式无效。
1707-网络地址无效。
1708-找不到终结点。
1709-超时值无效。
1710-找不到对象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
1711-对象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已注册。
1712-类型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已注册。
1713-RPC 服务器已在侦听。
1714-未登记任何协议序列。
1715-RPC 服务器未在侦听。
1716-管理程序类型未知。
1717-接口未知。
1718-没有绑定。
1719-没有协议序列。
1720-无法创建终结点。
1721-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该操作。
1722-RPC 服务器不可用。
1723-RPC 服务器太忙,不能完成该操作。
1724-网络选项无效。
1725-该线程中没有远程过程调用活动。
1726-远程过程调用失败。
1727-远程过程调用失败且未执行。
1728-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出错。
1729-拒绝访问 HTTP 代理。
1730-RPC 服务器不支持传送语法。
1732-不支持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类型。
1733-标记无效。
1734-数组绑定无效。
1735-绑定不包含登录项名字。
1736-名称语法无效。
1737-不支持该名称语法。
1739-没有可用来创建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的网络地址。
1740-终结点重复。
1741-未知的身份验证类型。
1742-调用的最大个数太小。
1743-字符串太长。
1744-找不到 RPC 协议顺序。
1745-过程号超出范围。
1746-绑定不包含任何身份验证信息。
1747-未知的身份验证服务。
1748-未知的身份验证级别。
1749-安全上下文无效。
1750-未知的授权服务。
1751-项目无效。
1752-服务器终结点无法运行操作。
1753-终结点映射器中没有更多的终结点可用。
1754-未导出任何接口。
1755-项目名不完整。
1756-版本选项无效。
1757-没有其他成员。
1758-没有内容未导出。
1759-找不到接口。
1760-项目已存在。
1761-找不到项目。
1762-名称服务不可用。
1763-网络地址族无效。
1764-不支持请求的操作。
1765-没有安全上下文可用来允许模仿。
1766-远程过程调用(RPC)中发生内部错误。
1767-RPC 服务器试图以零除整数。
1768-RPC 服务器出现寻址错误。
1769-RPC 服务器上的浮点操作导至以零做除数。
1770-RPC 服务器上发生浮点下溢。
1771-RPC 服务器上发生浮点溢出。
1772-自动句柄绑定的可用 RPC 服务器列表已用完。
1773-无法打开字符翻译表文件。
1774-包含字符转换表的文件小于 512 字节。
1775-在远程过程调用时,将空的上下文句柄从客户端传递到主机。
1777-在远程过程调用时,上下文句柄已更改。
1778-传送给远程过程调用的绑定句柄不匹配。
1779-承接体无法获得远程过程调用句柄。
1780-向占位程序传送了空的索引指针。
1781-枚举值越界。
1782-字节计数太小。
1783-占位程序接收到错误数据。
1784-提供给请求操作的用户缓冲区无效。
1785-磁盘媒体无法识别。可能未被格式化。
1786-工作站没有信任机密。
1787-服务器上的安全数据库没有此工作站信任关系的计算机帐户。
1788-主域和受信域间的信任关系失败。
1789-此工作站和主域间的信任关系失败。
1790-网络登录失败。
1791-此线程的远程过程调用已在进行中。
1792-试图登录,但是网络登录服务没有启动。
1793-用户帐户已过期。
1794-重定向程序正使用中,不能卸装。
1795-指定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已安装。
1796-指定的端口未知。
1797-未知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1798-未知的打印处理器。
1799-指定的分隔页文件无效。
1800-指定的优先级无效。
1801-打印机名无效。
1802-打印机已存在。
1803-打印机命令无效。
1804-指定的数据类型无效。
1805-指定的环境无效。
1806-没有更多的绑定。
1807-所用帐户为域间信任帐户。请使用您的全局用户帐户或本地用户帐户来访问这台服务器。
1808-所用帐户是一个计算机帐户。使用您的全局用户帐户或本地用户帐户来访问此服务器。
