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

除了景甜的脸可以看看,别的都不值一提……

 

孙红雷演得比其他电影里差远了,感觉还不如《窈窕绅士》里面把握得住人物的性格、内心,完全给整成一个“李亚鹏版的郭靖”了,傻不拉唧的,整天就叨唠着“夕儿的眼睛真好看”,历史上的孙膑没这么好色吧……

 

再说景甜吧,这女娃子确实长得PP(虽然偶GF一直说她鼻子有点怪怪的……),不过演戏还得再学学啊,拿捏把握不到位啊,和《我的美女老板》差不多,能入眼的就只有身材和脸蛋了。不过这戏明显是特别照顾了她的,里面她的衣服起码整了十来套,换着穿,不带重样的,不知道是不是投资方给这女娃子给“迷惑”了……

 

主角不咋地,相比之下,配角倒还不错,个人认为吴镇宇演得明显要好很多,有些地方表现人物的内心很到位,恩

 

归根结底,可能还是编剧非要把历史上的故事给颠覆成“孙膑庞涓为了一个女人而反目成仇、你死我活”,关键是这女人还是不存在的……估计正是因为不存在,让导演在拍的时候没有借鉴的历史故事,最后给整成了个奇葩片。简单而不符合逻辑的情节平凑、雷人的台词、日本来的齐王,还有为了不让孙膑自杀的地震、专门在庞涓面前跳的那个舞是撒目的(如果是为了传递信息,貌似之前两美女已经见面一次,干嘛那次不给,非得在庞涓面前跳舞的时候给)等等等等,我只能说这片子真烂!

 

不过还是很庆幸了,没去电影院浪费我团购的电影票……建议大家在家下几张景甜的PS照片看看算了,别去花那个冤枉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