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这个时候,还在机房吧

   今天在五食堂吃饭时,突然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应该在机房上机吧,还在写着那个程序,虽然不难,却不愿写,现在也是这个样子,论文应该有个差不多的样子,却动不了手。
   看到高同学穿的衣服,回忆起去年的六月份,细细算了,毕业也快一年了,这一年当中,自己是否有什么收获,有什么进步了呢?小邓子说在华为的那个家伙混得不错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在学校里呆得真的太久了。不想太俗说是为了钱,但很多时候好像也是为了这个,虽然想活得舒服点,但并不是想就能得到了的,而且舒服本身就带有收入这一关的。真的不能再这么糊涂的过下去了。
   有点想念过去,但那也不太现实了,毕竟人并不会只生活在过去当中的,虽然现实让人很迷茫,但却要生活下去的,不管是怎么样的活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