1809-已使用的帐户为服务器信任帐户。使用您的全局用户帐户或本地用户帐户来访问此服务器。
1810-指定域的名称或安全 ID (SID)与该域的信任信息不一致。
1811-服务器在使用中且无法卸载。
1812-指定的映像文件不包含资源区域。
1813-找不到映像文件中指定的资源类型。
1814-找不到映像文件中指定的资源名。
1815-找不到映像文件中指定的资源语言标识。
1816-配额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1817-未登记任何接口。
1818-远程过程调用被取消。
1819-绑定句柄不包含所有需要的信息。
1820-在远程过程调用过程中通信失败。
1821-请求的身份验证级别不被支持。
1822-未登记任何主名称。
1823-指定的错误不是有效的 Windows RPC 错误代码。
1824-已经分配只在这台计算机上有效的 UUID。
1825-出现了特定的安全程序包错误。
1826-线程未取消。
1827-无效的编码/解码句柄操作。
1828-系列软件包的不兼容版本。
1829-RPC 占位程序的不兼容版本。
1830-RPC 管道对象无效或已损坏。
1831-试图在 RPC 管道对象上进行无效操作。
1832-不支持该版本的 RPC 管道。
1833-HTTP 代理服务器拒绝连接,因为 cookie 身份验证失败。
1898-找不到该组成员。
1899-无法创建终结点映射表数据库项。
1900-对象通用唯一标识符(UUID)为 nil UUID。
1901-指定的时间无效。
1902-指定的格式名称无效。
1903-指定的格式大小无效。
1904-指定的打印机句柄正等候在
1905-已删除指定的打印机。
1906-打印机的状态无效。
1907-用户首次登录之前必须更改密码。
1908-找不到此域的域控制器。
1909-引用的帐户当前已锁定,且可能无法登录。
1910-找不到指定的对象导出程序
1911-找不到指定的对象。
1912-找不到指定的对象解析程序。
1913-一些待发数据仍停留在请求缓冲区内。
1914-无效的异步远程过程调用句柄。
1915-这个操作的异步 RPC 调用句柄无效。
1916-RPC 管道对象已经关闭。
1917-在 RPC 调用完成之前全部的管道都已处理完成。
1918-没有其他可用的数据来自 RPC 管道。
1919-这台计算机没有可用的站点名。
1920-系统无法访问此文件。
1921-系统无法辨识文件名。
1922-项目不是所要的类型。
1923-无法将所有对象的 UUID 导出到指定的项。
1924-无法将接口导出到指定的项。
1925-无法添加指定的配置文件项。
1926-无法添加指定的配置文件元素。
1927-无法删除指定的配置文件元素。
1928-无法添加组元素。
1929-无法删除组元素。
1930-打印机驱动程序与您计算机上启用的阻止 NT 4.0 驱动程序的策略不兼容。
1931-上下文已过期,不能再用了。
1932-已经超过当前用户的委派信任创建限额。
1933-已经超过委派信任创建限额的总数。
1934-已经超过当前用户的委派信任删除限额。
1935-登录失败: 您正在登录的计算机受身份验证防火墙保护。不允许指定的帐户通过到此计算机的身份验证。
1936-到此后台打印程序的远程连接被您计算机上的策略集阻止。
1937-登录失败: 身份验证失败,原因是已禁用 NTLM 身份验证。
2000-无效的像素格式。
2001-指定的驱动程序无效。
2002-窗口样式或类属性对此操作无效。
2003-不支持请求的图元操作。
2004-不支持请求的转换操作。
2005-不支持请求的剪切操作。
2010-指定的颜色管理模块无效。
2011-制定的颜色配置文件无效。
2012-找不到指定的标记。
2013-找不到所需的标记。
2014-指定的标记已经存在。
2015-指定的颜色配置文件与指定设备不相关。
2016-找不到该指定的颜色配置文件
2017-指定的颜色空间无效。
2018-图像颜色管理没有启动。
2019-在删除该颜色传输时有一个错误。
2020-该指定的颜色传输无效。
2021-该指定的转换与位图的颜色空间不匹配。
2022-该指定的命名颜色索引在配置文件中不存在。
2023-指定的配置文件预期用于与指定设备的类型不同的设备。
2102-没有安装工作站驱动程序。
2103-无法定位服务器。
2104-发生内部错误,网络无法访问共享内存段。
2105-网络资源不足。
2106-工作站不支持该操作。
2107-设备没有连接。
2108-网络连接已成功,但需要提示用户输入一个不同于原始指定的密码。
2109-使用默认凭据成功连接网络。
2114-没有启动服务器服务。
2115-队列空。
2116-设备或目录不存在。
2117-无法在重定向的资源上执行此操作。
2118-名称已经共享。
2119-服务器目前无法提供所需的资源。
2121-额外请求的项目超过允许的上限。
2122-对等服务只支持两个同时操作的用户。
2123-API 返回的缓冲区太小。
