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v2017 1.5 更改背景颜色、菜单栏字体和大小、代码部分字体大小、自动生成开头的默认代码段

1、工具:PyCharm 2017.1.5版;windows平台

2、更改背景颜色。打开PyCharm,点击file->Setting->Appearance&Behavior->Appearance

在右边的Theme 处选择 Darcula,此时背景颜色就变成了深色。

3、更改菜单栏字体和大小(注意:这只是适用于菜单栏)。还是在上面的界面,选中 Theme 下面的Override default fonts by(not recommended):

Name、Size即为字体和大小,点击修改就可以了,修改完之后,点击OK按钮,大功告成!

4、更改代码部分字体大小。打开PyCharm,点击help->Find Action ,会出现一个搜索框,在搜索框内搜索zoom

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找到 Mouse: Change font size(Zoom) with Ctrl+Mouse Wheel ,默认是OFF的,变成ON。然后就可以在代码部分,用Ctrl+鼠标滚轮的方式来改变代码字体的大小了。

5、自动生成.py文件的开头的默认代码段。打开PyCharm,点击file->Setting->Editor->File and Code Templates,然后按照下图进行操作。就可以在最右面的方框中进行编写了:我写的是名字还有时间。

效果是这样:

 

 

 

 

 

 

  • 5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