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导出SVN纯净项目

做项目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无法链接SVN服务器,拷贝了一份SVN项目,需要导出干净的项目这种情况。

如何去除项目中剩余的SVN记录,导出干净的项目:可能你会选择手动去删除一个个文件夹下的信息,但是聪明的做法是让计算机处理。

写了一个bat文件,进行批处理,删除记录信息。

代码如下:

@echo off

:start
::启动过程,切换目录
set pwd=%cd%
cd %1
echo 工作目录是:& chdir

:input
::获取输入,根据输入进行处理
set source=:
set /p source=确定要清除当前目录下的svn信息吗?[Y/N/Q] 
set "source=%source:"=%"

if "%source%"=="y" goto clean 
if "%source%"=="Y" goto clean 
if "%source%"=="n" goto noclean 
if "%source%"=="N" goto noclean 
if "%source%"=="q" goto end
if "%source%"=="Q" goto end
goto input

:clean
::主处理过程,执行清理工作
@echo on
@for /d /r %%c in (.svn) do @if exist %%c ( rd /s /q "%%c" & echo     删除目录%%c)
@echo off
echo "当前目录下的svn信息已清除"
goto end

:noclean
::分支过程,取消清理工作
echo "svn信息清除操作已取消"
goto end

:end
::退出程序
cd "%pwd%"
pause


使用方法:拷贝代码到txt文本文件中,改名为.bat文件,将bat文件放置待清楚项目根目录下,双击即可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使用subprocess.Popen在Python中上传文件到SVN,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导入subprocess模块 ``` import subprocess ``` 2. 定义SVN上传命令 首先,你需要定义上传文件到SVN的命令,包括上传的文件路径和相关参数。例如: ``` svn_command = ['svn', 'import', 'path/to/local/folder', 'https://svn.example.com/svn/repo/folder', '-m', 'commit message'] ``` 这个命令将本地文件夹的内容上传到远程SVN仓库中的指定文件夹,并添加了一个提交信息。 3. 执行SVN上传命令 然后,你可以使用subprocess.Popen执行SVN上传命令。例如: ``` process = subprocess.Popen(svn_command, stdout=subprocess.PIPE, stderr=subprocess.PIPE) ``` 这将启动一个SVN上传子进程,并将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输出重定向到Python中,以便你可以查看上传过程中的任何错误信息。 4. 获取SVN上传输出 最后,你可以使用process.communicate()方法获取子进程的输出结果: ``` output, error = process.communicate() ``` 这将返回一个元组,包含子进程的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输出。你可以根据需要处理这些输出结果。 完整的代码示例: ``` import subprocess svn_command = ['svn', 'import', 'path/to/local/folder', 'https://svn.example.com/svn/repo/folder', '-m', 'commit message'] process = subprocess.Popen(svn_command, stdout=subprocess.PIPE, stderr=subprocess.PIPE) output, error = process.communicate() if error: print('An error occurred:', error) else: print('SVN upload successful.')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