2127-远程 API 错误。
2131-打开或读取配置文件时出错。
2136-发生一般性网络错误。
2137-工作站服务的状态不一致。重新启动工作站服务之前,请先重新启动计算机。
2138-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
2139-所需信息不可用。
2140-发生 Windows 内部错误。
2141-服务器没有配置事务。
2142-远程服务器不支持请求的 API。
2143-事件名无效。
2144-网络上已经有此计算机名。请更改后重新启动。
2146-配置信息中找不到指定的组件。
2147-配置信息中找不到指定的参数。
2149-配置文件中有一行太长。
2150-打印机不存在。
2151-打印作业不存在。
2152-找不到打印机目标。
2153-打印机目标已经存在。
2154-打印机队列已经存在。
2155-无法添加其他打印机。
2156-无法添加其他打印作业。
2157-无法添加其他打印机目标。
2158-此打印机目标处于空闲中,不接受控制操作。
2159-此打印机目标请求包含无效的控制函数。
2160-打印处理器没有响应。
2161-后台打印程序没有运行。
2162-打印目标在当前的状态下无法执行这项操作。
2163-打印机队列在当前的状态下无法执行这项操作。
2164-打印作业在当前的状态下无法执行这项操作。
2165-无法为后台打印程序分配内存。
2166-设备驱动程序不存在。
2167-打印处理器不支持该数据类型。
2168-没有安装打印处理器。
2180-服务数据库已锁定。
2181-服务表已满。
2182-请求的服务已经启动。
2183-这项服务没有响应控制操作。
2184-服务尚未启动。
2185-服务名无效。
2186-服务没有响应控制功能。
2187-服务控制处于忙碌状态。
2188-配置文件包含无效的服务程序名。
2189-在当前的状态下无法控制服务。
2190-服务异常终止。
2191-这项服务无法接受请求的“暂停”、“继续”或“停止”操作。
2192-服务控制“计划程序”在“计划表”中找不到服务名。
2193-无法读取服务控制计划程序管道。
2194-无法创建新服务的线程。
2200-工作站已经登录到局域网。
2201-工作站没有登录到局域网。
2202-指定的用户名无效。
2203-密码参数无效。
2204-登录处理程序没有添加消息别名。
2205-登录处理程序没有添加消息别名。
2206-注销处理程序没有删除消息别名。
2207-注销处理程序没有删除消息别名。
2209-暂停网络登录。
2210-中心登录服务器发生冲突。
2211-服务器没有配置有效的用户路径。
2212-加载或运行登录脚本时出错。
2214-没有指定登录服务器,计算机的登录状态是独立操作。
2215-找不到登录服务器。
2216-此计算机已经有一个登录域。
2217-登录服务器无法验证登录。
2219-找不到安全数据库。
2220-找不到组名。
2221-找不到用户名。
2222-找不到资源名。
2223-组已经存在。
2224-帐户已经存在。
2225-资源使用权限列表已经存在。
2226-此操作只能在该域的主域控制器上执行。
2227-安全数据库没有启动。
2228-用户帐户数据库中的名称太多。
2229-磁盘 I/O 失败。
2230-已经超过每个资源 64 个项目的限制。
2231-不得删除带会话的用户。
2232-找不到上层目录。
2233-无法添加到安全数据库会话高速缓存段。
2234-该操作不能在此特殊的组上执行。
2235-用户帐户数据库会话高速缓存没有缓存此用户。
2236-用户已经属于此组。
2237-用户不属于此组。
2238-此用户帐户尚未定义。
2239-此用户帐户已过期。
2240-此用户不得从此工作站登录网络。
2241-此时不允许用户登录网络。
2242-此用户的密码已经过期。
2243-此用户的密码无法更改。
2244-现在无法使用此密码。
2245-密码不满足密码策略的要求。检查最小密码长度、密码复杂性和密码历史的要求。
2246-此用户的密码最近才启用,现在不能更改。
2247-安全数据库已损坏。
2248-不需要更新此副本复制的网络/本地安全数据库。
2249-此副本复制的数据库已过时;请同步其中的数据。
2250-此网络连接不存在。
2251-此 asg_type 无效。
2252-此设备目前正在共享中。
2253-用户名与计算机名称可以不同。
2270-计算机名无法作为消息别名添加。网络上可能已经有此名称。
2271-信使服务已经启动。
2272-信使服务启动失败。
2273-网络上找不到此消息别名。
2274-此消息别名已经被转发。
2275-已经添加了此消息别名,但是仍被转发。
2276-此消息别名已在本地存在。
2277-添加的消息别名已经超过数目上限。
2278-无法删除计算机名。
2279-消息无法转发回到同一个工作站。
2280-域消息处理程序出错。
2281-消息已经发送,但是收件者已经暂停信使服务。
2282-消息已经发送,但没有收到。
