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Apache和FMS视频流服务器支持微软的EFS加密文件

问题:

我想把我的视频文件放到一台FMS视频流服务器里并放到客户公司局域网里,因为保密的要求,我要做到动态透明地加解密同时要保证别人从此电脑上拆下硬盘后无法打开视频文件(最好还能做到在此电脑上不登录电脑的话也无法读出)。从动态透明地加解密且不用我手工每次输入解密密码,我发现只有微软的EFS满足条件,不知有否高手可推荐一些别的软件?
我用了微软NTFS和EFS,但我发现它有2个问题:一是现在有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4.42据说可以打开原加密系统仍在正常运转电脑上的加密文件(我还没有实际来破解证实),二是FMS竟然不支持微软的EFS加密文件(后来我又发现Apache+PHP也不支持EFS,而FMS的内核架构其实跟Apache就是一样的)!不知有没有高手知道如何配置它们可以使FMS支持EFS加密文件?

 

解决:

1、无论是否登录到WINDOWS桌面,启动服务的默认身份都是SYSTEM,所以你需要在服务管理器里修改为你创建的有权访问EFS加解密的账号。(感谢drifter250771(漂流瓶) 的指点)

2、FMS不支持是因为没有完全停止FMS服务[包括FMS Admin服务](可以在进程管理器里面确认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