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爸爸富爸爸》如何抓住10年财富机会

      《穷爸爸富爸爸》的现金流游戏分为“老鼠赛跑”和“快车道”,一年又一年,生活成本越来越大、资产价格跌宕起伏,驶向“快车道”真的很难。

  《穷爸爸富爸爸》教导我们要将人生摆在投资者和企业所有人这两个象限中,从国内外巨富的财富积累过程看,大体如此。问题是,怎样实现这一步?

       仇视、抱怨、认命、幻想——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对财富的态度,激情、务实、创新、拼搏——如此获得财富才不会显得那么沉重。

 

 

 

      如果仔细研究世界上优秀企业以及相应财富阶层的崛起,会呈现出典型的周期性特征。在美国,大萧条、二战后、七十年代石油危机期间,都有一批至今仍然卓越的 企业诞生。中国在改革开放之后,出现了海尔、联想、华为、李宁、万科等一批民营的制造业企业,这些企业的腾飞得益于人们对于改善物质生活的渴求;十年前, 搜狐等网站赶上了全球互联网大潮,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创业者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而今天,在提升中国的软实力,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蓝图下,未来 十年一定会迎来新的造富时代,他们所涉及的行业也许是影视、动漫、媒体、金融投资、3G……

 

 

 

摘自

http://money.msn.com.cn/financing_plan/tally_plan/103551.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