2283-消息别名目前正在使用中。请稍后再试。
2284-信使服务尚未启动。
2285-该名称不在本地计算机上。
2286-网络上找不到转发的消息别名。
2287-远程通讯站的消息别名表已经满了。
2288-此别名的消息目前没有在转发中。
2289-广播的消息被截断。
2294-设备名无效。
2295-写入出错。
2297-网络上的消息别名重复。
2298-此消息别名会在稍后删除。
2299-没有从所有的网络删除消息别名。
2300-该操作无法在使用多种网络的计算机上执行。
2310-共享资源不存在。
2311-设备没有共享。
2312-带此计算机名的会话不存在。
2314-没有用此识别号打开的文件。
2315-执行远程管理命令失败。
2316-打开远程临时文件失败。
2317-从远程管理命令返回的数据已经被截断成 64K。
2318-此设备无法同时共享为后台处理资源和非后台处理资源。
2319-服务器列表中的信息可能不正确
2320-计算机在此域未处于活动状态
2321-在删除共享之前,需要将该共享从分布式文件系统中删除。
2331-无法在此设备执行该操作
2332-此设备无法共享。
2333-此设备未打开。
2334-此设备名列表无效。
2335-队列优先顺序无效。
2337-没有任何共享的通信设备。
2338-指定的队列不存在。
2340-此设备列表无效。
2341-请求的设备无效。
2342-后台打印程序正在使用此设备。
2343-此设备已经被当成通信设备来使用。
2351-此计算机名无效。
2354-指定的字符串及前缀太长。
2356-此路径组件无效。
2357-无法判断输入类型。
2362-类型缓冲区不够大。
2370-配置文件不得超过 64K。
2371-初始偏移量越界。
2372-系统无法删除当前到网络资源的连接。
2373-系统无法分析此文件中的命令行。
2374-加载配置文件时出错。
2375-保存配置文件时出错,只部份地保存了配置文件。
2378-此日志文件在前后两次读取之间已经发生变化。
2380-源路径不可以是目录。
2381-源路径无效。
2382-目标路径无效。
2383-源路径及目标路径分属不同的服务器。
2385-请求的 Run 服务器现在暂停。
2389-与 Run 服务器通讯时出错。
2391-启动后台处理时出错。
2392-找不到您连接的共享资源。
2400-LAN 适配器号码无效。
2401-此网络连接有文件打开或请求挂起。
2402-活动连接仍存在。
2403-此共享名或密码无效。
2404-设备正由活动进程使用,无法断开。
2405-此驱动器号已在本地使用。
2430-指定的客户端已经在指定的事件注册。
2431-警报表已满。
2432-发出的警报名称无效或不存在。
2433-警报接收者无效。
2434-用户的登录时间长短不再合法。所以已经删除用户与该服务器的会话。
2440-日志文件中没有请求的记录号。
2450-用户帐户数据库没有正确配置。
2451-当 Netlogon 服务正在运行时,不允许执行该操作。
2452-该操作无法在最新的管理帐户上执行。
2453-找不到此域的域控制器。
2454-无法设置此用户的登录信息。
2455-Netlogon 服务尚未启动。
2456-无法添加到用户帐户数据库。
2457-此服务器的时钟与主域控制器的时钟不一致。
2458-检测到密码不匹配。
2460-服务器标识没有指定有效的服务器。
2461-会话标识没有指定有效的会话。
2462-连接标识没有指定有效的连接。
2463-可用服务器表中无法添加其他项。
2464-服务器已经到了支持的会话数目上限。
2465-服务器已经到了支持的连接数目上限。
2466-服务器打开的文件到了上限,无法打开更多文件。
2467-这台服务器没有登记替换的服务器。
2470-请用低版本的 API (远程管理协议)。
2480-UPS 服务无法访问 UPS 驱动程序。
2481-UPS 服务配置错误。
2482-UPS 服务无法访问指定通讯端口 (Comm Port)。
2483-UPS 显示线路中断或电池不足,服务没有启动。
2484-UPS 服务无法执行系统关机操作。
2500-下面的程序返回一个 MS-DOS 错误代码:
2501-下面的程序需要更多的内存:
2502-下面的程序调用了不支持的 MS-DOS 函数:
2503-工作站无法启动。
2504-下面的文件已损坏。
2505-启动块定义文件中没有指定加载程序。
2506-NetBIOS 返回错误: NCB 及 SMB 数据转储。
2507-磁盘 I/O 错误。
2508-无法替换映像参数。
2509-跨越磁盘扇区范围的映像参数太多。
2510-不是从用 /S 格式化的 MS-DOS 软盘产生的映像。
2511-稍后会重新从远程启动。
2512-无法调用远程启动服务器。
2513-无法连接到远程启动服务器。
2514-无法打开远程启动服务器上的映像文件。
2515-正在连接到远程启动服务器…
2516-正在连接到远程启动服务器…
2517-远程启动服务已经停止,请检测错误记录文件,查明出错的原因。
