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我之所爱?

什么是我之所爱?

曾经走在一起的女孩,在我的生命中划过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只是,我爱的人我没留住,爱我的人没能让我驻步停留。
历经四次恋爱的我,是应该思考并告诉自己——什么是我之所爱——的时候了!
 
我是个有梦想的人,我希望她能懂我。在二十三到三十五的而立之年,我要为我的事业而努力。从现在来看,我将为成为一个专业的IT人士而奋斗。虽然起步晚些,但老天是不会埋没坚持自己理想并为之奋斗的战斗神的。成为Java领域的架构师,是我的梦想。这必定需要一个艰苦而充满挑战的七年、再七年。若是身边有你,我会走得更从容,跑得更自信!
 
我是一个追求宁静的人,我希望未来的我能拥有自己的书吧。精致、宁静、曲雅。在城市的某一个寂静的角落,是我宁静心灵的地方。我可以与我的爱人斯守这一片静土,安守晚年;我可以在那与我的朋友相聚,回味曾经的年轻,重温当日情怀。我可以在那读出诗意,读出人生。
 
我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这是我的性格所然,是魔羯座的天性与使命。但我会照顾家庭,会给家人以温暖,并以家庭为事业的“卫星城市”,只因家是我的港湾,是我力量的源泉。我爱我家,喜欢融和、开明的家庭气氛,我会为此而努力,为维护这种祥和而奋斗。
 
我可能会成为一个企业IT软件设计师,立志设计出最人性化的系统工程;
我可能会成为一个公务员,为服务社会而献出自己的政治智慧。这是我的政治追求。
我可能会成为一个Java讲师,用自已的专业知识与经验教育下一代,与年轻的智慧做时代的碰撞。就像台湾的蔡学镛和林信良一样。他们都是我的偶像。
 
我知道,像我这样一个追求真爱、大爱的男人,下一个女孩,必定是我之所爱。
我自信这一点,是因为我执意追求的是我的女神——My Last Girl,My Miss right and My true love!
 
我希望我生命中的她和我一样,是为了追寻人世间最为之美好的爱情而与我走到一起的。
并非附会,并非厌俗。而是真心、真情、真意。
我希望我生命中的她和我一样,是因为彼此相知、给对方从容、生命的感知而走在一起。
并非虚荣,并非凑巧,而是经历过、了解过后的一个美丽从容的决定;
 
我之所爱,是一席长发之女孩。
请你不要问我为何痴情于那一席长发,那是我梦中最常出现的美景。
我之所爱,是有着秀气脸儿、匀称身姿的女孩。
我这世俗的眼光,注定要钟情于那端庄、美丽、大方、怡人的容姿的。我是平凡的人,我倾情那雅俗共赏美丽动人。
我之所爱,是心存善良之女孩。
善之本性,犹如出水芙蓉。
我之所爱,必定是心存感恩之人。
没有什么比懂得感恩生活更加重要,因为人的一生本就不易。
 
倘若你知书达礼,那必定人见人爱。
倘若你能歌善舞,那必定光彩照人。
 
我之所爱,必定也是爱我之人。
是吗?亲爱的,我的宝贝。
 
2007-8-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