2518-远程启动失败,请检查错误日志文件,查明出错的原因。
2519-不允许第二个远程启动 (Remoteboot) 资源连接。
2550-浏览器服务配置成 MaintainServerList=No。
2610-因为没有网络适配器与这项服务一起启动,所以无法启动服务。
2611-由于注册表中的启动信息不正确,无法启动服务。
2612-因为服务的数据库找不到或损坏,所以无法启动服务。
2613-因为找不到 RPLFILES 共享,所以无法启动服务。
2614-因为找不到 RPLUSER 组,所以无法启动服务。
2615-无法枚举服务记录。
2616-工作站记录信息已损坏。
2617-找不到工作站记录。
2618-其他工作站正在使用此工作站名。
2619-配置文件记录信息已损坏。
2620-找不到配置文件记录。
2621-其他配置文件正在使用此名称。
2622-有很多工作站正在使用此配置文件。
2623-配置记录信息已损坏。
2624-找不到配置记录。
2625-适配器 ID 记录信息已损坏。
2626-内部服务出错。
2627-供应商 ID 记录信息已损坏。
2628-启动块记录信息已损坏。
2629-找不到此工作站记录的用户帐户。
2630-找不到RPLUSER 本地组。
2631-找不到启动块记录。
2632-所选的配置文件与此工作站不兼容。
2633-其他工作站正在使用所选的网络适配器 ID。
2634-有些配置文件正在使用此配置。
2635-有数个工作站、配置文件或配置正在使用此启动块。
2636-服务无法制作远程启动数据库的备份。
2637-找不到适配器记录。
2638-找不到供应商记录。
2639-其他供应商记录正在使用此供应商名称。
2640-其他启动块记录正在使用启动名称或供应商 ID。
2641-其他配置正在使用此配置名称。
2660-由 DFS 服务所维护的内部数据库已损坏
2661-内部 DFS 数据库中的一条记录已损坏
2662-没有 DFS 名称的项目路径与输入项目路径匹配
2663-给定名称的根或链接已存在
2664-指定的服务器共享已在 DFS 中共享
2665-所显示的服务器共享不支持所显示的 DFS 命名空间
2666-此操作在这一部分的命名空间上无效
2667-此操作在这一部分的命名空间上无效
2668-此操作不明确,因为链接有多个服务器
2669-无法创建链接
2670-该服务器不是 DFS 可识别的
2671-指定的重命名目标路径无效。
2672-指定的 DFS 链接脱机
2673-指定的服务器不是此链接的服务器
2674-检测到 DFS 名中的环路
2675-在基于服务器的 DFS 上不支持该操作
2676-此链接已经受该指定服务器共享支持
2677-无法删除这个根或链接的最新服务器共享支持
2678-DFS 间的链接不支持该操作
2679-DFS 服务的内部状态已经变得不一致
2680-DFS 服务已经安装在指定的服务器上
2681-被协调的 DFS 数据是一样的
2682-无法删除 DFS 根 – 如需要请卸载 DFS
2683-该共享的子目录或父目录已经存在在一个 DFS 中
2690-DFS 内部错误
2691-这台机器已经加入域。
2692-此计算机当前未加入域。
2693-这台机器是域控制器,而且无法从域中退出。
2694-目标域控制器不支持在 OU 中创建的机器帐户。
2695-指定的工作组名无效。
2696-指定的计算机名与域控制器上使用的默认语言不兼容。
2697-无法找到指定的计算机帐户。请联系管理员以验证该帐户位于域中。如果该帐户已删除并脱离了域,则请重新启动,然后重新加入该域。
2698-此版本的 Windows 不能加入到域。
2699-尝试解析加入域中域控制器的 DNS 名称失败。请验证已将此客户端已配置为连接到可解析目标域中 DNS 名称的 DNS 服务器。有关网络疑难解答的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帮助。
2701-下次登录时须更改密码
2702-帐户已锁定
2703-密码太长
2704-密码不符合复杂性策略
2705-密码不符合筛选 DLL 的要求
2709-找不到脱机加入完成信息。
2710-脱机加入完成信息已损坏。
2711-无法创建脱机加入信息。请确保您有权访问指定的路径位置,并有修改其内容的权限。可能需要以提升的管理员身份运行。
2712-正在保存的域加入信息不完整或已损坏。
2713-成功地完成了脱机加入操作,但需要重新启动系统。
2714-不存在挂起的脱机加入操作。
2715-无法在本地计算机上设置一个或多个请求的计算机或域名值。
2716-无法根据加入完成信息中保存的值验证当前计算机的主机名。
2717-无法加载指定的脱机注册表配置单元。请确保您有权访问指定的路径位置,并有修改其内容的权限。可能需要以提升的管理员身份运行。
2718-未满足此操作的最低会话安全要求。
2719-不支持计算机帐户配置 blob 版本。
2999-这是 NERR 范围内的最后一个错误。
3000-指定了未知的打印监视器。
3001-指定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当前正在使用。
3002-找不到缓冲文件。
3003-未发送 StartDocPrinter 调用。
3004-未发送 AddJob 调用。
3005-指定的打印处理器已经安装。
3006-指定的打印监视器已经安装。
3007-该指定的打印监视器不具备所要求的功能。 
3008-该指定的打印监视器正在使用中。
3009-当打印机有作业排队时此操作请求是不允许的。
3010-请求的操作成功。直到重新启动系统前更改将不会生效。
3011-请求的操作成功。直到重新启动服务前更改将不会生效。
3012-找不到打印机。
3013-已知打印机驱动程序不可靠。
3014-已知打印机驱动程序会伤害系统。
3015-指定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包当前正在使用中。
3016-无法找到打印机驱动程序包要求的核心驱动程序包。
3017-请求的操作失败。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才能回滚所做的更改。
3018-请求的操作失败。已开始重新启动系统以回滚所做的更改。
3019-在系统上找不到指定的打印机驱动程序,需要下载该驱动程序。
3020-未能打印请求的打印作业。打印系统更新要求重新提交该作业。
3023-用户指定的关机命令文件的配置有问题。不过 UPS 服务已经启动。
3029-因为用户帐户数据库 (NET.ACC) 找不到或损坏,而且也没有可用的备份数据库,所以不能启动本地安全机制。系统不安全!
3037-@I *登录小时数 3039-已经超过一个目录中文件的副本复制器限制。
3040-已经超过副本复制器的目录树深度限制。
3046-无法登录。用户当前已经登录,同时参数 TRYUSER设置为 NO。
3052-命令行或配置文件中没有提供必要的参数。
3054-无法满足资源的请求。
3055-系统配置有问题。
3056-系统出错。
3057-发生内部一致性的错误。
3058-配置文件或命令行的选项不明确。
3059-配置文件或命令行的参数重复。
3060-服务没有响应控制,DosKillProc 函数已经停止服务。
3061-运行服务程序时出错。
3062-无法启动次级服务。
3064-文件有问题。
3070-内存
3071-磁盘空间
3072-线程
3073-过程
3074-安全性失败。3075-LAN Manager 根目录不正确或找不到。
3076-未安装网络软件。
3077-服务器未启动。
3078-服务器无法访问用户帐户数据库 (NET.ACC)。
3079-LANMAN 树中安装的文件不兼容。
3080-LANMANLOGS 目录无效。
3081-指定的域无法使用。
3082-另一计算机正将此计算机名当作消息别名使用。
3083-宣布服务器名失败。
3084-用户帐户数据库没有正确配置。
3085-服务器没有运行用户级安全功能。
3087-工作站配置不正确。
3088-查看您的错误日志文件以了解详细信息。
3089-无法写入此文件。
3090-ADDPAK 文件损坏。请删除 LANMANNETPROGADDPAK.SER后重新应用所有的 ADDPAK。
3091-因为没有运行 CACHE.EXE,所以无法启动 LM386 服务器。
3092-安全数据库中找不到这台计算机的帐户。
3093-这台计算机不是 SERVERS 组的成员。
3094-SERVERS 组在本地安全数据库中不存在。
3095-此计算机被配置为某个工作组的成员,并不是域的成员。此种配置下不需要运行 Netlogon 服务。
3096-找不到此域的主域控制器。
3098-服务无法与主域控制器进行身份验证。
3099-安全数据库文件创建日期或序列号有问题。
3100-因为网络软件出错,所以无法执行操作。
3102-这项服务无法获得网络控制块(NCB)段的长期锁定。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03-这项服务无法解除网络控制块(NCB)段的长期锁定。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06-收到意外的网络控制块 (NCB)。NCB 就是相关数据。
3107-网络没有启动。
3108-NETWKSTA.SYS 的 DosDevIoctl 或 DosFsCtl 调用失败。显示的数据为以下格式: DWORD 值代表调用 Ioctl 或 FsCtl 的 CS:IP ; WORD 错误代码; WORD ioctl 或 FsCtl 号
3111-发生意外的 NetBIOS 错误。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12-收到的服务器消息块 (SMB) 无效。SMB 就是相关数据。
3114-因为缓冲区溢出,所以错误日志文件中部份的项目丢失。
3120-控制网络缓冲区以外资源用量的初始化参数被设置大小,因此需要的内存太多。
3121-服务器无法增加内存段的大小。
3124-服务器启动失败。三个 chdev参数必须同时为零或者同时不为零。
3129-服务器无法更新 AT 计划文件。文件损坏。
3130-服务器调用 NetIMakeLMFileName 时出错。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32-无法长期锁定服务器缓冲区。请检查交换磁盘的可用空间,然后重新启动系统以启动服务器。
3140-由于多次连续出现网络控制块(NCB)错误,停止服务。最后一个坏的 NCB 以原始数据形式出现。
3141-由于消息服务器共享的数据段被锁住,消息服务器已经停止运行。
3151-由于系统 VIO 调用出错,无法显示 POPUP 消息。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52-收到的服务器消息块 (SMB) 无效。SMB 就是相关数据。
3160-工作站信息段大于 64K。大小如下(以 DWORD 值的格式):
3161-工作站无法取得计算机的名称号码。
3162-工作站无法初始化 Async NetBIOS 线程。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63-工作站无法打开最前面的共享段。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64-工作站主机表已满。
3165-收到的邮筒服务器消息块 (SMB) 有问题,SMB 就是相关数据。
3166-工作站启动用户帐户数据库时出错。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67-工作站响应 SSI 重新验证请求时出错。函数码及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174-服务器无法读取 AT 计划文件。
3175-服务器发现无效的 AT 计划记录。
3176-服务器找不到 AT 计划文件,所以创建了一个计划文件。
3185-因为用户帐户数据库 (NET.ACC) 找不到或损坏,而且也没有可用的备份数据库,所以不能启动本地安全机制。系统不安全!
3204-服务器无法创建线程。CONFIG.SYS 文件中的 THREADS 参数必须加大。
3213-已经超过一个目录中文件的副本复制器限制。
3214-已经超过副本复制器的目录树深度限制。
3215-邮筒中收到的消息无法识别。
3217-无法登录。用户当前已经登录,同时参数 TRYUSER设置为 NO。
3230-检测到服务器的电源故障。
3231-UPS 服务已经关掉服务器。
3232-UPS 服务没有完成执行用户指定的关机命令文件。
3233-无法打开 UPS 驱动程序。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234-电源已经恢复。
3235-用户指定的关机命令文件的配置有问题。
3256-该服务的动态链接库发生无法修复的错误。
3257-系统返回意外的错误代码。错误代码就是相关数据。
3258-容错错误日志文件 – LANROOTLOGSFT.LOG超过 64K。
3259-容错错误日志文件 – LANROOTLOGSFT.LOG,在被打开时就已设置更新进度位,这表示上次使用错误日志时,系统死机。
3301-Remote IPC 3302-Remote Admin 3303-Logon server share 3304-网络出错。3400-内存不足,无法启动工作站服务。
3401-读取 LAMAN.INI 文件的 NETWORKS 项目出错。
3404-LAMAN.INI 文件中的 NETWORKS 项目太多。
3408-程序无法用在此操作系统。
3409-已经安装重定向程序。
3411-安装 NETWKSTA.SYS 时出错。请按 ENTER 继续。
3412-解析程序链接问题。
3419-您已经打开文件或设备,强制断开会造成数据丢失。
3420-内部用的默认共享 3421-信使服务 3500-命令成功完成。
3501-使用的选项无效。
3503-命令包含无效的参数个数。
3504-命令运行完毕,但发生一个或多个错误。
3505-使用的选项数值不正确。
3510-命令使用了冲突的选项。
3512-软件需要新版的操作系统。
3513-数据多于 Windows 所能够返回的。
3515-此命令只能用于 Windows 域控制器。
3516-此命令不能用于 Windows 域控制器。
3520-已经启动以下 Windows 服务:
3525-停止工作站服务也会同时停止服务器服务。
3526-工作站有打开的文件。
3533-服务正在启动或停止中,请稍候片刻后再试一次。
3534-服务没有报告任何错误。
3535-正在控制设备时出错。
3660-下列工作站在这台服务器上有会话:
3661-下列工作站在这台服务器上有会话并打开了文件:
3666-消息别名已经转发出去。
3670-您有以下的远程连接:
3671-继续运行会取消连接。
3676-会记录新的网络连接。
3677-不记录新的网络连接。
3678-保存配置文件时出错,拒绝访问。原先记录的网络连接状态没有更改。
3679-读取配置文件时出错。
3682-没有启动任何网络服务。
3683-列表是空的。
3689-工作站服务已经在运行中,Windows 会忽略工作站的命令选项。
3694-在打印作业正在后台处理到队列时,无法删除共享的队列。
3710-打开帮助文件时出错。
3711-帮助文件是空的。
3712-帮助文件已经损坏。
3714-这是专为那些安装旧版软件的系统提供的操作。
3716-设备类型未知。
3717-日志文件已经损坏。
3718-程序文件名后必须以 .EXE 结束。
3719-找不到匹配的共享,因此没有删除。
3720-用户记录中的“单位/星期”字段的值不正确。
3725-删除共享时出错。
3726-用户名无效。
3727-密码无效。
3728-密码不匹配。
3729-永久连接没有完全还原。
3730-计算机名或域名无效。
3732-无法设置该资源的默认权限。
3734-没有输入有效的密码。
3735-没有输入有效的名称。
3736-该命名资源无法共享。
3737-权限字符串包含无效的权限。
3738-您只能在打印机或通信设备上执行这项操作。
3743-服务器没有配置远程管理的功能。
3752-这台服务器上没有用户的会话。
3756-响应无效。
3757-没有提供有效的响应。
3758-提供的目标列表与打印机队列目标列表不匹配。
3761-指定的时间范围中结束的时间比开始的时间早。
3764-提供的时间不是整点。
3765-12 与 24 小时格式不能混用。
3767-提供的日期格式无效。
3768-提供的日期范围无效。
3769-提供的时间范围无效。
3770-NET USER 的参数无效。请检查最短的密码长度和/或提供参数。
3771-ENABLESCRIPT 的值必须是 YES。
3773-提供的国家/地区代码无效。
3774-用户已经创建成功,但是无法添加到USERS 本地组中。
3775-提供的用户上下文无效。
3777-文件发送功能已不再支持。
3778-您可能没有指定 ADMIN 及IPC  共享的路径。
3784-只有磁盘共享可以标记为可以缓存。
3802-此计划日期无效。
3803-LANMAN 根目录不可用。
3804-SCHED.LOG 文件无法打开。
3805-服务器服务尚未启动。
3806-AT 作业 ID 不存在。
3807-AT 计划文件已损坏。
3808-由于 AT 计划文件发生问题,无法运行删除操作。
3809-命令行不得超过 259 个字符。
3810-因为磁盘已满,所以 AT 计划文件无法更新。
3812-AT 计划文件无效。请删除此文件并创建新的文件。
3813-AT 计划文件已经删除。
3814-此命令的语法是: AT [id] [/DELETE]; AT 时间 [/EVERY:日期 | /NEXT:日期] 命令 ;AT 命令会在以后的指定日期及时间,安排程序在服务器上运行。它也会显示安排运行的程序及命令的列表。您可以将日期指定为M、T、W、Th、F、Sa、Su 或 1-31 的格式。您可以将时间指定为HH:MM的二十四小时格式。
3815-AT 命令已经超时。请稍后再试一次。
3816-用户帐户的密码最短使用期限不得大于密码最长使用期限。
3817-指定的数值与安装下层软件的服务器不兼容。请指定较小的值。
3901- **
3902- * 意外到达消息的结尾 *
3905-请按 ESC 退出
3906-…
3912-找不到时间服务器。
3915-无法判断用户的主目录。
3916-没有指定用户的主目录。
3920-已经没有可用的驱动器号。
3936-这台计算机目前没有配置成使用一个指定的 SNTP 服务器。
3950-将给定操作作为缓存 IO 操作重新发出
3953-语法错误。
3960-指定的文件号码无效。
3961-指定的打印作业号码无效。
3963-指定的用户或组帐户找不到。
3965-已添加用户,但 NetWare 的文件和打印服务无法启用。
3966-没有安装 NetWare 的文件和打印服务。
3967-无法为 NetWare 的文件和打印服务设置用户属性。
3969-NetWare 兼容登录
4000-WINS 在处理命令时遇到错误。
4001-本地的 WINS 不能删除。
4002-文件导入操作失败。
4003-备份操作失败。是否先前已作过完整备份?
4004-备份操作失败。请检查您备份数据库的目录。
4005-WINS 数据库中没有这个名称。
4006-不允许复制一个尚未配置的伙伴。
4050-提供的内容信息版本不受支持。
4051-提供的内容信息格式错误。
4052-在本地缓存或对等缓存中找不到请求的数据。
4053-没有提供或不需要更多数据。
4054-提供的对象尚未初始化。
4055-提供的对象已经初始化。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